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亲子活动进行时!【上】

嗨大家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你们的喻糖!要打我就去找给我起这个名字的!

这个周末我是我过过最充实,也是最累的周末 几年没上体育课这周末补回来了_(:зゝ∠)_

这个设定是我LL结束后的一个新坑设定【未完成】,提前出来预告一些已经完成的!所有战队只有几个QAQ【不要问我其他人去哪里了】

 

 

1.

在一个平时都会睡懒觉的周末几个家庭十分早就起床了

为什么要怎么早就起床呢?因为在霸图学校的安排下,全校学生和家长一起参加两天一日的亲子活动!家长们表示拍手叫好,学生们表示......集合时间为什么不能晚一点!!!!

 

2.

“快点起床啦少天困了到车上在睡,景熙不用带药箱那里很安全,郑轩你用鼻子吃粥的吗?瀚文不要拿着书包乱甩东西会乱的!”

喻文州看着自家孩子一个比一个乱,从窗户看到邻居王杰希家一下子就释然了。

 

3.

“柏清东西你再清点一下,小别别再玩LL了,小高你别再浇水了那花会死的,柳非你在怎么看女二也是不会放弃男主的”

王杰希发现隔壁家卢瀚文在看着自家刘小别的手机,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上了车上我要没收小别手机’

 

4.

叶修还在厨房做早餐的时候就听到苏沐橙和唐柔在大喊“方锐包子你两给我起床啦再不起我把你扔出去”

弄好早餐准备去叫人的时候看到安文逸和罗辑人手一本[十万个为什么]赶紧大喊“小安罗辑你们两别想在书包里塞十万个为什么”

刚喊完这句就听到陈果在洗手间喊“一帆你别玩水啦,赶紧的去带莫凡洗脸去!”

看着这一切的叶修听到另一边突然传来的惨叫表示心里还是挺爽的!

 

5.

叶修听到的的惨叫源自于霸图学校韩文清家的孩子张佳乐同学

“新杰你先去做早餐,敬言你别想打电话给兴欣的方锐,张佳乐我数到3你再不起来我就把你扔下去1....2....”

“我起!!!我这就起!!!”

 

6.

在周泽楷的家里,是一片和谐的,因为......

江波涛:“孙翔,杜明,吴启,吕泊远你们收拾快一点一会爸爸会给奖励”

周泽楷:“诶?”

4人:“好!”

江波涛把周泽楷拉到一边偷偷的说“爸爸你一个给他们买早餐说是奖励就好了!”

周泽楷表示有这样一个机制的儿子感到欣慰

 

7.

到了时间,全部家庭都到齐,在车上负责这次亲子活动的教练看着这一幕心情很复杂。

“爸,手机给我”

“不行,你已经玩了一个早上了”

“爸你不能这样!!”

以上动作请想象坐骑式

 

8.

黄少天跟张佳乐玩玩无聊了不知道干什么只好发呆,黄少天后来隐隐约约听到后面座位传来熟悉的BGM,迅速爬到椅子上就问袁柏清“你是不是在看A/Z啊!”

“啊?是啊,怎么了?”

“我也有看!你看到第几集了?”

“第6集”

“我和你说!!后来伊神......”

“你丫给我闭嘴!!!我不要听剧透!!!”

 

9.

方锐在林敬言肩膀上睡觉的时候给车上面的放音乐的音乐给吓醒

“这司机吃错药了吗,放小苹果是什么鬼!”

“这首还好啊”

一首播完后下一首就变成了......

“卧槽这车有毒!!”

“这歌是香水有毒,不是这车有毒......”

“我的意思是这车的司机播的歌有毒”

 

10.

教练看完孩子们的互动又看了看家长,表示我为什么要答应来这学校干这事!

“我说老韩,今早我听张佳乐给你虐的惨叫声全小镇都听到了”

“关你啥事”

“肯定不关我事!那是你家孩子”

教练暗骂一句‘那你还问!’

 

11.

“你家少天很爱睡懒觉啊”

“你家小别很爱玩手机啊,小心近视”

“你家小卢很调皮啊,都摔坏几次东西了”

“你家柳非很爱看韩剧啊,最近是不是喜欢上那时教授了啊”

教练在一旁听着表示这修罗场太恐怖了

 

                                                

只有一个小时时间写,没有改过,剧情可能很乱【跪求不打】

这篇我分上中下好还是上下好呢_(:зゝ∠)_

为什么感觉这篇会没人看.......

评论(16)
热度(25)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