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国家队的小日常13

为什么我现在写不出LL了......比赛真的不会写啊,全部跳过到总决赛可好orz

KTV篇下期完结!好吧我又没写完

 

王杰希:“你先吧”

喻文州:“希望不是全英语......”

于是喻文州幸运的抽到粤语,可惜是.......

喻文州:“帝女花......”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首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不过名字好高能”

喻文州:“落花满天蔽月光
借一杯附荐凤台上 
帝女花带泪上香
愿丧生回谢爹娘 
偷偷看 偷偷望
佢带泪带泪暗悲伤
我半带惊惶
怕驸马惜鸾凤配
不甘殉爱伴我临泉壤 ”

综合得分:88

孙翔:“虽然我听不懂,不过我感到很牛逼!”

黄少天:“小卢小卢听到没!!!打遍你们全部人电话都不接,这可是难得一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我们需要谈谈”

王杰希:“到我了吧,这歌......爸爸去哪了.......”

叶修:“起码不是虹猫蓝兔那首片尾曲,性别没错!话说这歌开头就是一堆英语。”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是不是就是那首没有妈妈~我就没有了家~”

方锐:“张佳乐你懂这么多啊!”

张佳乐:“家楼下小孩天天看,主题曲我都会!王杰希你快点唱!!我录音着呢!这歌开头两人,孙翔你去配个合”

唐昊:“这样我就要录音!!!”

孙翔:“凭什么!!!!”

王杰希:“这样英语就不是我念了”

孙翔:“爸爸你会不会唱《小星星》啊?”
王杰希:“不会啊...”
孙翔:“那我教你哦?”
王杰希:“好啊!”
孙翔:“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How i wonder what you are”
王杰希:“你有跑调哦!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
三头六臂刀枪不入
他的手掌也有一点粗
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
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
钮扣住一个家的幸福
爱着你呀风雨无阻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有
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出”

综合评分:85

叶修:“我们组赢了,话说王杰希我看你挺带入感情的啊!”

唐昊:“没想到孙翔说英语怎么溜!还以为会卡机!”

周泽楷:“孙翔......天天看”

苏沐橙:“这五个字虽然短,可是透露出了”

楚云秀:“孙翔天天看爸爸去哪里!”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画面好美!江波涛在旁边陪着吗!有种家长带着孩子看电视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一.......”

孙翔:“周泽楷闭嘴!!!!!接下来是谁!!!”

张新杰:“我来吧,肖队一起吗”

肖时钦:“好啊,你先唱吧”

张新杰获得神曲【套马杆】

苏沐橙:“这就不是录音怎么简单了,这是要录像的节奏啊!”

叶修:“我第一次感受到没手机的痛苦”

方锐:“回去给你一份!”

张佳乐:“张副我保证不录音!不录像!【小声:苏妹子一会给我一份啊!”

张新杰:“给我一片蓝天 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片绿草 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 一个威武的汉子
给我一个套马杆 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 一朵洁白的想象
给我一阵清风 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次邂逅 在青青的牧场
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
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综合评分:88

李轩:“棒!够霸气!”

黄少天:“如果这个视频发出去我的粉丝会不会涨几个百分点!”

喻文州:“这是病句少天”

张佳乐:“我滴妈,这歌给唱的......”

张新杰:“肖队到你了”

肖时钦:“青春修炼手册......这是啥......”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知道!就是哪个你有没有爱上我~”

张佳乐:“没”

黄少天:“不稀罕你,肖时钦快唱吧!!!”

肖时钦:“跟着我 左手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 鼻子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综合评分:70

这时苏沐橙的的手机发出尖叫“队长我最喜欢你啦!!!”

苏沐橙:“免提中,肖队别介意啊”

肖时钦:“......”

李轩:“我要找一个简单的,周泽楷就你了啊!”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可是很会唱歌的!!”

叶修:“说了连我妈都不信”

黄少天:“说了连我爸都不信”

李轩:“那想让我露一手吧!!我抽!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王杰希:“这歌真棒......”

方锐:“周泽楷唱周杰伦的歌那该多好”

李轩:“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呀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通天的大路 九千九百
九千九百九呀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
往前走 莫回呀头”

综合评分:65

叶修:“李轩我看错你了,分这么低”

黄少天:“李轩你音走成这样居然也能65,我还以为只有40多”

喻文州:“少天,李轩和我们是一队的”

李轩:“这机器砸了吧!”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局我们赢定了!周泽楷上!”

                                             

接下来你们想周泽楷唱什么?孙翔呢!其他人呢!想到啥都来留言吧!!!!!!!!

评论(39)
热度(91)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