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41~145】

啊啊啊啊啊啊叶修我一定要打败你!!!

【六个核桃签名】

 

141.

孙翔和杜明看着屏幕上的‘我也在玩’脑子同时脑补到[某大神在认真的玩着LL]那一幕

杜明‘呼~好险没有给拆穿!不对不对不对,大神你画风不对啊!’

孙翔‘卧槽!!!叶修真的玩啊!!!’

以上是两人的心里想法。

 

142.

两人恢复了一下,孙翔模仿杜明的口气接着问

吴霜钩月:叶神叶神!你玩的主唱是什么啊?

叶神:小明啊,你问这么多哥的隐私干嘛,想追哥啊!

吴霜钩月:卧槽卧槽卧槽!!!!我才不会喜欢你呢!!

叶神:我知道,小唐嘛,你中意的女神大大~

一旁的魏琛看着这聊天记录笑的快不行了“叶修你太哈哈哈哈哈”“唉~小孩子就是顽皮,以为拿着别人的号我就不知道了?啧啧~”

 

143.

吴霜钩月:叶神!那你倒是说啊、

叶神:我才~!@ #¥%^&×/*-+是妮可!

吴霜钩月:……

孙翔和杜明表示‘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144.

叶修:“卧槽!方锐你从哪里来的!”

方锐:“呼啸啊!”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发出去了,猥琐方你太机智了!”

叶修:“……那你摁我键盘干嘛!”

方锐:“不要欺骗小孩子~我们都是诚实的好孩子~”

叶修:“你滚!”

 

145.

孙翔知道叶修选的是妮可后,一直在犹豫选不选好

孙翔:“小明明你说我选不选好!”

杜明:“都说了不要叫我小明明!!”

孙翔:“小明明我觉得妮可这个角色有点......”

再次听到‘小明明’的杜明生气了,抢了孙翔的ipad选了妮可确定后才还给孙翔,拿回自己ipad的孙翔顿时听到了一句’niconiconi~‘

 

                                         

今天我就是如此的短小_(:з」∠)_

评论(5)
热度(29)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