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72~177】

为什么我永远是受啊_(:зゝ∠)_

【ALL肖签名】

 

172.

过了一段时间,这个传说终于传到了当事人的耳朵里了

杜明:“副队副队你听到那传说了吗!!!我都不敢在训练室玩了!”

江波涛:“小明......你到现在都没发现他们说的恶灵是指我们三吗......”

杜明:“诶?”

江.今天也好累.波涛现在在思考如何解释这个恐怖传说.....

 

173.

吴启:“副队.....这不是真的吧.....”

吕泊远:“副队,我怕......”

杜明:“勇敢的少年啊!拿出勇气吧!”

江波涛第二天就向全部人提出[捉鬼]行动,他一定要把全部谣言扼杀在摇篮里!

【谣言已经从摇篮里跑出来了啊,九点水大大】

 

174.

所以人在江波涛的安排下,凌晨就起床开始抓鬼了

吴启:“队长......求说话!你带队太安静了qwq我好怕啊!”

杜明:“就是啊队长,还有.......吴启你不要抓我胳膊!”

周泽楷:“......不要怕”

“......”队长qwq你这样说和没说一样啊

 

175.

到了训练室的门口,里面果然一闪一闪的,周泽楷打开门,惊讶的啊了一声

周泽楷:“啊”

吴启:“吾知汝名,急去千里--急急如律令啊啊啊啊”

杜明:“法师,道士,魔法师,你能不能睁开眼睛说啊,还有我手要麻了......快放手!”

吴启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孙翔喝着六个核桃,玩着游戏,看都没看他一眼

杜明:“哎呀,为什么孙翔你会在这啊!”

吴启:“卧槽孙翔!为什么是你!”

孙翔:“为什么不能是我,我长得很像鬼?”

 

176.

吴启:“不像啊,不对!话题跑远了!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吕泊远:“就是就是!!晚上不好好睡觉来这里干嘛!”

孙翔:“我只是为了玩游戏才会在这里的,为了部落!啊,我要救我队友了,等着我吧队友们~”

杜明:“啊!好伟大啊!我们原谅孙翔吧!”

周泽楷:“嗯!”

众人:“......”

众人看着队长也发话了,就不理这位为了部落,晚上不睡觉,到训练室玩电脑的导致闹出恐怖传说的孙翔了。

 

177.

在抓鬼行动的前两小时......

江波涛:“杜明你看这两句台词啊!一会按着说!”

杜明:“明白!交给我吧!”

江波涛:“队长,你只要在开头说个’啊‘和等杜明说完话在点头说个’嗯‘就好了!然后......小祖.....翔,我求你就乖乖的坐在这里啊!事成之后,给你买一箱’六个核桃‘啊”

孙翔:“凭什么!!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不叫周泽楷装啊!”

江波涛:“那是因为.......你好有潜力啊!演技赛过好莱坞啊!!队长根本比不过你啊!”

孙翔:“真的?我就说我比周泽楷厉害啦!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吧!不要忘了我的六个核桃啊!”

江波涛:“明白明白!你在这看看台词啊!我明天就给你买去!”

以上是这场阴谋的答案。

 

                                                

看完台词后的两位心里其实是’卧槽!为什么台词这么违和啊!!‘

 

这期完全就是在逗比_(:зゝ∠)_【因为没出现什么cp我就没打tag了】

明天回主线!真是一场好戏啊~【喂

【鱼塘:我们来采访一下这集出场率最高的道具’六个核桃‘先生!

   核先生:你好你好!

   鱼塘:我一直想问一下核先生你为什么这么受人喜欢!

   核先生:可能是我太帅了!

   鱼塘: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再贱![核先生:喂喂喂我开玩笑啊啊啊啊快回来!]】

评论
热度(2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