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228~234】

全队就只有邱非最正常了.......

【小蓝签名】

 

228.

杜明洗完澡出来看到了他一辈子都没想过的一幕。

孙翔:“看我的龙抬头!!!”

张佳乐:“啊!!下巴!!”

方锐:“孙翔的身高优势就是这么吊!乐乐你拿起手中的枕头打啊啊啊啊啊,你打我干嘛!!”

唐昊:“再来再来!!!你的卡这么差为什么也能赢!!”

林敬言:“你确定还要继续?你已经输了3盘了。”

叶修:“唐昊啊,因为你以前在百花呆过!”

蓝河:“邱非,这又是什么梗啊?”

邱非:“张佳乐前辈.......”

蓝河:“哦,我懂了!”

 

229.

杜明呆了一下,决定往最安全,最可靠的蓝河那边走去。

杜明:“可以问一下现在什么情况吗?”

蓝河:“在你洗澡的这段时间,孙翔和张佳乐前辈先是斗嘴然后才打架,打架是因为方锐前辈闹起来的。”

邱非:“唐昊说要继续用以下克上来打败林敬言前辈,可是已经持续三盘都是输,现在叶前辈在起哄。”

杜明:“你们两拿着凳子这里是.......”

邱&蓝:“看风景!”

杜明脑内思考了半天,决定也加入’看风景‘的队伍了。

 

230.

孙翔:“却邪上!!”

张佳乐:“看我的手榴弹!!!”

方锐:“看我不拍死你们!!!”

围观党喝着茶看着孙翔拿着扫把甩,张佳乐拿着桌上的瓜子还有糖在扔,方锐拿着枕头拍,这一幕是多么美好啊。

 

231.

蓝河看桌上的吃到都要吃完了,就跑到战场上捡零食,杜明在在霎那间感觉他在拾荒!

 

232.

捡了一些瓜子和糖回来都,三人的目光转到了另一边的战场。

林敬言:“你连水果忍者都输给我了,还要比吗?”

唐昊:“换一个!!我们比消灭星星!!”

叶修:“小唐昊你不要自暴自弃啊,这是考智商的游戏啊,你能行吗?”

唐昊:“谁说不行的!!叶修这次我和你比!”

林敬言:“我终于解放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叶修:“这都能扯到我啊。”

 

233.

围观党中蓝河笑得最开心,杜明一直忍着笑,而邱非一脸担心的看着叶修。

杜明:“邱非,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蓝河:“就是啊,不要一脸郁闷的啊。”

邱非:“心情好不起来.......我现在只想知道唐昊在我的ipad上下载了多少游戏......”

杜明:“.......还有呢”

邱非:“叶前辈能不能在智商上赢.......”

蓝河听完这句话,笑到自己蹲在地上了。

 

234.

在义战内部看着录像的众人觉得发现新大陆。

钟叶离:“我觉得我当年拿着扫把当小樱里面的魔法棒已经out了”

孙哲平:“第一次看乐乐居然会扔吃的......他以前的至理名言可是’民以食为天,食以我为天‘啊”

楼冠宁:“枕头打人疼吗......回去找老钟试试。”

顾夕夜:“叶神要输给唐昊了!”

文客北:“我回去也下载一个来玩!涨涨智力!”

 

                                               

今天的流水账.......我就不打tag了

以后叫我流水账好了qwq【水儿好还是流儿好呢?】

评论(6)
热度(2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