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09

在渣也继续写_(:зゝ∠)_【厚颜无耻吗......

最早说好的cp都要死了怎么办_(:зゝ∠)_

 

09.

高英杰:“终于到清迈了!路线也回到正.......”

苏沐橙:“我要去骑大象!!”

柳非:“我要去按摩,泰式按摩挺出名的。”

乔一帆:“我们先去找爸爸吧......”

众人:“......卧槽忘了!”

在众人逛街寻找老爸的时候,张佳乐发现前面有一个果园,也因为自己想吃东西大家都一起去果林了。

“这个好好吃~~大孙你也吃,啊~~”

“挺甜的,你们看着我干嘛......”

乔一帆给高英杰用手挡着眼睛防止给闪瞎,黄少天在喻文州旁边不停的说张佳乐如何如何闪瞎我们,我们需要墨镜还扯到如何批发,苏沐橙和柳非不停的拿着手机拍照发微博,方锐和刘小别两位单身人士默默的画个圈圈诅咒这些有夫之夫。

乔一帆:“英杰不要遮住我啦,我看不见东西了。”

高英杰:“我是为你好一帆......眼睛好痛......”

黄少天:“文州文州!!你看看人家张佳乐,还喂孙哲平吃东西,我都要闪瞎了!文州文州!!你听我说话了吗!”

喻文州:“听着呢,这个好吃你也吃点。”

黄少天:“嗯,好吃我还要!”

苏沐橙:“非非你看,嘻嘻!”

柳非:“这张角度好,快快快发微博!”

方锐:“小别弟弟,你的圈没我圆。”

刘小别:“我画椭圆不给啊!我现在就画一个比你更圆的圈!!”

在果林吃饱喝足闪够之后,开始继续前进,众人看到宣传上的泼水节后全体飞奔过去玩了。

高英杰:“一帆看招!”

乔一帆:“哥救我!”

张佳乐:“话唠我泼死你!!!”

黄少天:“我躲我躲我躲!!二乐你泼不着我~~啊!文州你干嘛泼我!”

喻文州:“我在帮你除晦气啊少天^_^”

孙哲平:“乐乐你也应该除一下........”

张佳乐:“闭嘴!!!!大孙我们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柳非:“你看看你弟弟那身材啧啧~”

苏沐橙:“我弟身材一直很棒棒哒!你看看我们的队花的腰部,啧啧~”

刘小别:“你弟在呼唤你”【泼】

方锐:“我弟叫我是为了增加情趣”【泼】

柳非:“方锐你这是赤裸裸的羡慕嫉妒恨,不过仔细看看你的.......不错嘛~”

方锐:“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我的保险还好吗......”

玩到结束后,众人回去换完衣服就集中到一起开始开会了。

方锐:“我们在清迈到处走,也没有找到老爸啊!”

张佳乐:“......我怎么看都是在玩,哪一点像找爸爸啊!!”

苏沐橙:“或许在其他城市啊,泰国最大的城市是曼谷,我们去曼谷好了。”

柳非:“不错我赞成!”

高英杰:“那我们明天去吧,今天就此休息吧!”

“嗯”

 

                                                    

_(:зゝ∠)_怎么办,这篇灵感越来越少了!!有没有人给点梗子啊qwq跪求啊啊啊啊!!!!!

现在越来越短小了.......我错了qwq

评论(8)
热度(1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