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03

感觉这次的好励志_(:зゝ∠)_

 

03.

“呼~累死了,终于赶上了!”柳非累到已经想回家了

“哎呀~累啊!小妞,给我来一杯果汁!”

“.......”

苏沐橙看着外面的风景,当不认识方锐,乔一帆用手遮着脸“哥......那些叫空姐,你不要像流氓一样叫小妞啊qwq”

一小时后.............................

“终于下飞机啦!”

方锐摸了摸自己屁股“亲娘诶,终于下飞机了!屁股都坐硬了!”

“要不要我喊人来帮你揉揉啊”

“要不你帮我揉小别迪迪~”

苏沐橙看了一眼方锐“老哥别流氓了!你去把行李拿过来吧!”

方锐伸了一下懒腰“好嘞!小别一起吧!”

“诶,我不要......嘿!别拉着我!!!!”

在等行李的时候,高英杰好像想到什么,摸了摸口袋“糟了!我的学生证好像落飞机上了!!!!”

“什么?!啊啊啊啊啊!!!那怎么办啊!!!”

苏沐橙无奈的看了一眼柳非“非非,学生证而已不用这么急吧!”

柳非拿出一个小本子“你看我们这些天的消费!!没有学生证就没有半价优惠了,那消费就要贵一点了!!”

三人看了一下小本子“‘机票过万,酒店过千,吃喝玩乐过百快上千......’如果再加上这次的机票......现在好像没剩多少了.....”

苏沐橙抓着高英杰“根本不够我们这么多人用啊!!!快点到服务台找人问问学生证啊!!!否则我们还没找到老爸,就要饿死街头啦!!!”

磨蹭了将近一个多小时“太好了,学生证找回来了!”

高英杰和乔一帆两人抱在一起,就差流下感动的泪水了。

柳非捶着肩膀“累死了,找个学生证好像弄得翻山越岭一样。”

苏沐橙反应了一下“话说我们是不是把谁给忘了.......”

“......啊啊啊啊啊!!!方锐和刘小别!!!”

柳非挠着头“这么多人我们怎么找啊!”

乔一帆指了一下服务台“不是可以寻人启事吗?”

三人:“......机智!”

‘叮叮叮叮~下面播放一则寻人启事,请刘小别小朋友和方锐小朋友到服务台,您的家长在这里等你们,再播放一遍,请刘小别小朋友和方锐小朋友到服务台,您的家长在这里等你们’

过了一会,拿着一堆行李的两人缓缓走来“尼玛!!!什么小朋友啊!!!我明明比你们都大!!!”

“我不是刘小别我不是刘小别你们不要看着我,我才没有走失orz”

“好像给打击到了......”

出了机场,乔一帆才想起来他们来伊豆诸岛的目的“我们不是来给黄少排忧解难的吗,现在都下午了!”

苏沐橙推着乔一帆“先找个地方休息,再去找黄少天吧!”

“就是啊,今天忙了一天了!赶紧休息休息!!”

方锐看着旅游介绍“黄话唠不是在某小岛吗,我们坐游轮去找吧,这里说游轮可豪华了!”

“好啊好啊!!!”

                   游轮分界线                   

柳非:“海风好舒服!”

苏沐橙:“海鲜好好吃!”

乔一帆&高英杰:“景色好美!”

方锐:“刘小别我们一起洗澡吧!”

刘小别:“不要!!!救命啊!!!!”

四人:“......我们的画风不一样→_→”

玩到晚上,大家开始总结‘黄少天坐标’了。

高英杰在地图上指了一下“我们刚刚去的这几座小岛上都没有找到黄少天......”

乔一帆默默地说了一句“其实我们有没有好好的找过黄少啊,感觉一直在玩.......”

方锐啃着苹果,敲了敲桌子“黄少天身边有喻文州照应着,再这么说也不会出啥大事啊!除了他那神经病的梦想......”

刘小别接话“成为神一样的占卜师......”

苏沐橙扶额“当年为了叫黄少天乖乖打扫卫生,大眼叔叔说什么‘拿起手中的扫把就可以成为伟大占卜师’我都不信他居然信.......当年就不应该骗人家小孩......现在惨了......”

“小孩太好骗也没办法,我记得当时全部地板都给他承包了”

柳非感叹道“这倒霉孩子太可怜了......”

                            寻找黄少中                              

高英杰:“啊,好累......”

刘小别:“都找了七座岛了,还是没找到。”

苏沐橙:“黄少天那个话唠还能去哪里啊?”

方锐:“我们先在这座岛休息一下吧!”

这时一个渔民走了过来“打扰一下,你们是不是再找一个话唠啊?”

六人听到话唠两字,精神瞬间满格,乔一帆赶紧问“你见过他?!那他现在在哪里!!”

“在这群游客里我记得最清楚就是他了,嘴一直不停的说话,痛苦死我了!而且旁边还有一小伙子,长得可俊了!”

苏沐橙赶紧抢话“对就是这个话唠和那可俊了的小伙子!!!!你知道现在他们在哪里吗?”

“好像是去韩国了吧......我记得好像还要我传话.....挺长的,我忘了。”

方锐也懒得管什么话“管他说什么废话啊!赶紧出发去韩国吧!”

“嗯!”

                  晚上                   

柳非看了看地图“话说这里附近没有机场啊”

苏沐橙数着钱,计算他们还有多少天就要饿死街头“他现在和喻文州一起,还跑到韩国,肯定没危险,反而我们要危险了。”

乔一帆吃着苹果“那干嘛打电话嘛,沐沐姐我们还能熬多久啊?”

“10天内的样子,到时候抢黄少天钱,反正他爸是暴发户!”

柳非指着地图“靠岸后最近的机场就是这机场,到时候走过去好了,反正不算远。”

方锐摸了摸自己的肾“到时候没钱我们集体卖肾算了。”

“葛吾摁.....”

“我滚,我滚......”

下了船,方锐戳了戳柳非“当时我都忘了问你,话说这里距离机场有多远啊?”

“1000米左右......”

“......圣母玛利亚,你带我走吧”

六人在要死要活的情绪中终于走到了机场

“韩国!我们来啦!!!”

                                      

方士谦:据某人说孩子们出日本了

王杰希:那去哪里了?

方士谦:韩国......好像又是黄少天那孩子叫他们去的

叶修:这话唠孩子真的唯恐天下不乱啊......

蓝河:叶修~我们告诉孩子们我们在哪里吧!

叶修:现在可是我们的蜜月时光啊,让他们接着环球世界吧!

王杰希:话说他们快没钱了......

叶修:放心!在路上已经安排了一个人救济他们了.......

【是谁呀~~~我不告诉你呀~~~~~~】

评论(4)
热度(1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