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15(大结局)

过了这么久大家还记得吗,不记得的话我会哭的【别信x

_(:зゝ∠)_对大结局了......这集会出现一些十分神奇的东西,而且剧情十分跳跃十分短!没看过以前的也不怕反正没关系

再次恭喜小乔小高们找到自家老爸!啪啪啪啪....

好久没写了啊.....都忘记剧情了......这些内容全部瞎掰!

 

15.

 

去到丹麦这个童话之国,全部人都玩脱了,女生去购物男生去吃东西。

“玩了这么久,我们来丹麦是干嘛的?”

乔一帆想了一下大喊“藏宝图!!”

“卧槽我都忘记了!”

在全部人开始计划如何在丹麦寻找自己老爸的时候,乔一帆看到一个穿着整齐西装,脸长得和叶修一样的人在找什么一下,乔一帆朝那个男人的方向指了指说“那个......是不是爸爸.....”

黄少天:“卧槽!老叶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精神!”

张佳乐:“还是西装嘞......这牌子可是名牌”

林敬言:“去问问?”

于是众人派方锐和林敬言去问那位脸一模一样的人,看两人和对方聊了一会之后,方锐摇手叫他们过来,等乔一帆,苏沐橙两人到那人前面的时候那人紧紧的抱着两人“孩子们啊,我是你们的叔叔哦!你爸爸现在在皇宫那里,混蛋哥哥也该时候回去继承王位了!委屈你们跑来跑去的了”

乔一帆还在自己的爸爸是王子的惊吓中时苏沐橙已经开始幻想城堡有多大了。

到了西班牙,高英杰看到自家老爸在和叶修斗嘴赶紧跑了过去,抱着王杰希“爸!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叶修说带我来旅行,没想到是叫我来帮他处理公务”

叶修看了看自家孩子带一堆人感到十分高兴,于是把全部人都叫去干活后就去找蓝河愉快的玩耍去了。

“有孩子就是好,孩子有一堆靠谱的朋友更加好”

“不过有你这样的爸爸真的不好......”

“小蓝你这样说我好心痛”

“痛死你去吧,我去帮孩子们”

叶修看着那时刚来的冰冷皇宫现在充满欢声笑语,笑了笑就跟着蓝河去看帮他的皇宫添加上色彩的孩子们了。

 

                                                         

啊,就是这样,叶修变成人生赢家外加奴隶主x

我真的忘记剧情是什么了!!!剧情全给吃了!!!你们只要知道最好小乔小高找回自家老爸就好了!!!

明天开始革命了_(:зゝ∠)_我要为我自己加油了

评论(1)
热度(2)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