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国家队的小日常19

终于有网了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人生中的一大喜事啊啊啊啊!!【哭唧唧】

求了我爷爷好久好久才给我买了一个月的WiFi【这个是啥玩意我也很难解释,反正就是有网了!】

至于出本情况......什么时候画好我大概就可以出宣了_(:зゝ∠)_

大结局【中】


叶修:“孙翔又百度了吧......”

李轩:“游戏一开始就百度了,估计就等着这一刻......”

苏沐橙:“这段话真心羞耻,我已经忍不住了,速度速度!”

唐昊数了数自己通讯录,看着名字久久不敢下手,已经等不及的众人都起身走到唐昊身边看第13人到底是谁,全部人看到后都吸一口气,开始安慰唐昊。

叶修:“想开点,去取韩文清不会拿你怎么样的,你现在还在国外,他难道穿越过来吗”

喻文州:“有一句话是这样的说的,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他先挂,就是你先挂......”

黄少天:“面对现实吧少年,你开的是免提我们陪你啊,不要虚直接上!”

王杰希:“光明的未来就在你打完电话后”

张佳乐:“期待你下一次来霸图玩耍”

张新杰:“你喜欢劳斯莱斯还是兰博基尼,我可以给你”

唐昊:“你这是在告白吗......”

方锐:“我已经帮你拨通了,我感觉自己好棒啊”

唐昊惊恐的看着手机从正在呼叫变成正在通话,手机免提缓慢的传出一声“喂”之后,唐昊心里默念喻文州那句话于是开始读孙翔给的那段话了。

唐昊:“从一出生我就注定是最帅的,我妈夸我世界第一,我爸夸我宇宙第一,然而我觉得我其实美中不足,因为太吸引女孩了,让我生活......”

韩文清:“......神经病”

于是通话结束。

孙翔:“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好狠啊”

李轩:“还有两句就说完了都不让对方说完还骂人真的是讨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讨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刚刚笑的最厉害的你们一会就知道错!我直播你们的视频!”

方锐:“还直播啊!好怕怕哦!想当年我可是数学小王子!”

叶修:“回去叫罗辑和你一起小王子一下啊”

方锐:“.......谢谢不用了,接着玩接着玩”

 

方锐:“28”

叶修:“29”

喻文州:啪

周泽楷:“31”

王杰希:“32”

黄少天:啪

肖时钦:“34”

楚云秀:“35”

苏沐橙:啪

张佳乐:“37”

张新杰:“38”

李轩:“39”

唐昊:“终于等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直播给你们虚空全员看”

李轩:“太顺口了就给忘记了!”

张佳乐:“嘴贱的后果哈哈哈哈哈哈惩罚惩罚!!!”

张新杰:“不是你出惩罚你这么兴奋有什么用”

叶修:“我也没看出你有多兴奋”

张新杰:“我很兴奋......说的我自己都不信......现在不是问我兴奋问题吧!”

唐昊:“惩罚!惩罚!惩罚!直播群我都建好了,来屏幕前的朋友举起你们的双手!”


李轩看着屏幕前的队友,又看了看张新杰那一抹笑容,心情很复杂

李迅:“队长队长队长!你看到我了吗!!”

盖才捷:“前辈你挡着屏幕了......”

吴羽策:“我把训练营的孩子也带过来了......一路走好”


张新杰:“我上次看楚队穿过一条挺漂亮的旗袍,我去查过那角色好像叫绘理”

楚云秀:“上次这里举行漫展的时候我穿的那条啊,等着等着!!”

李轩:“心脏杰你想干嘛!”

张新杰:“就是让你穿着这套旗袍直到游戏结束,在这之前先学说几句这个角色的台词吧,对着你的队友说吧。”

唐昊:“干得漂亮!同志们拍手叫好!”

楚云秀把衣服拿过来后,顺手把假发,鞋子,化妆品全套都带过来,李轩在张佳乐,黄少天,孙翔,方锐这四人压制下换好了衣服,楚云秀叫苏沐橙拦着全部人于是帮李轩化妆,帮李轩化好妆楚云秀都觉得自己叼叼的。


屏幕前的队友

李迅:“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长得真俏”

盖才捷:“唐队能不能拍一下全身.......好短啊,弯腰屁股都可以看得的感觉”

吴羽策:“楚队我建议是......剃毛.....”

李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副队你别说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李队,你愿意吗?”

李轩:“不要!这是男人在尊严!”

王杰希:“从你穿上女装的那一刻起”

喻文州:“你就要放下节操”

李轩:“这和尊严有关联吗......”

孙翔:“不说你是李轩我都不认识了,多美的小伙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好看!毛......剃剃好......”

方锐:“唐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着视频不会发出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不会!直播只给自家战队看!”

李轩:“关掉关掉!!继续下一轮!!!”

 

孙翔:“40”

唐昊:“41”

方锐:啪

叶修:“s.......啪”

苏沐橙:“......你说出来不就对了吗”

方锐:“虽然这是让我们兴欣丢boss,可一想到是我出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爽!”

叶修:“......穿女装这个梗已经玩过了不能再玩了!”

张佳乐:“可恶!居然不是我出惩罚!”

张新杰:“历史总是如此相同.......”

 

                                                

为了庆祝我也有网了!我明天就发大结局!

并且加油日更【不可能不可能

然后李轩的旗袍大概就是这样的:


评论(18)
热度(113)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