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国家队的小日常8

我还是回来更新了!!不过好短小,短小,短小........

玩了好久最后觉得良心过意不去又打开文档码字了

喻队篇:造人故事开始!

 

在周泽楷发明的超后缀出现后,全部人好像都文科满分的写了一大堆,于是猜数字这个游戏都变成了‘念H台词比赛’。

李轩:“我不想玩了,这个游戏简直在挑战自己的下线!”

叶修:“不能因为抽中历史以来最长的坐骑H后缀就不玩啊,你看看方锐同志,念H念得和真的有人上他一样,你要向他学习啊!”

方锐:“李轩我来教你,跟着我有感情的朗诵一遍‘哦~不~嗯~好舒服~快~’”

王杰希:“我突然想到一句话,不是你强奸了方锐,是方锐强奸了你......”

喻文州:“王队,我记得是生活啊。我最近百度到一个类似故事接龙的游戏叫......造人游戏”

楚云秀:“这个有意思啊,怎么玩?”

喻文州:“先造一个人从出生开始,每个人说一年,岁数不能跳过,看看可以活多久.......”

                                                

叶修:“1岁,唐昊出生获得了超能力之飞。我觉得给人物一个名字会很好”

唐昊:“为什么是我!!!”

叶修:“顺口”

喻文州:“2岁,唐昊终于掌握了飞的技能”

周泽楷:“3岁......掉井里了”

王杰希:“4岁,一直在井里的唐昊发现了一条通道于是穿越了。什么冤什么仇啊周队......”

黄少天:“5岁,在穿越的世界里唐昊又学会一个技能隐身。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主角不是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的感人啊!!!”

王杰希:“你感人拍我腿干嘛......”

肖时钦:“6岁,在穿越世界里唐昊认识了一个朋友孙翔......反正你们一个宿舍”

楚云秀:“7岁,唐昊发现自己爱上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故事又要像黄少一样搞虐恋吗!”

黄少天:“卧槽!为什么又说我!我是清白的!!!”

王杰希:“其实你可以保持安静的,你这样说会让人更加误会的少天......”

苏沐橙:“8岁,唐昊越来越喜欢孙翔,可是怕孙翔发现就离开了孙翔。你们这样交流我不想误会都不行了。”

张佳乐:“9岁,唐昊离开孙翔的第一年一直在思念孙翔,他开始后悔自己的离开了。故事没我就行!!!”

黄少天:“卧槽唐昊会如此少女情怀!?我开始害怕后面的人生了。”

张新杰:“10岁,在陌生的穿越世界唐昊身无分文,于是去打工了。走黄少路线吗?”

李轩:“11岁,唐昊终于找到一间客栈工作,掌柜黄少天天天欺压唐昊。我就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12岁,唐昊在工作的时候终于知道自己穿越到一个武林世界。卧槽!为什么这次有我!”

唐昊:“这次主角还是我我都没bb,孙翔你吵屁!13岁,唐昊受够了黄少天的欺压于是使用隐身这超能力来吓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还有没有人性!为什么这都扯到我!!!”

唐昊:“我觉得我不能一个人死!要死也要拉一个人!”

方锐:“So~那我来帮你们创造兄弟吧!14岁,唐昊假装关心黄少天给惊吓,于是请来除灵师傅王杰希来驱鬼”

叶修:“15岁,唐昊看着王杰希好像发现自己的超能力打算灭掉他。大眼每次出现的角色为什么都是高冷的”

喻文州:“16岁,唐昊依旧没有灭掉王杰希于是找黄少天说王杰希吃白饭要求赶走他。”

 

                                                   

我脑子又飞了!这次应该会出现穿越型虐恋.......shenmegui!

下期预告:唐昊会不会找回孙翔,又会不会穿越回去!已经消失了大半场的孙翔会不会上线,消失的时候又干了啥!黄少天会不会赶走王杰希!王杰希这次会不会又变成万人迷!!【他又不是主角!】请收看下期^_^

评论(9)
热度(11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