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双花】有钱 任性

我突然好佩服自己居然可以搞得这文_(:зゝ∠)_

ooc ooc ooc一定要说清楚!!!

 @KyoTanni 我对不起你啊_(´ཀ`」 ∠)

双花几乎没了.....而且还是很短短短的文.......【可是还是厚脸皮的打tag了

 

 

“没收”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副队!”

“训练时不能带手机,手机卡还你”

“_(:зゝ∠)_我再也不会玩的了,副队求原谅!!”

张新杰这次没回张佳乐的话,拿着手机头也不回就离开了,坐在旁边的林敬言看着张佳乐的手机给没收了,在小本子上面画了一横。

“啧啧啧~乐乐啊,谈恋爱也不要再训练室谈啊!”

“滚滚滚!!我不过是想关静音而已嘛!又没有聊!”

“关静音前好像不是哟”

“......”

张佳乐不再搭理林敬言开始练习了,林敬言以为张佳乐因为手机的事情生气不理他了,摇摇头叹了口气也接着练习了。

                                                       

到了午饭时间,张佳乐身边坐满了看好戏关怀的好友。

白言飞:“前辈,听说你的手机又给没收了......”

张佳乐:“......一定要提这事吗,我们的队友爱呢!”

宋奇英:“张前辈......我记得你这个月的手机不是已经给没收过了一次了吗?”

秦牧云:“前辈.....你的手机出奇的多啊....”

张佳乐:“对于这个问题,我有权保持沉默!你们学学副队!食不言!”

“......”

然后众人在安静且沉重的范围下吃饭,过了会,最先吃完的林敬言慢慢的拿出来一个小本子,喝了口水开始念了起来。

“据统计,上个月,一共给没收了4次手机。这个月,加上这次一共三次。一共给没收了7次,手机牌子分别是[三星S5;小米2S;小米3;iPhone4s;iPhone5;iPhone6]用的最久的手机是iPhone4s时间长为两星期,最短的是iPhone5时间为刚到手没三天就给收了。”

还没吃完饭的四位选手听着劲爆性的发言就这样把饭喷了出来。

宋奇英:“咳咳咳!!林前辈,你观察的真仔细!”

秦牧云:“前辈.....你给没收了这么多次手机,等夏休期张副队还你手机的时候你都可以开店了!”

白言飞:“我在想,没收这么多次手机......孙前辈居然还会给你买......这是多--有钱--宽容啊”

林敬言:“男友力MAX”

                                              

到了晚上,张佳乐借走林敬言的手机就打电话给孙哲平,那边电话一通张佳乐就开始大吐苦水。

“大孙!我的手机又给张新杰没收了!凭什么凭什么!!我就摁一下下!一下下!!这样都要没收我的手机!”

“.....乐乐,你和我说说,你这个月是第几次给没收了?”

“第....三次.....”

“......你也知道啊,这样给你买手机我退役都可以开手机店了!”

“小秦今天也是这样说诶!!”

“我觉得有必要找你好好谈谈手机问题......”

“......我错了大孙_(:зゝ∠)_话说来谈人生时能不能带部手机给我啊”

“可以,洛基亚.....”

“洛基亚930?可我不喜欢洛基亚呀!”

“洛基亚1050,红的,挺合适你的,你可以在后面贴个小花,想想都挺美的!好了我挂了拜拜”

“我不要!!诶、别挂啊!!!喂!!喂!!!卧槽!!”

张佳乐脑补了一下那核桃机,心里的眼泪都可以超越游泳池了,张佳乐只能认命的趴在床上想着以后没有智能机的日子,过了会,张佳乐打开浏览器查了一下Q市到S市快递需要多少钱......对的,张佳乐打算把核桃机送给轮回孙翔,他觉得孙翔比他更需要这手机砸核桃

                                              

到了Q市的孙哲平一下飞机就直奔霸图,教育完张佳乐这泼猴后就去找张新杰谈人生了,谈了一个早上,张新杰才把这两个月的手机还给张佳乐。

四人看完全过程后,躲墙角小分队队长林敬言总结了一点‘有一个霸道总裁般的男票,你不仅不用担心没钱,而且还不用担心会不会没收你的手机!--不过首先你要有男票--’队员们听完后纷纷拍手叫好。

林敬言小分队队长回到房间,看着张佳乐在思考着一排手机到底用哪一部好心就疼,张佳乐看到林敬言回来赶紧拉着林敬言问那部手机好。

“......我觉得,这部洛基亚不错”

“老林!你心脏了!!不过这部我是要送给孙翔的!”

“......你确定孙翔会要?”

“会的会的!!我和他说这是洛基亚里面最坚固,最耐用,最能体验生活的手机,他就要了,不信你看记录我还没删”

“......当年你怎么就不去当广告设计者呢,你看你多会骗人啊!”

“心脏林!我发誓你绝对是在嫉妒我!!”

“看看你床上的手机,个个都是上千的,不嫉妒才怪--好险兴欣不会没收手机--!话说你为什么一给没收手机就叫孙哲平买啊!你叫他出面,手机不就回来了吗!”

“我.....我不过是想看看张副他是怎么发现我玩手机而已!”

“......有钱!任性!”

 

                                          

我已经没脸见苍天了TvT

 

 

 

 


评论(6)
热度(40)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