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国家队的小日常12

死机稿子全飞走了,只能混更了!突然发现这篇就是给我混更用的,我真的不敢不存稿了!

这次是歌曲大PK!开头的正常只是为了掩盖之后的鬼畜

 

 

玩腻了天黑请闭眼后的国家队众人感到无聊,在众人百度寻求娱乐项目的时候,黄少天在一个帖子上面找到游戏了“不如我们来现场KTV?反正队长带了笔记本来!我们找找有没有麦克风之类的东西吧!”

唐昊:“我还想说玩捉迷藏的”

王杰希:“不现实”

孙翔:“你确定一个会议室能藏的了几个170~180多的汉子?还不如玩谁是卧底”

王杰希的脑内弹幕一直循环着[孙翔你这二逼想到游戏为什么不说出来还要玩黄少天说的模拟KTV],可是看着其他人如此愉快的找麦克风也不忍心说出来,就因如此,终于在会议室的一个小柜里找到麦克风的14位也开启了笔记本加麦克风KTV模拟游戏开始玩了起来。

 

黄少天:“我们先分组!两组比赛,唱的最好听的获胜!队长队长软件下载好没?”

喻文州:“差不多了,已经80%”

张新杰:“一边下载一边分组吧!怎么分,抽签?”

张佳乐:“不如用我以前小时候玩游戏分组方法吧,很简单的!手心手背分,我来喊口令!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叶修:“我真的好想吐槽这口令,呸呸呸的”

张佳乐:“呸你头!是配!”

叶修:“念出来一样你又知道我念其他的?”

李轩:“五黑九白怎么分?”

张佳乐:“喻文州,黄少天,叶修,肖时钦,李轩你们一组,我们九个继续淘汰。黑白配!男生女生配!”

苏沐橙:“现在两白五黑的怎么办”

张佳乐:“苏沐橙,方锐里面两个去喻文州那组,OK分完啦!”

【为了方便大家看我列一下:

A组:喻文州,黄少天,叶修,肖时钦,李轩,苏沐橙,方锐

B组:王杰希,张佳乐,孙翔,张新杰,周泽楷,楚云秀,唐昊】

黄少天:“这里是所有歌曲的歌单,这是抽签器,抽到哪首唱哪首,这里有个评分器,我们的声音由它来评分,公平,公正,公开,这样看谁说作弊,还有啊使用方式是......”

方锐:“黄少你别废话了,就这样开始啊!谁先!”

张佳乐:“妹子对妹子先!一会自己选人挑战吧!”

苏沐橙:“那我先吧,我抽!我回来?我没听过诶!”

黄少天:“这里的歌没几首我们听过,有歌词不怕,来吧!”

苏沐橙:“我接近梦的边缘不惜放弃一切
只有对你的誓言让我辗转难眠
这细雨疯狂不过就在一瞬之间
哦 毁灭
oh girl
我依然闻到我理想
oh girl
你是否别来无恙
我回来
会带着一身光彩
你还在
一辈子我相伴
等着我回来
跟漂泊一刀两断
你还在
就永远不分开”

综合评分:80

叶修:“这系统挺高科技啊,这些歌还带英语,如果抽到全英文的怎么办,作死啊!”

苏沐橙:“感谢这两个单词我会”

楚云秀:“随机歌曲啊,高难度啊,抽到啥了?梦不落啊,我听过!”

楚云秀:“淋过一场大雨
撞过铜墙铁壁
你撑住我对我说没有关系
让我们并肩远行
沿途栽种风景
让你我让梦想 ho不落飞行
向南一公里
看天空无边际
雁鸟排整齐
为了生命而飞行”

综合评价:90

黄少天:“卧槽卧槽!!!居然90分!!!话说随机歌曲,会不会抽到什么杀马特遇上洗剪吹这些?”

李轩:“可能会有也不一定,话说这是什么歌啊?”

周泽楷:“神曲”

唐昊:“接下来就是我们男生了吧!张佳乐上!”

张佳乐:“我选黄少天!石头剪刀布,谁输谁先唱!”

于是张佳乐输了,抽到歌曲叫【我是女生】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着机器真人性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先别唱!我开一下录音,OK!开始吧!”

张佳乐:“你不要这样的看着我
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
你不要像无尾熊缠著我
我还不想和你做朋友
你不要学劳勃狄尼洛
装酷站在巷子口那里等我
你不要写奇怪的诗给我
因为我们没有萍水相逢过
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爱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奇怪的女生
我是女生你不懂女生”

综合评分:70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这样也可以70分,黄少你一会真的抽到杀马特你就知道错!”

黄少天十分幸运的没抽到杀马特遇上洗剪吹,可是却抽到一首奇怪的歌

黄少天:“做个文明中国人?什么鬼!!!!这是什么歌!!!!”

周泽楷:“一定......要录音”

黄少天:“长江 黄河 还有黑龙江
男人 女人 还有变性人
拉屎不洗手 根本不是人
随地吐痰 吐中爸爸有可能
塞车 插队 他妈的过分
电梯抽烟 小心性无能
下雨收衣服 上下爽一爽
不要逃税 我们共建新香港”

综合评分:99

方锐:“感谢系统没有给你周杰伦的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歌太喜感了,老叶你会在电梯抽烟吗!”

叶修:“你猜啊”

孙翔:“这都能99?!”

唐昊:“这歌居然都有!!我开始担心了,之前正常的歌曲都消失了”

苏沐橙:“周泽楷给我一份录音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歌太喜感了!”

喻文州:“我选王杰希,你先还是我先?”

 

                                                           

重看一边,把王杰希看成王杰伦吓得我以为打错字

下期的歌会出现啥呢,你们可以投票发表感言哦!【推荐多的话那就唱多几首

评论(16)
热度(70)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