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89~195】

不要叫我吴女士,要叫我吴羽策!!!

吴女士的签名】

 

189.

报名截止后,楼冠宁把先前装修好的酒店让所有报名的选手入住。

第一是为了让大家互相了解,更加熟悉彼此。

第二是为了大家可以更容易的交流游戏的方法,不用因为等对方回你信息而误了时间。

第三是........为了这些报名的大神,原本是仇家的大神们组团,不磨合一下怎么行!

 

190.

因为这场LL大赛是第一届,义斩人员们十分重视,因为离比赛还有一年时间,也有很多人期待,众人就决定录一期直播。于是,就派出了他们的主持人去酒店采访一下这些选手们这段时间的磨合怎么样。

 

191.

小李:“大家好,我是这次比赛的主持人小李,接下来我们将会去采访这次比赛的所有战队,相信你们也很想知道大神会怎么样磨合的!我们先去由新生代组合的战队[繁星战队]看看!你好........”

卢瀚文:“刘副队!今天我要和你讨论战术!!”

刘小别:“卧槽!你哪次是认真讨论的,一到我房间就开始赖我的床不走!!不对,着游戏没什么好讨论的!”

王杰希:“小别小卢你们都不要吵了,快到两点了,活动要开始了!”

安文逸:“我50个Loveca了,一帆快来帮我招募!!”

高英杰:“我看看我的电充好没!”

乔一帆:“主持人.....你要水吗?”

小李:“......谢谢”

摄影大师和小李看着水少年乔一帆选手抽到UR牌,摄影师给界面一个特写,小李赶紧采访。

小李:“11连抽可以抽到UR,SR两种全有的次数是十分少见的啊!请问卢队你有何感想!”

卢瀚文:“为什么少见啊?我们每次找一帆招募都是这样情况啊!”

小李:“......每次,别开玩笑了卢队!”

刘小别:“小卢说的没错,一帆啊,你这次招募的卡不好,又是绿色,文逸已经有很多绿卡了。”

乔一帆:“副队我......下次会加油抽好一点的!”

安文逸:“看来只能玩Pure类型的歌了......”

王杰希:“都不要说了,我们战队的信息都暴露了。”

高英杰:“队......王前辈,说得对,我们也赶紧准备一下活动吧!”

小李看着这群白人,为某战队点蜡。

 

192.

小李:“看完白人繁星战队你们会不会为其他战队感到紧张呢?我相信你们肯定会的,我们接下来去的是[沐雨战队]这是一支女子战队,虽然有一个男生,你好,我是这次的主持人......”

苏沐橙:“我知道我知道!小李嘛,来点瓜子吗?”

小李:“谢谢苏队,我现在工作不能吃,话说现在也快开始活动了,你们不准备一下吗?”

楚云秀:“是吗?李华!李华!今天有活动吗?”

李华:“是啊,再过10分钟就是开始了。”

陈果:“啊!这么快就有活动啦!我级才这么低,根本排不到前面拿不到卡啊!”

戴妍琦:“果果别担心啦!叫李华刷好了,你快来帮我贴一下网点吧!”

陈果:“哦好!李华辛苦啦!”

小李心疼的看着同为姓李的同胞,摄影师还很体贴的给李华和李大主持人一个两部特写。

唐柔:“李华,我来帮你吧。”

李华:“女神qwq就你最好了!这三台归你了!”

摄影师又给李华逃跑的背影一个特写,在一旁看着的小李原来心疼转成了鄙视,突然背后又传来了一个声音“主持人,要瓜子吗?”

 

193.

给吓跑的两位,跑着跑着跑到了下一个战队要采访的战队[虐杀原形战队]

小李:“呼.......我.......我们现在......到了[虐杀原形战队]......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你好,我是这次的主持人小李.......”

黄少天:“诶诶诶居然有主持人啊!!快来采访我,我可是副队啊!!我们战队名字可有内涵了!还有啊,我们队王牌可是队长啊!你不要说队长手残,队长可以完爆你的!活动可都是第一名!你看看你看看队长已经开始准备!对了你可不要吧这些给说出去,这可是战队机密来的!我和你说宋晓热身好好笑的,每次都要翻更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他也快开始了!摄影师我带你去看啊!!还有啊我觉得吴女士好有潜力啊,他玩的可好了!我.......”

喻文州:“少天,安静,主持人会困扰的。”

李轩:“就是就是,你是不是要把我们的事全说出去啊,小心喻队不陪你.......”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闭.......闭嘴!!!!”

喻文州:“主持人,这是意外^_^”

小李:“我什么都没看是不是啊哈哈哈哈哈”

小李和摄影师摆出了一张’我会先到处看看风景‘的表情。

肖时钦:“我们战队.......都这么热闹,习惯就好。”

吴羽策:“话唠,我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吴女士,你有没有听!”

宋晓:“卧槽黄少你爆自家黑历史这么过瘾干嘛!”

黄少天:“我.......”

队员们看着喻文州的表情,全部都闭嘴

宋晓:“哎呀,我也要准备开始活动啦!”

李轩:“我去看看电量!”

吴羽策:“我陪你!”

肖时钦:“我去活动活动筋骨!”

黄少天:“我去平躺.......”

喻文州:“少天你晚上躺就好了,现在还是准备活动吧^_^”

小李表示在给闪瞎前赶紧离开好了!

 

194.

小李:“我们接下来就要去大家都最叶神的战队了,大家一定也很想看看他们玩LL的样子吧!这个战队人员随便,名字也随便真的好随便,话不多说,我们去看看吧!你好叶神!我是这次的主持人小李!”

叶修:“啧啧啧,没想到你还是主持人毕业的,没想到啊!”

小李:“叶神居然还记得我!好感动!”

张佳乐:“给那混蛋记得有什么好的啊!”

小李:“张队你好,我们能看看你的卡吗?”

张佳乐:“主持人!你怎么可以这样!”

叶修:“小李没想到你心挺脏的啊。”

蓝河:“叶修你要点脸好不好!”

叶修:“我脸在你心里呢”

邱非:“前辈,不要再恩爱了,你看林前辈都带墨镜了”

林敬言:“小邱,你是打算戴墨镜打活动吗?”

张佳乐:“猥琐方副队,你脸都要埋到老林腿上了,你是要现场来一发吗?”

方锐:“看看你们这些人!!”

小李:“方副队,你好意思说叶神吗?”

方锐:“叶小妮可啊,谁不敢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叶妮可这个名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邱非:“前辈,我绝对不笑.......噗”

叶修:“........”

接下来,小李看了一场真人版情侣秀,小.单身.李默默的拿出了墨镜。

叶修:“小蓝,你看他们都欺负我,我好心痛!”

蓝河:“我看不出你有一丝的悲伤.......好啦!晚上我陪你啦!”

方锐:“老林老林我的24钛合金眼要瞎了!!!”

林敬言:“你抱着我背对他们为什么还会瞎.......”

小李:“我才是要瞎......”

小李默默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留下了一滴处男之泪。

 

195.

小李:“我们接下来要去的是这个战队”小李举起了牌子“为了方便介绍我们先叫做[颜文字战队]这是一个聚集了荣耀界老中青三代的战队,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吧!你哎呀!”

江波涛:“啊!主持人对不起!这群孩子在玩枕头大战,不小心打到你真是不好意思!小翔小明昊昊快来道歉!”

孙翔:“这又不是我扔的!日天我看着你扔过去的!”

唐昊:“泥煤!好好叫我名字不好吗!!!哼对不起咯!”

杜明:“卧槽!唐昊居然道歉了!不可思议!”

小李:“......没事,砸一下而且,我们开始采访了吗今天根本没能好好采访啊qwq

江波涛:“嗯,可以了”

小李:“你们的战队名字如此特别,请问是谁想出来的呢?”

韩文清:“周泽楷”

孙翔:“是啊是啊!我和你说我们战队全员的名字都是这些哦!”

小李听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李:“那我要怎么称呼你们的角色名字呢?”

周泽楷这时拿来一张纸,摄影师立即给联盟第一脸一个特写【十分呆】。

孙翔:“我的是_(:зゝ∠)_【卧槽】”

杜明:“我的是oヾ(。`Д´。)【尼玛】”

唐昊:“我的是ヾ(o◕∀◕)ノヾ【笑笑不说话】”

韩文清:“我的是(☄⊙ω⊙)☄【口嫌体正直】”

周泽楷:“ლ(╹◡╹ლ)傲娇”

江波涛:“我的是.(๑>؂<๑)۶【点赞】”

小李表示不想再看到这个战队了

 

                                                 

老韩是全力以赴的卖萌啊233333333333333

整个战队都不好了!

评论(17)
热度(52)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