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08

这篇越写越怪......我弃了好不好_(:зゝ∠)_【你们说好我就弃!】

 

08.

“这就是苏州林园啊,好漂亮......”

“咳咳,苏州园林建于春秋时代,很有历史的!”

“沐橙!不要卖文艺了,来合影吧,队花也来啊!!”

“卧槽!泥煤的队花!!话唠她俩喊你!”

“哈哈哈哈哈哈队花,我不敢抢你称谓啊!!文州快来看这位队花啊哈哈哈哈哈!!”

看包的男性们看着小姑娘俩妹子俩汉子的愉快互动,然后又看了看站在旁边一脸宠溺的两位男友心里都在吐槽‘你们这群闺蜜玩耍能不能把男票拿开再玩啊!好闪啊!!求墨镜!!’

在苏州玩了一天,大家开始想路线下个目的地了

高英杰:“我们也该时候去泰国了吧......都玩了这么久了!”

张佳乐:“不不不!我们应该去杭州!”

方锐:“为啥”

张佳乐:“你想想啊!你爸曾经在杭州工作过,肯定会回去的啊!”

刘小别:“......这是什么逻辑”

苏沐橙:“好啊好啊!!去杭州我赞成”

于是,大伙就去杭州玩耍了。

方锐:“看到西湖,让我想起小学学过的‘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张佳乐:“猥琐方居然也文艺起来了!!”

乔一帆:“哥哥以前可是十项全能的,转了好多次专业学到很多东西的,除了有点猥琐.......”

方锐:“小乔这话我喜欢,如果最后两个字没有我更开心!”

柳非:“逛完西湖我们要去哪里啊?”

喻文州:“去嘉兴吧,听说不错^_^ ”

高英杰:“等等我们不是去泰国找藏宝图线索的吗!!!”

这时才想起来主要目的的众人都说了一句“哎哟wodema!”

“该时候去泰国了......我们都玩脱了.......”

“就是啊!作者都编不下去要找制作组抄台词了”【喂!】

“走走走去泰国!!”

然后玩脱了的各位开始又踏上寻找爸爸的路了......

                                                        

泰国什么的没人妖!!!!

小剧场

蓝河:孩子在中国玩脱了.......

叶修:就不应该给他们钱浪!

王杰希:......

方士谦:玩玩又怎么样,话说你不是不想他们找到你吗......

叶修:我配合我媳妇ヾ(o◕∀◕)ノヾ

王杰希:卧槽!画风不对!

 

评论
热度(1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