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07


我突然这样插其他文好拉仇恨啊.....

 

07.

众人到了上海,放下行李就直奔嘉年华了。

“哇,这么多人啊!”

“好像大部分人都往那边跑诶!”

“去看看”

众人到了舞台中间,看着舞台上一个全身披着黑布的主持人,高英杰表示主持人好熟悉。

“欢迎各位来到嘉年华的舞台,这里将会举行一场大型的‘你画我猜’比赛!规则是,在1分钟内猜出由我给给出的题目,你们把东西画到黑板上,一共3道题,有分晋级赛的哦!大家到我右手边报名,名额有限感觉报名吧!!”

方锐:“和谁玩都不要和黄少天玩......这画工我也是醉了”

高英杰:“我和一帆一组,我们先去报名啦!”

苏沐橙:“我和非非一组,你们随意~”

黄少天:“你妹妹妹妹妹!!!!凭什么这样!!我和文州一组,我知道文州不会抛弃我的!!!是不是文州!诶!!!不要走啊!!”

喻文州:“方锐我们一组吧,我听说你是专业是画画,我比较放心”

方锐:“哎呦不错有眼光!话唠黄你加油吧拜拜~”

刘小别:“我想弃权......”

黄少天和刘小别报完名后到选首席等,看着前面那些队伍猜到都怎么厉害,刘小别心里感到不安,看着黄少天还在吃着辣条,还散发着一种什么管我啥事的气压,刘小别压力越来越大了,过了一会终于到刘小别的队伍了。

“接下是15好选手!请问你们谁画谁猜啊?”

黄少天立即抢了麦克风“我画他猜!我画工比他好!”

“好的!选手做好自己的位置,计时开始!”

【除草剂】

刘小别:“喷漆?”

黄少天:“不对,三个字的!”

刘小别:“驱虫剂?”

黄少天:“接近了!”

刘小别:“驱蚊水?”

“时间到!答案是除草剂!”

刘小别看着喷漆大小的除草剂心里抽抽的痛

【风火轮】

刘小别:“金刚圈?”

黄少天:“不对”

刘小别:“齿轮?”

黄少天:“不对!三个字,脚上的!”

刘小别:“风火轮!”

“恭喜你们答对了!”

刘小别看着轮胎这么大的两个圈,好佩服自己居然可以猜到。

【猫】

刘小别:“兔子?”

黄少天:“不对不对一个字!”

刘小别:“驴?”

黄少天:“不对!小一点!”

刘小别:“鼠?”

“时间到!答案是猫!很可惜你们只答对了一到题!失去晋级资格”

再给黄少天垃圾话轰炸的过程中,刘小别看着这长着长长的耳朵的猫感觉心里好痛,比赛到了最后,获奖的是方锐他们组。[ps:有一种名叫“耳鼠”的动物,他的耳朵就是长长的]

方锐:“奖金才1000_(:зゝ∠)_”

乔一帆:“比之前零收入要好多了!”

高英杰:“为什么主持人不见了?不是还有节目吗?”

黄少天:“我们偷偷溜进去吧!”

方锐:“这个活动我喜欢!”

众人偷偷到了后台,看到孙哲平在帮张佳乐脱斗篷的时候所有人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哎哟我去给发现l !”

“卧槽张佳乐你居然在这里当主持人!”

“不给啊!对了!你爸叫我们给你一样东西!”

“银行卡!!!良心啊!终于有良心了啊!!!为什么还要机票?”

“这我就不知道了,你爸也给我们票,一起去玩?”

“......”

然后......团队又加了两人一起环游世界了,而且还是土豪级的人物。

 

                                           

中国居然给我废话了这么久_(:зゝ∠)_还以为今天可以写完的!【其实今天也很短啊!!!今天没有家长小剧场了orz】

话说你们猜到怎么样了啊!对了我要公布礼品了!

礼品就是你们随便提出要什么!【求100内!!!】淘宝支付给你哟~【感觉我好拼orz【其实本来想给你们画一张画的人物你们自己选......就怕你们不喜欢我的渣画......随便放一张啊,最后获奖了可以提要求!】


评论
热度(11)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