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01

LL要没脑洞了!!可能两三天一更吧!_(:з」∠)_

这是一篇带你换衣带你飞的故事【喂!

主cp高乔!【小乔也是找爸爸的......】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于是高英杰开始找爸爸了

 

 

1.

“顺丰快递!!” 

“来了!”

 今天是高英杰的生日,有一些国外的朋友都快递了生日礼物给高英杰“今天收到了一个很奇怪的生日礼物呢!”

一旁的柳非吐槽道“一出场就收到奇怪的生日不会破坏形象......?”

 高英杰不满的说“喂,你在想什么呢......不要一出场就吐槽好吗!”

柳非怂了怂肩“好了,到底是什么礼物?” 

高英杰兴奋的拆开礼物,发现这是王杰希送的礼物“这是正在进行环球旅行的爸爸送的哦!一张藏宝图和空白信纸......”

信纸上写着‘知道吗?在大海的尽头,有一个巨大的宝藏,将它拿到手的人能成为海贼王跋涉千里,到哪最奢侈的地方,我所以的财宝与宝藏,全部都给你。’

柳非看着这信纸吐槽“送个礼物弄这么多前缀干嘛”

安静了一会,柳非想起自己是过来提醒高英杰拿妈妈的礼物的“话说你是不是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诶?”

 “我就知道你把妈妈的生日礼物忘记了!!!” 

“啊对!妈妈亲手设计了一双鞋送我!话说今天就是取鞋的日子!” 

柳非看着高英杰已经准备出门赶紧喊“喂!!!你不要穿着睡衣就出去啊!!快过来换衣服!!”

到了商店,戴妍琦看到有人进来“啊!你是高英杰吗?”

 “诶?嗯......嗯是的!”

 “噢!你妈妈委托我们做的鞋子就是这一双......” 

“哇!” 

戴妍琦骄傲这说“这鞋子可是我师傅做的呢!” 

高英杰和柳非无视了戴妍琦“英杰,你身上的衣服不合适这双鞋” 

“可是我好想现在穿!”

 “那就给我换件衣服再穿!”

戴妍琦拿来了几件衣服过来“你试试这几件?”

 在换衣服的时候店里有客人进来,戴妍琦就去招呼客人了“这位客人,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我自己会看!”

 高英杰和柳非在更衣室里默默吐槽‘这欧巴桑真是讨厌’

等小学徒忙完后,高英杰想起来那藏宝图“对了!你帮我看看这藏宝图和信吗?如果可以解开意义最好了!” 

“让我看看'跋涉千里,到哪最奢侈的地方,我所以的财宝与宝藏,全部都给你......'好棒的样子!” 

高英杰追问“那你看懂了?” 

“不懂!” 

柳非无语的看着戴妍琦“那你干嘛用着‘我已经知道真相是什么’的表情说啊.....”

离开了商店,高英杰说想去哥哥家,柳非疑惑的问“诶,你找他干嘛?”

 “我想看看哥哥他知道不知道这藏宝图的意义。”

 “唉~好吧!不过也换件衣服再去吧,你哥哥肯定不喜欢你现在的穿着!”

 “啊!还换!” 

“系统设定的” 

“......”

两人到了刘小别家,高英杰拿出藏宝图给刘小别看,刘小别看着藏宝图就开始研究了“这张藏宝图......”

 柳非插了一句“我第一次见送女儿藏宝图当生日礼物的,太奇葩了。”

 一旁的刘小别深沉看着藏宝图说“依我看,这藏宝图是真的!” 

“噗!!” 

柳非听到刘小别的话一口水喷了出来 

“你看这羊皮纸的质感,还有上面的花纹,哪里不像真的!”

柳非怀疑的问“你真的不是给上面的宝藏所迷惑?”

 “哼!我是这么肤浅的人吗!就这样决定了吧!”

 “哥哥你这么快就决定......好吧,话说我们都没有一个目的地啊!” 

“嗯......那就周游世界吧!英杰你回去准备准备就出发吧!” 

“我不想吐槽这种发展了......”

商量好出发的事情,刘小别才发现自家弟弟穿的好像暴发户“英杰.....你穿的和魏琛那个暴发户一样干嘛......”

 “诶?这不是你喜欢的风格吗?”

 刘小别整个人都不好了“我喜欢的是高贵优雅不是暴发户!!!” 

“不是看起来像大款就好了嘛?”

 “收起你那奇葩的想法,换套休闲装过来吧”

第二天,在去机场的路上高英杰遇到了童年玩伴乔一帆“一帆!!!你们怎么会在机场啊?” 

乔一帆听到熟悉的声音,回头一看“英杰!!!诶?你们是要出国吗?” 

“不是啊,其实是......” 

高英杰拿出藏宝图,然后和乔一帆说了全部经过

“英杰......其实我们在爸爸的房间也看到一张藏宝图,我们这次也是去找爸爸的” 

方锐拿出了藏宝图给高英杰看“啧~老爸就是没下限,带着老妈离家出走不说,还走了这么久!要不是我们发现了藏宝图,他肯定一辈子都不回来!”

刘小别呵呵了一下“你爸爸回来过吗?”

 “没......不过打了电话,叫我们去找他......”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真没下限。”

然后两个家庭就开始周游世界找爸爸and找宝藏了!

                                                

叶修:喂,大眼!话说孩子们要来找我们了!

王杰希:我知道,不过这样真的好吗?

蓝河:如果孩子们出了事,我第一个打的就是你!叶修!!!!

方士谦:杰希~不用担心啦!孩子们会好的!而且路上肯定会遇到.......

【遇到什么我才不说!】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