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叶修:我只发图不说话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内涵深!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第一次这么快啊!

喻文州:这手速单身多少年了

王杰希:喻文州你看来有很多女朋友

黄少天:卧槽叶修泥煤是在说我是不是!!我才不是植物好不好!!!方锐单身多少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恐怖的思维,王大眼你肯定也没有女朋友。

卢瀚文:一本叫做[多话的黄少]的书

刘小别:一本叫做[多脚的文州]的书

孙哲平:一本叫做[多二的乐乐]的书

孙翔:这样的话叶修岂不是[多脸的叶修]王杰希岂不是[多眼的大眼]?

苏沐橙:一本叫做[多钱的大孙]的书我好不爽

唐昊:一本叫做[多傻的二翔]的书

孙翔:

唐昊:

张佳乐:卧槽唐昊你吃了!?

孙哲平:张佳乐,你智商给吃了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好恐怖啊这让我想起了........@喻文州 

喻文州:是这张吗?

叶修:卧槽妈妈你在哪!!!!救命!!!!!

王杰希:楼下不要想妈了,还有喻文州你放过我们吧,你的图太恐怖了


喻文州:那我们聊点轻松的?


叶修:不发图就是聊天的好方法

王杰希:不发图就是聊天的好方法+1

黄少天:不发图就是聊天的好方法+2

张佳乐:不发图就是聊天的好方法+3

 

之后大家都叫喻文州“图王”........

 

                                           

LL我大概会在400内完结,差不多就要比赛啦!!你们想谁赢!





 

评论(12)
热度(8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