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脑洞大作]我家男神最可爱【中】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肯定会有女装!!!不喜欢的赶紧关掉!!!!

                                                

更衣房内的服装琳琅满目,可是......全是女装。

孙翔:“难道我们只能在这一堆女装里等她们?队长,我要无聊死了!”

方锐:“孙二翔开始饥不择食了。”

林敬言:“方锐大大请注意用词!”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饥不择食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孙翔你饥不择食就去找你们家队长啊,他绝对让你不饥渴的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滚滚滚滚!!!!你们思想怎么都这么龌龊!!!”

周泽楷:“.....来”

叶修:“啧啧,觉得小周说‘来’这个字,包涵好多内涵。”

张佳乐:“现场来一发?”

黄少天:“卧槽!!!张佳乐你思想更龌龊!!孙哲平没有喂饱你吗?这么饥渴啊!来字都给你侮辱了!!”

方锐:“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异地恋就是悲催啊,孙哲平一次来不少吧~”

叶修:“方锐大大不要忘了你也是异地恋!思想品德课你们有没有过关的啊,哥都不想说了,我不认识你们。”

韩文清:“叶修,你也是一个样。”

高英杰:“一帆,我们还是在这里看衣服吧....前辈们的话题有点那啥//////”

乔一帆:“我能听到/////话说这些衣服都好漂亮啊。”

高英杰:“一帆你穿一下啊,我觉得这套你穿肯定好看!”

 

‘!!!!!!!!’本来还在讨论[大孙为什么不好好喂饱乐乐/异地恋真的饥渴么]话题的大神们听到乔一帆要穿女装全部跑过来了。

 

叶修:“小乔你要穿女装啊!嗯.....觉得这套好看。”

乔一帆:“前辈!!!我没有打算穿啦!”

方锐:“小乔我觉得你一定合适!快试试!!我来挑一套~”

黄少天:“我也来我也来!!!!小乔适合哪种呢?”

张佳乐:“黄少你自己怎么穿啊!我觉得这套挺好看的,你合适啊!”

黄少天:“滚滚滚滚滚滚!!!你装这套好了,你不是喜欢吗!!你来穿!!!!!”

 

说完就拿着衣服扯着张佳乐进更衣室内了,乔一帆看到前辈们都进去了,再加上高英杰想看,也一起进了更衣室内了。

 

张佳乐:“诶诶诶诶!!!黄少天你摸哪里啊!!!不要脱我衣服!!!哎哟!我的辫子!!!疼!!!”

黄少天:“你不要动来动去啊!!!你看小乔多乖啊,你学学人家啊!诶诶诶!!!我给你换衣服你别动啦,我还没给别人换过衣服呢!你知足吧,我第一次都给你了!怎么觉得话怪怪的?不管了,诶诶诶诶诶!!!张佳乐你想干嘛!!!别想跑!!!”

张佳乐:“要换你来换!我才不要!!!”

乔一帆:“前辈...别吵啦....”

黄少天:“小乔!!!快来帮忙!!!”

乔一帆:“诶!!我....我....前辈得罪了!!”

张佳乐:“卧槽!!!你们两个狼狈为奸的家伙!!!我要找你们队长投呜呜呜呜呜呜............”

黄少天:“堵住嘴好了,安静!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绝对是第一美女!!”

 

过了十几分钟,三人终于出来了。张佳乐穿着[美绪.布里达兹]的衣服出来,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狗的娃娃然后对着黄少天竖中指,乔一帆穿着[丝露古斯]的衣服,因为这条裙子只到乔一帆的大腿,乔一帆出来时一直拿着张佳乐的外套挡着自己的脚。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整个人都萌起来了是闹哪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啧啧,乐乐不要竖中指,注意公主形象!”

张新杰:“我觉得小乔你不用挡着的,你穿的很漂亮。”然后掏出手机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副你的动作了!不过这一幕一定要拍照留念啊!!”

张佳乐:“黄少天!!!你别想逃!!!!”

林敬言:“别跑啊乐乐注意公主形象,不过乐乐蛮适合这条裙子的嘛,周围都是花.....我去@一下孙哲平”

高英杰:“一帆,你穿的真的好漂亮!我们来拍一张吧!”

乔一帆:“英杰///////”

韩文清:“你们怎么老欺负张佳乐啊!不过一帆真的很漂亮。”

周泽楷:“.....嗯”

叶修:“我去!老韩你不会看上我家小乔了吧!!张副你怎么不好好管管!”

韩文清:“闭嘴!”

张新杰:“队长你喜欢?”

韩文清:“.....觉得好看而已,新杰你不要想多!”

孙翔:“队长,你在干吗?”

 

众人看着周泽楷走向衣服堆里,过了一会拿来了一条裙子,说了目前来最长的一句话“我想看你穿.”

 

叶修:“哟~小周眼光不错嘛,还是长裙,不怕走光。”

方锐:“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二翔你家王子叫你穿裙子了!!”

林敬言:“方锐大大,你好像很羡慕嘛”

方锐:“没!!绝对没有!!”

叶修:“林大大好像有想法哟~”

孙翔:“队长.......没开玩笑吧”

周泽楷:“没.....”

黄少天:“来来来!!!我来帮你换啊,前辈我帮你啊!孙翔你别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我也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队等我们好消息吧!!”

 

两闺蜜就这样合作起来‘帮’孙翔换裙子了。

 

孙翔:“别摸我!!!黄少天,你会不会换衣服啊!!!你手往哪摸啊!!!”

黄少天:“喂喂喂!!我没摸你啊,脱裤子你裤子而已,不要把我说的好像色狼一样,我很有素质的!!张佳乐你藏什么啊!”

张佳乐:“没藏!!!你肯定看错了!!快点换衣服啦!!”

黄少天:“假发自己带啊,这套真简单!诶诶诶张佳乐你干嘛!!!别推我!!!哎哟!!脱我衣服干嘛!!!”

张佳乐:“报仇啊!!!否则你想干嘛!!孙二翔,别愣着!!!快把那堆衣服拿开,里面放着一套衣服!!!黄少天你也美美地出去吧!!”

孙翔:“找到了!!话说这裙子真短!”

 

更衣室内的声音已经让外面的人联想翩翩了。

 

韩文清:“他们是换衣服还是打架啊。”

方锐:“没想到张佳乐居然这么聪明,赶紧准备手机拍下剑圣大大的英姿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你在干嘛啊,别挑衣服!”

张新杰:“我去看看林敬言。”

乔一帆:“英杰,我为什么感觉方前辈会出事。”

高英杰:“我也这样感觉.....我要拍回去给队长看!”

过了20分钟.......

张佳乐:“为什么我感觉黄少天你穿这个这么有违和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拍下来!!”

孙翔:“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要拍下来!!”

韩文清:“为什么我觉得孙翔穿起女装挺好看的。”

黄少天:“卧槽!!张佳乐你给我删了!!!!别跑!!!”

周泽楷:“漂亮!”

孙翔:“////队......队长,合个影?”

周泽楷:“好!”

叶修:“啧啧!黄少你就别跑了,你裙子没乐乐长,走光啦!”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灰色四角的啊!!!”

黄少天:“靠!!!你们眼睛都是往哪里看的啊!!!我要告诉队长听!!!”

林敬言:“方锐大大你试试这套吧,不走光。”

叶修:“哥可是也参加了挑选啊,个人打10分!”

张新杰:“队长......你觉得这套怎么样。”

方锐:“不要啊!!!!死也不要啊!!!”

韩文清:“新杰.....你刚刚当真了吧”

张新杰转头:“没......”

 

                                                 

啊啊啊啊啊啊qwq母上逼我关电脑啊啊啊啊_(´ཀ`」 ∠)

我现在只能分成上中下了【说好的今天完结简直对不起_(:з」∠)_】

已经出现了四位公主了!明天还要两位哟!!!

【鱼塘:黄少女装一定要给喻队看!

   黄少天:你敢!!!!

   鱼塘:明天你就知道我敢不敢了☆~(ゝ。∂)】

评论(9)
热度(7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