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睡你麻痹起来嗨之林方の场合 NO

我是一个十分纯洁的人!一切都是自己犯蠢干了这样的事情qwq

写完我以后都怕了......这是我第一次写这类文,真的好艰难qwq为所有写肉的作者致敬!!!

 

“嗯......啊......慢......慢点老林”

“刚刚谁说要我嗨的啊,方锐大大”

上面的情况为什么会出现呢,全是因为方锐作死造成的。

方锐晚上等林敬言睡着后偷偷拿出手机玩,看到黄少天在群里不停的发一张图,图上写着【才几点,睡你麻痹起来嗨】于是感到好玩,就对着林敬言的耳朵突然大喊一句“林大大现在才几点!睡你麻痹起来嗨!”

可是方锐一直不知道林敬言有一个叫起床气的东西,谁叫方锐每天睡到太阳嗮屁股才起床啊。

“方锐你刚刚说什么......”

方锐以为林敬言没听清楚刚刚他喊什么,于是作死的重复一遍“林大大!睡你麻痹起来嗨!”

“你说要嗨的啊......一会不要反悔”

链接

 

第二天,全身感觉都要脱臼的方锐去好友列表那里找到黄少天后,发了一句“嗨你麻痹,给我睡”

于是又接着睡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写肉不要吐槽我可以吗qwq接下来我还有一堆要写呢!反正都是短的别期待了_(:зゝ∠)_

现在想想都感觉不好了,我需要安慰,我需要有人教我写肉!!!!!!!

评论(3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