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喻蓝】Dear,good night 每晚温柔地对你说晚安

说明:
这是蓝河中心向《From A yo Z》系列文,本篇对应字母表中的【D】字母。

内容大概表达喻队暗恋蓝河那些事,文笔渣,有许多私设,ooc过分,喻队给我写的和痴汉一样,对不起!!!顺便祝喻队生日快乐!!

cp:喻蓝

 

在蓝河和喻文州在一起之前,没人知道喻文州喜欢的居然是蓝河,如果用苏沐橙的话来说就是......为什么要这样拆我cp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曾经问过喻文州是怎么追蓝河的,可喻文州永远用着打太极的方式把话转回去,黄少天这时就想到‘你不说,我逼不了你,可是我可以逼蓝河说啊’,于是出卖“色相”把蓝河约出来了。

咖啡厅内......

“嗨!!!小蓝见到偶像是不是很开心啊!难得偶像约你出来你可是要有点表示的啊!”

“黄少你想要什么的尽管说!只要我付得起!”

“NONONO!我不是要买东西,我只想问一件事情!”

“什么事请?”

“队长是怎么追你的!”

听到这句话蓝河一口气把咖啡全喝光,一脸兴奋的说“事情是这样的.......”

 

蓝河刚当上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时候,曾经跟着春易老见过喻文州。那时候蓝河对喻文州的印象就是‘好苏,好帅,我偶像’虽然排名第二。

“喻!喻队好!我是蓝桥春雪!”

“你好啊蓝桥,你不必紧张,轻松点^_^”

蓝河给喻文州的笑容惊了一天,所有谈话都不知道这么进行的,蓝河一直在旁边进行‘嗯,啊,哦’这些回答。

“蓝桥,食堂合你口味吗?”

“嗯”

“你们可以......蓝桥?”

“啊!”

“时间也挺晚的了,我送你们出去吧”

“哦”

就这样度过一天的蓝河表示‘神啊,让我穿越回去吧!我不要表现的怎么二逼啊!’

蓝河进入公会高层后也开始认识了其他人,从刚开始的不融合到兄弟相称,有时候休息也会一起聊聊认识什么的。

就在快新年的时候蓝河的生活开始发生变化了.......

曙光旋冰:“最近电视上经常说有许多人因为佚名电话或者短信,然后给骗钱啊。”

蓝河:“快新年了嘛,骗子也要回家啊,不干多一点哪有钱!”

笔言飞:“话说我上次就收到一条短信说我女儿给车撞了,现在已经给他搬到医院里,现在急需缴住院费,快点把钱转过来。”

曙光旋冰:“笔言飞你居然有女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你怎么回复!”

笔言飞:“女儿你个头!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呢!那时我就回复:我家有好多个女儿啊,死一个不算什么,死一个也为中国人口做贡献。”

蓝河:“卧槽,当你家女儿太惨了,要死都不救了。那最后怎么样,那骗子有没有回复?”

笔言飞:“回了一条你好冷血,就没了。”

三人围绕着骗子说了一会,会纷纷回家了。

蓝河洗漱完,正打算睡觉的时候突然收到一条短信,蓝河以为是刚刚笔言飞说的那些骗子短信,还打算调戏一下,没想到短信内容就静静的躺着两个字【晚安】

蓝河以为是对方发错所以并没有在意,可是到了第二天晚上,蓝河又收到这样的短信。

“到底是谁啊......两天都发错人......”于是蓝河就回了一条短信‘你可能发错短信了,晚安’发完,睡觉。

第二天醒来看到一条短信‘可能吧’短短的三个字让蓝河不知道怎么回复好了“什么可能啊.....是肯定是”当然这句活没有发出去。

到了公会,笔言飞叫蓝河赶紧上线“坐标我发给你了,中草堂的人快赶过来了你去拦一下,我这边捉紧时间把Boss干掉。”

“好”

蓝河带着团到了坐标的地方没多久中草堂的人就过来了

“为什么又是你!”

“我也想说为什么还是你!”

“你洗洗睡吧!这只Boss今天我们要定了!”

“个屁”

蓝河这时冲了上去,和车前子打了起来,其他人看蓝河都上了自己再不上不就等着给骂,于是全员也冲上去了。

蓝河带的人不多,很快中草堂就要突破包围,这时蓝河收到了‘Boss已经搞定,同志们可以撤退’的信息,就带着众人撤退了,过了一会蓝河收到车前子的腾讯私聊。

“我就说你为什么撤退,原来玩这个!”

“没玩,一般人打着打着撤退不是抢到了就是抢到了,这是傻子都知道的事你居然不知道!【蜡烛】”

“鄙视你,口气这么大!”

“诶,不说这个,我问你如果你收到这样的短信[图片][图片][图片]你会什么样?”

“这是有意的吧,蓝桥你看不出来?”

“啊?”

“你看啊,别人知道你的手机号还不是有备而来?”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进无言以对......”

蓝河看了车前子的分析,觉得对方真有可能是有备而来,不过到底是图什么,蓝河一直想不通。

到了晚上,蓝河一直盯着手机,想着如果今天还有短信自己一定会会他。到了10点短信果然发来,可这次内容却不是【晚安】而是【在吗】。

给这突然改变的短信吓了一跳的蓝河赶紧回了短信,心想这样突然改变开场白好可恶啊!

【我就知道你在】

【你为什么只找我?】

【嗯......这是秘密,以后再说!】

【那你想干嘛】

【我们做个朋友吧!】

【哈!为什么是我,我和你也不熟做什么朋友,缴回!】

【写信的叫笔友,网络的是网友,我们短信就叫信友吧。】

【你有没有看刚刚的短信啊!都说不要了!!】

【就这样吧晚安~】

蓝河这一场革命输的十分凄惨,看着那位所谓的信友的短信,嘴里嘀咕着“这人到底想干嘛......真的只是想做朋友吗”看着短信苦恼了一会,蓝河干脆甩开手机就去睡觉了。早上醒来,蓝河看手机没有任何信息心想着‘这人是晚上上班的吗,早上怎么就没影了?’

曙光旋冰:“话说现在都开始封路了!花街快要开始了!”

笔言飞:“今年我们也去逛吧!蓝桥也一起啊,蓝溪阁传统活动!”

蓝河:“什么活动?我们不要管公会吗?”

春易老:“晚上没事”

笔言飞:“是不是可以提前下班!欧耶!新年前的小福利!”

蓝河:“好啊!除夕那天也是吗?”

曙光旋冰:“看春晚吧,往年都这样”

笔言飞:“我都不想看了,好无聊......”

蓝河:“出去逛啊,还能看倒数!”

曙光旋冰:“好啊!反正我也不想看春晚了。”

众人讨论完后也开始投入到工作当中,所有人都在期待花街开市的那一天,当然蓝雨内部也一样。

黄少天:“队长队长!今年我们也去逛花街吧!”

宋晓:“今年不知道还有没有那些小吃”

喻文州:“我们可是要训练的,后天还要一场比赛”

黄少天:“队长花街开市的时候我们没有比赛!!你看着上年我们买的那盆蝴蝶兰都只剩叶子了,买一盆新的嘛!我们一起去买嘛!”

喻文州:“那也只能一会,不能再多”

李远:“不如去倒数啊!除夕倒数多好啊!”

黄少天:“我们最后一天去?好啊好啊!东西还会很便宜!”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他们讨论,也不打算参与,独自一人走到那盆蝴蝶兰前面闭上眼睛,手里握着手机,嘴里念叨着“你说,会不会相遇呢”


到了晚上10点,蓝河趴在床上等着那位所谓的信友来找他,经过这几天的短信轰击,蓝河已经习惯了晚上和这位信友交流,而且对方说话方式让蓝河很放松,这也是蓝河会坚持聊下去的原因。

【抱歉啊,今天晚了点,没等太久吧。】

【没有,今天你有事吗?】

【今天有一场比赛,我们赢了】

【恭喜啊!今天我的公司也有比赛,也是我们赢呢!】

【我们挺有缘分的】

【嗯,过几天我们这边就要开花街了,你们那边有没有?】

【我们也有啊,你是哪个城市的?】

【G市,你呢?】

【我也是G市的!抱歉,我同事找我,晚安[不要回了^_^]】

蓝河一直看着手机最后一条短信,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同一座城市,会不会遇到呢......”想着想着突然想起G市花街不止一条,怎么可能对方会走哪一条,蓝河在心里默默的鄙视了一下自己就去睡觉了。

终于挣脱了黄少天魔掌的喻文州回到宿舍,看着手机上的短信笑了笑“真相也该时候公布了吧......”


日子慢慢过去,这些天只能收到一句【晚安】的蓝河在想是不是对方太忙了,毕竟是年前,准备的东西是挺多的。蓝河在窗边站着,咚咚锵锵的音乐提醒着蓝河今天是花街开市第一天。

笔言飞:“快点抢完Boss然后下班玩耍去!”

春易老:“只能一天出去你们已经挑了最后一天了。”

蓝河:“诶!我还以为是这三天可以......”

春易老:“想多了”

曙光旋冰:“好好的奋斗吧弟兄们!”

蓝河:“只为最后一天!”

笔言飞:“哟~蓝桥很积极嘛~”

蓝河:“有得玩肯定积极啦!”

蓝河打死也不会说他积极的原因是因为十分想在花街上遇到那位所谓的信友,虽然已经知道可能性小,不过也可能有希望的不是吗,蓝河这些天一直这样对自己说。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晚上,众人到达花街,看着人来人往的场景心里就有种‘我们的革命已经结束,新中国已经开启’的感觉。可过来一会,蓝河觉得这是一个新革命的开始......

“卧槽......人都去哪里了......”不错!人全走丢了!蓝河觉得自己今天是不是张佳乐上身。

绕着花街走了几圈还是没有找到同伴,本想拿手机联系对方,可因为周围的声音太大,盖住了铃声,导致蓝河只能继续围着花街绕圈圈。

蓝河时刻关注着自己的手机,生怕一会笔言飞打电话过来自己没有接到,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蓝河看来电显示是陌生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想到那个信友,就接通了。

“我在你右前方呢信友”

蓝河觉得声音怎么这么熟悉,不过也没有想多就往右前方走去,看到电话后面的本人蓝河差点吓到魂穿“喻!!!喻队!!”好险喻文州站的地方人不多,否则以蓝河刚刚那爆发性的话可能自己已经给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了。

“你好啊蓝桥,不对应该是信友^_^”

蓝河一脸惊讶的看着喻文州,打开手机指着短信问喻文州“喻队你为什么要给我写短信?你就不怕我不理吗?”

“是有点怕,不过......我相信你会的。”

“所以第二天也发来了?话说短信是什么意思?不可能只有晚安吧,最开始的时候......”

“不是啊,就是单纯的晚安,不过是只对你一个人说的晚安。”

蓝河看着在月光下微微笑着的喻文州,心跳不自觉的加快,这时喻文州在蓝河耳边说了一句“那么,许博远先生,你愿意接受我的告白吗?”

 

“就这样,喻队追到了我,虽然那时我没有答应,不过后来还是答应了......黄少你怎么了?”

黄少天一脸‘我滴妈,好恐怖,这真的是我们队长吗’的看着蓝河,然后脑补了一下喻文州在花街的告白“周泽楷的脸可能都比不过那时候的队长啊......”

评论(16)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