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10

啊~我对不起~你们啊~LL又~没时间更了啊~我补偿~条件~随便~开~前~三名~均可~【最近说话方式神经病了,不要在意_(:зゝ∠)_】

 

10.

张佳乐:“啦啦啦~一个人吃冰淇淋和一群人吃冰淇淋感觉果然不一样!”

张佳乐叫孙哲平买了一盒冰淇淋其他人看到也跟着要买,可正因为着冰淇淋的价格有点丧心病狂,导致众人只买了两盒来吃。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凭什么凭什么!!!为什嗯.......”

喻文州:“少天,安静点吃东西。”

高英杰:“一帆,不如你也喂我吃吧!”

乔一帆:“黄少他们不是喂啦/////......好啦,你张嘴啊~”

高英杰:“嗯好吃!”

而另一边苦逼单身小小声的直播

柳非:“啧啧啧~我以前怎么都不知道英杰这么.......”

苏沐橙:“拍照拍照,我乖乖的拍照,非非你一会陪我去买墨镜啊,我的裂了。”

方锐:“小别弟弟~喂我一口吧~”

刘小别:“......方锐哥哥你怎么不喂我啊~”

方锐:“那我喂你好啦~啊~”

刘小别:“啊~........不行,我不行了......你喂给别人吧......”

柳非:“呕~~你俩好狠,我是吃不下了!”

苏沐橙:“这盒全给你们了,我不打扰你俩了。”

因为都是边走边吃,张佳乐心里特别舒爽的看着走在后面四人吃一盒基友朋友们,心里爽到都忘记了自己是个什么二货体质,也没注意到孙哲平的提醒就一头撞上电线杆了。

张佳乐:“啊!!!!好痛!冰淇淋全部都糊衣服上了!!”

孙哲平:“都提醒你了,叫你不听,拿纸巾擦一下吧,一会给你买一件新的好了。”

刘小别:“有钱!任性!”

方锐:“乐乐你可以选择舔干净的。”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的RP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孙哲平你这么有钱干嘛不给我们一人买一个啊,还要我们四人一份!死壕,下次我买一箱辣条一根也不给你!!方锐你简直是哈哈哈哈哈,单身的愤怒吗哈哈哈哈哈,乐乐我支持舔干净!”

喻文州:“少天安静,不要幸灾乐祸,小心一会就是你。”

在一旁看热闹四人组发现有一个举着相机拍照的摄影师,高英杰立马走过去问这里摄影师最多的地方是哪里。

田森:“这个我不知道啊,不过最近有一个水灯节,是当地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到时候应该会有很多摄影师的吧!”

高英杰:“水灯节吗......谢谢你!”

                  水灯节那天                  

乔一帆:“好漂亮.......”

高英杰:“一帆我们一起去放水灯吧,你看黄少和乐乐都去了!”

乔一帆:“嗯!”

苏沐橙:“百度分析,每逢水灯节的夜晚,无论是城市或在乡镇,只要是频临河港或湖边的地方,水面上都会飘满水灯,闪亮着一片烛光,辉映着青年男女们双双的幸福靓影,构成一个欢乐的水灯节之夜。类似我们的七夕节”

方锐:“我的手上怎么多了火把”

刘小别:“我的手上怎么多了汽油”

柳非:“我手上怎么多了九块钱”

方锐&刘小别“.......”

众人看时间也差不多了,打算回去的时候没想到遇到了几天前的那个摄影师,聊了一会,见田森拿出了一张藏宝图,交给了高英杰。

高英杰:“藏宝图怎么会在你手上!”

田森:“前几天有个人给我的,叫我如果再次遇到你们一定要转交给你们。”

方锐:“卧槽!!老爸他们居然来了也不找我们!”

喻文州:“按藏宝图指的线索,下一个地方应该是印度”

柳非:“大伙准备准备去印度吧!”

苏沐橙:“我早就想吃原版的印度飞饼了!”

刘小别:“印度神油......”

第二天,众人也开始踏上了印度之旅。

 

                                               

叶修:这次提示好明显,没有挑战性了

蓝河:直接和孩子们说我们在哪就好了啊,为什么要这么作死啊......

叶修:这叫情趣。

王杰希:......反正我是看不出来

 

 

 

 

评论(13)
热度(15)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