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蓝河中心《鲁迅千朝》企划开启!

因为脑洞打开所以搞了一个企划,蓝河中心哦!

不要给标题骗了,接下来请看这个企划的介绍!!!!


在大家读书之时,有人会想起鲁迅。

在大家考试之时,有人会想起鲁迅。

在大家背书之时,鲁迅还在我们身边。

这是鲁迅和蓝河不得不说的故事,以鲁迅先生曾经写过的作品为标题衍生的故事。

如果没读过鲁迅的文的小伙伴也想加入也可以,因为这不是要你看过这篇故事,而是要你看过这个标题!【不过我相信语文书年年都会出现鲁迅的,除非没上学】

cp不是鲁迅X蓝河注意!不是!!!【如果你想没人阻止你】

想写什么蓝都可以哦,只要你不坑我......

想写的都可以加入!!就算是没写过文都可以来一发!!

抱歉占tag......

 

下面是文章题目:

朝花夕蓝系列:

蓝河家的狗猫鼠(阿川)

蓝河与《山海经》(莲儿)

二十四孝蓝河(阿洛)

五猖会(知之)

蓝无常(曲琦)

从蓝河家到三味书屋(鱼塘主)

蓝河的病(苍术)

琐记(千袖)

蓝河先生(喻礼)

蓝爱农(微言)

文集:

少年蓝河(莫小莫)

风筝(白芍)

故乡(阿烟)

蓝乙己(平和)

蓝河的故事(太初)

蓝河现在怎么做父亲(小可子)

蓝河走后怎样(寻寻)

未有蓝河之前(鱼子喵)

再论雷峰塔的蓝河(焚尽相思)

灯下蓝河(暖酒)

蓝河的家庭(蜡笔)

蓝河正传(美杜莎)

 

 @白芍染墨  @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太初有一_认真做透明 

  @对酒忽暝  @虾控_莫小莫  @喻礼_咎由自取     @卿泠莲     @色情男主播吴羽策 

评论(78)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