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70~382】大结局

大结局了啊!大结局了啊!【要不是朋友提醒我都忘记我没大结局......】

我自己都快忘记自己写了啥了_(:зゝ∠)_【连原来乱起的战队你名字都忘记了所以我只能简写了!【好意思吗】

和我一样忘记上集发生什么的请点击这里【上期】

 

370.

楼冠宁为了给网络直播的人一些娱乐于是弄了一个在线投票,到时候会有抽奖。

“兰博基尼的钱不是白出的啊”

孙哲平思考了一下这兰博基尼的钱不是我出的吗?!

 

371.

黄少天:“这边第一个上场居然是叶修!让我们看看孙翔的队伍谁会是第一个上场的呢?怎么这么墨迹还不出来???这个不是事先就选好的吗!”

此时孙翔那边的情况是这样的

孙翔:“放着我来!!我要和叶修决一死战!!!”

江波涛:“小孙不行啊!这回上场的好是韩队”

周泽楷:“韩队先走,我们拦着”

韩文清看着一群人拦着孙翔就是为了让自己去比赛,可是韩文清还是忍不住的说了一句“你们在门口拦着我也出不去啊”

 

372.

最后终于出去的韩文清和叶修开始比赛,为了能让选手互动,随机抽出歌曲后,会有1分钟的交流。

叶修:居然是满怀爱意接近你这首啧啧,老韩啊,和你玩简直是满怀恶意接近你

韩文清:......你在我眼里也是恶意

 

373.

最后结果是叶修比韩文清高出100分,叶修获胜。

张佳乐:“第一次看到叶修赢我是发自内心的想去抱一下他”

方锐:“完了,张佳乐疯了!”

 

374.

孙翔那边第二名选手是唐昊,张佳乐的脸一下子就塌下来了

张佳乐:“我上次看他们的比赛,唐昊的卡技能都超好”

王杰希:“有一帆在,估计他们技能都升级了”

张佳乐看了看自己的卡,7张SR两张UR“全是Lv.1怎么活”

UR靠王大师玄出来的

   

375.

黄少天:“不出意外!叶修给唐昊干掉了,果然卡的技能高也有一点好处啊!技能升级这种东西果然是欧洲人和有钱人的世界......”

潘林看貌似自己终于可以和嘉宾互动互动了赶紧接上话“那黄少你有没有技能升级呢?”

黄少天:“R卡算吗?或者特典卡?算了不要说这么悲伤的话题了......”

 

376.

方锐和唐昊比的时候还是输了,第三名的蓝河压力也就大了

“我技能全1,好虚!”

“你UR比他多虚啥”

蓝河听完叶修的话也觉得挺对的于是就很自信的上去了。

王杰希:“明明有UR和技能高差不多......”

叶修:“这叫善意的谎言,你这都不懂,亏你还带一群小孩”

 

377.

蓝河打败唐昊后面对江波涛还是输了,于是双方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回到休息室,杜明和孙翔两人挥舞着手臂喊着“兰博基尼!拿冠军!”

江波涛看着两人傻逼的手舞足蹈,发现好像少了两人,四周看了看,就看到坐在角落里快给吓fly的乔一帆和旁边一直摸着乔一帆的手的周泽楷

“小周你在干嘛......”

“吸欧气”

 

378.

潘林:“现在让我们看看目前投票情况,看来支持张佳乐队伍的比孙翔的多啊”

黄少天:“这个ID我喜欢‘张佳乐没有UR我就不换名字’话说张佳乐都有了UR了着小伙居然还不换名字”

在休息室听着广播的方锐吐槽一句“懒呗”

 

379.

潘林:“带着3:2的局面,双方进入到最后一项比赛,双人赛,真是激动人心啊”

黄少天:“孙翔和周泽楷对张佳乐和邱非,张佳乐都亲自出马了,难道是要什么秘密武器?”

听到这话的邱非“还不是因为我卡好才找我上场的......”

 

380.

四人抽到歌曲后投票榜上的留言开始疯狂起来了

王杰希的眼:玻璃花园诶!!!本命曲万岁!!!

入我SOX教:翔翔和小周一起战这首歌,可以改名叫蔷薇花园了////

我希美如画:绘希大法好!!!【此歌我已三S不谢(ノω<。)ノ))☆.。

满园UR住我家:楼上的给我走!!希绘大法好!!!【到现在还没FC的哭了出来

潘林看着这些评论从好听到改名再到撕逼,他一点也不想把念出来了

 

381.

黄少天:“两组积分合在一起最后获胜的是张佳乐这队!!恭喜张佳乐本人,也恭喜那些张佳乐赢了就干啥干啥的观众!”

此时获胜队伍的休息室内

蓝河:“冠军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啊!!!”

邱非:“叶修前辈!!我们是冠军了!!”

王杰希:“冠军太好了!”

张佳乐:“这不是在做梦吧......”

方锐:“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林啊!!!!兰博基尼啊啊啊啊啊!”

别毁了气氛啊方锐

 

382.

比赛完后大家决定出去吃一顿好的,难得获得冠军大家都放开心的玩起来,玩到半夜大家才会去酒店。

半夜起床的叶修出门看到张佳乐坐在外面的沙发上,一直看着前面的奖杯,想了想就走过去对着张佳乐说了一句

“拿到冠军梦想实现了吗,张佳乐队长”

 

                                                     

我那时看全职的时候,最心疼的就是张佳乐,一直努力的为了冠军走下去,失败了还会继续战下去!多帅!多男子汉!联盟没有给乐乐冠军我来给!!【虽然只是一款手游xx】

很感谢一直看这篇文的小伙伴!这篇文是我在lof上第一篇文,其实如果不是这篇文让我迈出第一步,我可能还没机会认识这么多朋友!

现在想想当年要写这篇文的契机居然是因为和朋友开玩笑说如果全职的人玩LL会怎么样,我们两脑洞半天越来越想看,可是没人写,最后就自己割肉!其实那时候总想着写cp,可是越到后面就基本看不到cp的感觉【其实我发现我写欢乐向比cp舒服多了】

其实这篇也是我那时候没站定cp的时候写的,其实回过头看看,前几章的cp我真的不吃!!!我究竟是怎么写出来的【真是吓到我了】

最后要感谢 @全民挂件。 山茶太太!!她算是我在lof上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也是她一直不停的催更我才写完的!我很感谢她一直陪我玩耍和开脑洞,还愿意听我发牢骚!【发牢骚狂魔】我是那种比较容易激动的人她能忍我这么久真是辛苦了......_(:зゝ∠)_

还有,这位挂件以前是不玩LL的,不过现在玩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让她入坑的,也可能不是xx】,所以我想知道有多少人是不玩LL也看我这篇文的_(:зゝ∠)_看完入坑也可以来说!LL大家庭欢迎你!!【其实是为了破人数,这样系统就会送东西【敲打

评论(13)
热度(30)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