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脚速和手速有关系吗?

这只是脑洞!

 

上帝总是喜欢给他人开窗,喻文州也是其中之一。

总所周知,喻文州的手速在职业圈较慢,于是上帝给了一个窗户就是,脚速奇快!!

每次比赛完,每个战队看着蓝雨离场都是这样的一幕

【喻文州快快走~队友们快快跑~跑慢一点就要走丢咯~】

王杰希曾经提出一个疑问“喻文州这种情况,这就是传说中的相对论吗?”

没人给予回答,因为......全联盟没有比喻文州走的更快的人了x

 

在联盟运动会的时候,蓝雨可以说是勇夺男子比赛大部分第一!

为什么是男子比赛?因为蓝雨没姑娘啊!那为什么是大部分第一?总有人腿长一点快一点的嘛!【如孙翔x】

那为什么是第一?那还不是喻文州走太快练出来的!

第四赛季开始进行长期的你跑我追,因此蓝雨永远可以在竞走,长跑,等多项比耐力比赛获奖!

卢瀚文表示“我中考体育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闹心QAQ”

黄少天表示“我当年体育课都在现在补回来了!”

郑轩表示“一口气上楼已经不算什么了,我可以半口气”

 

                                                  

 

好了!我想不到了!明明就是给老妈逼着关电脑

这就是个脑洞x谁想写就写吧!!!【记得艾特我!因为我想看x】

评论(9)
热度(6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