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脑洞大作]我家男神最可爱【上】

这篇就是我之前说的【我家公主最可爱】啦!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可能会有女装!!!不喜欢的赶紧关掉!!!!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S市某公司邀请了联盟里的妹子去拍一个广告“我们公司最近弄了一款游戏,为了增加游戏玩家,想请四位代言一下。”“拍广告啊,可以啊!”“原来是这款游戏!我现在在玩呢!”“合作愉快!因为我们不知道选谁扮演王子好,你们可以帮我们选一个吗?”“可以啊,这个简单啦!我们先讨论讨论,后天拍摄的时候你们就知道啦!”

晚上,四位少女直接在群里挑人了。

风城烟雨:在线的都给我出来!!!

夜雨声烦:诶诶诶!!叫我们出来干嘛啊,话说叶修你快点出来和我PKPKPKPKKKKKKKKK!!!!

索克萨尔:少天,听楚队说完再去pk。

沐雨橙风:我们是要选王子啦O(∩_∩)O~

君莫笑:就是你们今天早上去的那个广告商?王子直接挑小周不就好了,第一人选。

鸾辂音尘:周队是帅到没朋友啊,可是我们这次的的王子原型是青蛙,周队这么帅不好糟蹋啦!

夜雨声烦: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为什么青蛙就是我们王子就是周泽楷啊!!!没天理 !!!周泽楷也必须来!!我就不信我们没有那个嘴残周泽楷帅!!!@一枪穿云@一枪穿云@一枪穿云

孙翔:“黄神烦!你们队长还手残呢!”

百花缭乱:所以你们就来糟蹋我们?真缺德!

风城烟雨:那我们不糟蹋其他人好了,就糟蹋你。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滚滚!!!!

一枪穿云:......好

一叶之秋:队长!他是在用激将法啊!不要理他!!!队长是最帅的!

君莫笑:二翔,你今天六个核桃喝多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喝多了[拍桌狂笑]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喝多了[拍桌狂笑]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喝多了[拍桌狂笑]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喝多了[拍桌狂笑]

王不留行:那楚队打算怎么选人。

风城烟雨:就是叫你们出来投投票那样.....其实我也不知道选谁好。

木恩:前辈,你可以现在弄一个投票啊

鸾辂音尘:不不不!!!这样你们肯定会投给自家队长,那还有什么意义啊!

索克萨尔:那四位打算怎么选?

寒烟柔:不如全部人都去好了,去试试衣服,看看哪个最合适扮演。

 

经过一轮讨论......王子的事情最后就这样定下来了,到了拍摄那天,部分战队的主要人物都过来了....

 

楚云秀:“怎么来这么多人啊,12个!你们直接拍12个跳舞公主得了!”

戴妍琦:“哇!霸图F4都来了!”

苏沐橙:“12个跳舞公主哈哈哈哈韩队你吃得消吗?”

叶修:“老韩穿芭比公主的衣服跳舞哈哈哈哈哈哈画面太美了,我不敢看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我真想一拳打死你。”

唐柔:“好啦,沐沐我们也快开始拍了,换衣服啦!你们男生快点讨论吧。”

 

在四位女生换衣服的时候,在更衣室的12个公主大神开始讨论一会谁去当王子了。

 

喻文州:“那我们怎么选?”

孙翔:“不用选了,我们队长肯定是王子!刚刚我去看了一下王子的衣服,不是青蛙装!!”

叶修:“二翔,你要六个核桃吗?我带了,喝完睡睡吧。”

孙翔:“靠!你给我闭嘴!”

方锐:“不要这样欺负后辈啊,六个核桃你偷偷放桌上就好啦,他自己会拿来喝的啦。”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买了六个核桃,二翔你要不要啊!”

孙翔:“张佳乐你为什么要买六个核桃啊,你也喜欢喝?”

张新杰:“孙翔.....你为什么要用‘也’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瞬间知道了好多啊队长你说是不是!”

喻文州:“嗯少天说的对^_^”

叶修:“居然在这里秀恩爱,方锐大大借你墨镜一用。”

方锐:“我哪来的墨镜啊!老林,为什么我觉得现在像为六个核桃拍广告,而不是ウチの姫さまがいちばんカワイイ~”

方锐模仿着原版的声音说这个游戏名字

林敬言:“是啊,我们不是讨论谁是王子的吗?方锐大大,我录音了”

方锐:“卧槽!!!!林敬言!!!!快给我删了!!!”

林敬言:“拿来当闹铃也不错!”

黄少天:“啊啊啊啊队长!!我要给闪瞎啦!!!”

孙翔:“卧槽!!如果这是我的闹铃,我百分百给吓醒!!”

张佳乐:“老林手下留情啊!!我不想每天听着猥琐方的声音起床啊!!!!”

叶修:“我手上也有一份录音,林大大要不要啊~”

林敬言:“要!”

方锐:“你们这些人的下限怎么都这么低!!!!”

从饮水机旁边跑过来的乔一帆&高英杰:“前辈你们要不要喝点水啊?”

周泽楷:“谢谢”

楚云秀:“你们讨论好没啊!”

众人看着这几套公主的衣服给惊艳到了,楚云秀穿的是[克拉丽丝.拉芘斯],苏沐橙穿的是[丽娜.普林塞拉],戴妍琦穿的是[比娜.露露],唐柔穿的是[赤音.石榴]

孙翔:“我拍几张给杜明解解相思愁!”

叶修“哟不错啊,拍几张给老魏羡慕羡慕。”

张佳乐:“哇哇哇!没想到这么漂亮啊!拍几张给老孙看,随便骗骗他,说这是我女票哈哈哈哈哈”

方锐:“还要不要脸啊啧啧,私戳一下老孙和他说!”

林敬言:“方锐大大你也是,要不要脸啊。而且所有人都知道,乐乐是不可能有女朋友的。”

张佳乐:“靠!(#‵′)凸”

苏沐橙:“快点决定谁是王子啦!算了,剪刀石头布吧!”

众人:“真是简单粗暴啊.....”

 

经过几轮残忍的决斗,最后剩下了喻文州和周泽楷。

 

叶修:“啧啧没想到手残居然可以赢到现在,难以置信。”

黄少天:“队长才不是手残!!!叶修你是嫉妒我们队长才这样说的吧!!赤裸裸的嫉妒!!”

孙翔:“第一轮就输的闭嘴,明明是我们队长最厉害!”

方锐:“哟,孙二翔思春啦,最近十句话都离不开[队长最帅~]”

韩文清:“新杰我们去那边看衣服吧......”

张新杰:“队长,那些都是女装......你想穿吗......”

韩文清:“.......”

喻文州:“周队承让了”

周泽楷:“嗯.....”

三盘两胜,最后喻文州获胜。

黄少天:“我就知道队长最棒了!”

周泽楷一脸悲伤的看着孙翔“对不起.....失望.....”

孙翔:“队长和我道歉干嘛嘛!我们去那边看吧!”

叶修:“啧啧,去看女装啊,爱好不错!”

孙翔:“滚、!”

戴妍琦:“太好啦!终于有王子了!”

楚云秀:“终于解决了,快换衣服吧。”

苏沐橙:“你们在这里等我们吧!我们可能有点久,你们在这随便玩吧!”

被遗弃的11个公主:“知道了”

然后11位无聊的少女大神就开始看衣服了.....

 

                                           

啊啊啊啊啊写太多废话了,只能分上下了_(:з」∠)_

果然因为游戏不经常玩没法写,只能写个广告类的,原谅我吧_(´ཀ`」 ∠)

下期会有女装梗,不接受的千万不要来!!!!!切记!!!!

不要因为我一写女装你们就不要我的qwq

 

【鱼塘:咳咳!你你你你你你,就是你们下期准备穿女装哟~

   六人:.......你的下限比魏琛还少

   鱼塘:我无话可说.......

远在H市的琛.没下限.魏突然打了喷嚏】

你们猜猜这六个人分别是谁吧!

 

评论(15)
热度(8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