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46~152】

游戏.....不错....

【小周签名】

 

146.

孙翔看自己的账号角色已经无法挽留了,再加上自己本来就是想选和叶修一样的角色,也懒得管这么多了,熟悉了一下游戏,就找杜明加好友去了“杜明,我加你好友!”“好啊,这是我账号!”“噗!”

 

147.

当孙翔看到杜明的游戏ID时,笑到腰都直不起来了“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什么非主流名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涐傢ㄝ榊蕞ぬ看’我都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玩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够!!!”

 

148.

杜明同意成为孙翔好友时,看了一下孙翔的名字“孙翔你还好意思说我!!自己还是用颜文字的!!!”“反正比你的火星文好多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其实孙翔的ID叫‘_(:з凸∠)_’

其意思是......‘卧’‘槽’【躺着槽你......】

 

149.

和杜明闹了半天,孙翔终于愿意回去了。孙翔看周泽楷也在房间里,一把搂住周泽楷,就开始分享今天在杜明房间发生的事情“周泽楷周泽楷!!!”“嗯?”“我和你说!杜明最近在玩一个游戏,ID起得笑死我了!”“什么.......游戏?”周泽楷在想是什么游戏让这两人怎么沉迷“lovelive啊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的角色还是双马尾萝莉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开始觉得这个游戏不简单了。

 

150.

孙翔继续介绍这个游戏“我感觉挺好玩的!周泽楷你也下载一个来玩啊!!”“好......”然后孙翔接着说“我现在帮你下载啊!还有,你知道叶修那个角色最喜欢说是什么吗,我都快背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兴趣给提起来了“什么?”只见孙翔两手举了起来,伪着女声说“niconiconi~”

 

151.

“噗!”周泽楷刚喝的一口水就这样喷了出来,缓了一下“游戏......好了吗?”周泽楷迫不及待的想了解这个游戏,他觉得孙翔玩这个游戏时绝逼受到了刺激。

 

152.

孙翔看周泽楷怎么积极的想玩这个游戏,心情十分愉快“周泽楷你别急啊,才刚下载好!”周泽楷心想‘你不急我急啊!’

进入游戏后,周泽楷看着界面呆着了“这......怎么玩?”孙翔无奈的看着周泽楷“唉~小爷我今天心情好教你玩吧......”然后......接下来请收看[孙翔之带你走进科学lovelive]

 

                                           

终于更新啦!!!!小周生日快乐啊啊啊【晚到的祝福qwq

其实最后面是因为最近看走进科学看傻了......

还有今天早上看到班上有人喝六个核桃,在吃早餐的我差点喷出来......【别人喝一喝又怎么样!!!】

明天还会继续LL更新!!周游那篇周末见~~~~~

 

 

评论(2)
热度(41)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