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启明】暗恋那些事

ooc ooc ooc重要的是要说三遍!【永远都是这句话】

这是第一次写启明文,有点小激动,如果写完更激动!!!然后我就带着小泊远一起玩了......不过可能写的不好qwq

今天同学来家里玩,写不完的话......那就分上下吧_(:зゝ∠)_

 @色情男主播吴启 太太来来来!!!

 

杜明依稀记得当年和吴启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场景,当年是新生入学的第一天,杜明和吕泊远是初中同学刚好考到同一所中学又在一个班,两人也坐在一起,在聊天的时候杜明旁边的凳子给拉开了。

“同学,你好,我叫吴启。”吴启说完对着杜明笑了笑,伸出了手。

“诶?!我......你好你好,我叫杜明!”

杜明看着吴启,因为互相不认识有点腼腆,脸红了一下也伸手回握了一下。

“哟你好啊!我叫吕泊远,我们都是新来的,交个朋友吧!”说完还拿出了一条绿箭。

“好啊。”

三人互相认识后很快打成一片,在要升高二的暑假,三人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吕泊远觉得吴启无时无刻都在看着自己感觉好恐怖,于是就去找吴启来问问。

“吴启......我当你是兄弟才这样问你的啊,我不会歧视你们的,你.......”

“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是不是喜欢我......”

“卧槽!!别开玩笑!!你吓哭我了!!”

“我才是最想说卧槽的啊!!!那你干嘛老是看着我!”

“谁看你啊,你又不是什么绝色帅哥美女的!我看的是杜明,谁叫杜明老是和你黏在一起啊!”

“你看杜明干嘛?有钱拿啊!”

“你看了他四年有钱吗?”

“没”

“那不就成了,二逼!”

吕泊远觉得这次的谈话有着深深侮辱他智商的恶意,可是接下来吕泊远听到了一句让他震撼至今的话。

“其实吧,我有点喜欢杜明......”

“......我觉得,我最近是不是游泳让耳朵灌水灌太多产生幻听了啊”

“少年仔,你还真没听错,我是真的对杜明有好感。”

“......我还是那句话,不会歧视你的,不过先和你说一声,最近杜明那小子看上了隔壁班的唐柔姑娘!”

“我知道,他那脑筋我就想过他能追到唐柔,放心吧。”

“......”

暑假尾期,三人都因为开头玩的太疯狂一点作业也没做,到最后一个星期才想起要写作业,杜明看着这山这么高的作业,想出了一个办法,每个人负责两门作业,写完然后再抄对方的,这样效率肯定高!然后又说,他爸妈都不在家,不如来我家住,这样我们写晚一点都没关系。吴启和吕泊远都觉得不错,然后收拾了一下衣服之类的东西就去杜明家开始奋战了。

经历了四天的‘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的日子,三人终于把作业写完了。吴启和吕泊远走去阳台感受着外面空气的美好,而杜明直接就躺在沙发上睡回笼觉了。两人享受完清新空气后回到客厅,看着已经睡着的杜明,吕泊远表示不想当电灯泡拿着行李就走了,吴启坐在杜明旁边,弄了一下杜明的头发。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杜明”

吴启坐了一会,把杜明抱回卧室后,也离开了杜明家。这时,杜明的眼睛也慢慢睁开,心里开始捣鼓着吴启刚刚说的那句话了。

短暂的暑假过去了,杜明在开学那天如同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大老早的就起床去学校了。到了班上杜明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心里突然涌出不知从何而来自豪感。

班上陆陆续续开始多人起来了,吕泊远给杜明和吴启抛弃后,只好跑到江波涛那里聊天。

江波涛:“小明今天居然来的这么早,一点也不像平时迟到的样子!”

杜明:“今天开学嘛,副班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我不过是迟到次数多了一点,又不是天天迟到!!”

吴启:“哈哈哈哈哈,你已经迟到出名了。”

吕泊远:“你的艺名我都想好了就叫‘迟道明’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滚滚滚滚滚!!!关门放吴启!”

吴启:“我这叫躺在也中枪吗”

四人聊到老师来了之后才离开,放学后杜明又跑到操场看女神,不过这次他没有再带着爱慕的眼神了,而是迷惑。唐柔看着平时跑了偷看她的男生今天好像有些烦恼,出于同学的关心走过去问了一下。

“嗨杜明,今天你怎么看起来闷闷不乐的啊。”

“女.....唐柔!!诶......我......我其实是给别人告白了......”

“这不是好事吗,为什么你这么不开心啊?”

杜明让唐柔发誓不会说出去之后,就开始把吴启开学到现在的事情都说了一遍,还包括了那天偷听到的告白。

苏沐橙:“噢~我懂了,就是说吴启喜欢你,可是你不喜欢吴启而是喜欢柔柔,对不对^^”

杜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苏沐橙!!!!”

苏沐橙:“这么紧张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唐柔:“这事给别人知道可不是我说的,不要怪我。”

三人聊了一会这件事,唐柔表示杜明还是对吴启有好感的,最后苏沐橙用最近看到的方法来测试看看他到底喜欢谁。

“杜明你从现在开始,把脑袋清空,身体放松,眼睛闭上,什么也不要想,快速的回答出我的问题,不能想!用你的第一想法回答,知道了吗?”

“嗯,我准备好了”

“喜欢欧元还是美元”

“欧元”

“喜欢瓜子还是核桃”

“核桃”

“喜欢唐柔还是吴启”

“吴启,我......”

“这是你心里的第一想法,不要违背了”

杜明看着两人离开后,自己躺在操场上回想了一下,他回忆起了当年的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合影,第一次出去玩,第一次.......杜明觉得自己可能早就弯了,想起以前吕泊远说过他反应迟钝,杜明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反应迟钝吧。

之后每天放学,杜明都回去操场,不过和以前不一样的是,曾经自己是为了让唐柔关注自己才去,而现在是让唐柔和苏沐橙排练自己的告白。

唐柔:“快寒假了,你是打算那时候告白吗?”

杜明:“我其实没想好,我还在犹豫”

苏沐橙:“你那次想了一个星期然后跑过来找我们帮你模拟告白,你现在又打退堂鼓你耍我么!!!”

杜明:“没!绝对没!我只是在害怕.....”

苏沐橙:“害怕个屁!一个男生还害怕,不要说我是你的师傅!!”

唐柔:“沐沐不要爆粗,校花形象不要忘了。”

和杜明排练了一会,三人也离开了,唐柔约苏沐橙到奶茶店谈了谈杜明的事情。

“我觉得到下学期杜明也不会找吴启告白”

“那你说怎么办啊!我能帮的都帮了,难道还要我去帮他告白啊!”

“这个主意不错啊!”

“柔柔你没发烧吧,我帮他告白我神经病啊,一会吴启以为是我喜欢他就惨了!”

“不是啦,是我们帮他们俩告白,你过来我和你说......”

“就这么办!散学典礼就行动吧!”

                   散学典礼                  

“冯校长还是一样好多废话啊......”

“就是,你那时有没有看到二翔都直接睡到班长身上了!”

“看到这一幕就应该告诉我啊怎么现在才说,话说吴启那小子去哪里了......诶短信?”

“是什么啊?”

“没什么,就是苏沐橙叫我一会放学去一下美术室。”

“那我先走了啊,拜拜”

“拜拜”

杜明到了美术室看着吴启在里面无聊的转着画笔,惊讶的问了一句你为什么在这里,吴启也觉得奇怪就说是唐柔叫他来这里说老师找他有事,两人都拿出来手机给对方看了下短信,杜明发现自己给苏沐橙耍了很不高兴,打算去找她的时候吴启突然拉住了杜明。

“唐柔刚刚又来短信说你有话和我说。”

杜明的脑子里突然涌出了这一个学期排练的场景,也想起了苏沐橙那次说的话,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走到吴启面前,抓着吴启的手,大声的说。

“你和你说你要听清楚了,我只说一次,没听到不要怪我!吴启,我喜欢......”

杜明还没说完吴启就亲了上去,亲了一会吴启才放开杜明嘴,然后手微微用力的搂住杜明“其实你如果不说,我也会在这个寒假找机会和你说的,只是没想到你比我快......”

“如果寒假一直没机会,你是不是打算不说了!”

“噗二逼!”

“喂!”

“我不会错过你的,杜明。”

吴启的声音在杜明的脑海里反复回放,在这个冬天,杜明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END.

评论(20)
热度(3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