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百日叶喻Day.80】最美丽的意外.下

文艺路线不适合我......我总算看清楚自己了【想想我以前也还是文艺的啊,现在都怎么了_(:зゝ∠)_】

血的教训告诉我,以后干啥事都要慎重!!我要疯啦!!!!烤了我吧!!!【全程哭着呐喊】

 

 

与他在一起的时间,似乎过得特别快。不知道过了多久——喻文州和叶修都说不上来。大概已经很久了,久到喻文州已经把叶修当家人一样对待了。叶修一如既往地,一直跟着喻文州,就像他身边的一个守护神似的,无论是上课还是去其他地方。喻文州也想在有人的时候和对方说话,想到给对方一个手机,可是叶修却用着自己不喜欢手机的说法一次又一次的拒绝自己。喻文州感到蛮不解的,他一次次地劝说着叶修,却被叶修一次次地拒绝。喻文州问他为什么,他却说没什么必要。

“难道要我说‘想和你随时说话’这样的话出来吗?”喻文州没有,他从来就不会说这种话。他是完美的,他身边围绕着很多人,他从来不会感受到寂寞——是这样吗?

也因为如此,两人真正可以相处的时间也只有在家里和没人的时候。

不过喻文州知道,叶修一定一直都在他身边,不会离开。如果叶修离开了,又能去哪呢?所以说,他一定会被自己牢牢地锁住的。

有空的时候,喻文州会一直跟叶修聊天。叶修就像他的一个心理依靠一般,给予他勇气。喻文州再次披上那张完美的外皮时,压力也没有以前那么大了。或许是他内心觉得自己一直以来都孤孤单单的,只有自己一个人才是值得信任的,所以他的压力才会这么大吧。现在,他已经把叶修当作了一个减压仓,他把自己一切的心里寄托都放在了叶修身上,习惯了把叶修当作一个树洞——喻文州现在才发现原来有一个树洞是多么的幸运。喻文州忽然觉得,时间变得越来越少了,他已经不满足于跟叶修那简简单单的几句对话。

每天开始提早吃饭,尽量在学校完成全部工作,这些节约出来的时间全部都是为了可以在晚上的时候可以和叶修聊天。

“你这也太拼了,这么想念着哥呀?”

“呵呵,是呀。”喻文州笑了笑,也不否认,“那你有没有想我?”

“这是什么话,我每天都待在你身边,用得着什么想念。”通常都会换来叶修一番轻松的嘲讽。

是吗?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每天跟他在一起,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念他。

想念得快要发狂。

“唔……!”

在某天夜里,喻文州给自己的梦惊醒,平时不经常做梦的自己居然会做出如此诡异的梦。

“叶修……”喻文州迟疑了一下,嘴里慢慢吐出了这个名字,“为什么是你。”

叶修一次次频繁地在喻文州地梦境里出现,喻文州虽然感到惊奇,可是这件事他终究是没有对叶修说。他不知道叶修的来历,为什么会无缘无故梦到叶修,他也不知道。

喻文州聪明得很,他自己对叶修的情愫,他很快就发现了。他知道,那种感情,叫做“喜欢”。

可是喻文州却伪装得很好,始终都没有把这份心情表达出来。在平日聊天时,他也很小心的把这些心情隐藏在内心深处。

……先别告诉他吧。

心里有个声音这么说道。

“告诉他吧。”喻文州经过了内心的煎熬

吃过晚饭后,喻文州打算试试问问叶修,看看对方反应,弄好水果后就和平时一样抱着枕头躺在沙发上。

他装作突然想到什么开始问道:“你说在青春期喜欢一个人以后还会忘记吗?”

“怎么,你有喜欢的人了?”叶修很快就明白了喻文州心里的心思,但还是装作一脸漫不经心的样子,“是个怎么样的姑娘?”

“没,就是问问,突然想知道而已。没谈过恋爱,有点好奇,你也知道青春期的小孩挺好奇的。”喻文州在心里默默说,如果那不是个姑娘而是你呢?但他终究没敢说出来。

“应该不会,一般这个时候都是初恋吧,怎么可能说忘记就忘记呢。”叶修摸了摸下巴,笑道,“你可别骗我,是不是真的看上哪个姑娘了?告诉我呗?我也不说出去。”

“真没有。”喻文州笑了笑,摇摇头。

“嗯……好吧。”叶修也没再深究,点起一根烟,开始吐泡泡一样吐着烟圈。

“那如果你谈恋爱,以后会忘记吗?”喻文州沉默了一下,最终还是忍不出问了出来。

他……他这样的人,如果谈恋爱的话,一定会对人很好的吧。

“谁知道呢。”叶修把烟拿在手上,“你看,也没人看得见我,我谈什么恋爱呀?”

我看得见你呀。喻文州在心里默默地回答道。

可是这次喻文州没有接下后面的话,他还是没敢把那句喜欢说出口,两人在这个话题结束后也没有再继续其他的话题。就这么默默地自己做自己地事情。

第二天早晨,喻文州醒来了,一如既往地去做了两份早餐,然后去叫叶修起床。

叶修不见了。

喻文州愣愣地看着空无一人地客房——叶修他不见了。

“叶修……”

这一定又是叶修在跟他开玩笑吧。叶修,叶修他怎么会不见呢?

不可能吧,没有人见不到叶修,他要是走,又能走去哪呢?

叶修不会不见的,他只是又在跟自己恶作剧而已。

叶修以前就喜欢跟自己开玩笑,不是么?

所以这次一定又是一个玩笑罢了。

“叶修——出来,早餐做好了啊!”

“今天的早餐是煎蛋和火腿肠,你不是挺喜欢吃我做的么?”

“叶修!别玩了快点出来!”

“叶修!”

他在空荡荡的屋子里一次又一次地喊着叶修的名字,可是没有人理他。

他就像一个疯子一样,喊着一个不复存在的人。

真是可笑啊。

“叶修……玩太过火了啊……”他不再是原先那个从容淡定地学生会会长,他现在只是喻文州,一个叫做喻文州的普通人而已。

“叶修……”

“怎么可以……”

“我连那句‘喜欢’都还没,都还没对你说出来,你怎么可以消失……”

“我应该早点告诉他……我……”

喻文州翻遍家里的所以地方,去了自己和叶修曾经去过的所有地方,可是哪都找不到他。

喻文州不再拥有叶修了。

从那天起,叶修就失去了踪影,喻文州恢复到以前那样的生活。

他没法去找叶修,他也找不到叶修——他不知道叶修的任何背景,他跟叶修在一起这么久,叶修却只是告诉他一个名字而已。

也不知道这个名字是真的还是假的。

在家里寻找的时候也发现家里空白了许多,曾经买过的东西全部消失不见,连最熟悉的烟味也不在了,叶修所存在的所有证据全部都不见了。

喻文州没有去报警,因为喻文州知道,就算自己去报警警察也不会相信自己,因为叶修一个一直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人”。

到了晚上平时和叶修一起的时间家里是安静的,喻文州叫着叶修的名字,可是叶修怎么也没再出现过了。

看着空空的房子,喻文州想哭却哭不出来,他觉得自己的好像少了什么,内心像被抽了一样。
好痛啊,叶修。

你这个时候应该出来听我说一大番话,然后嘲讽我一番,最后拍着我的头或者肩膀安慰我。
我又变成一个人了啊。

我一开始就是一个人不是吗。

向学校请假了几天,喻文州这是第一次单纯为了一个人而放下自己的工作和学业。
谁也不知道他去干什么了。

“大家好,我回来了。”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喻文州微笑着站在国旗台下,宣读着自己的演讲稿。

喻文州回来了。

似乎变得比原先更加完美了,所有人都无法触及他——他是那么优秀地一个人啊。

温柔,随和,从容,淡定,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到完美。

那就是喻文州。

喻文州后来毕业了,去找了份工作。因为他的优秀,很快就升级到一个常人难以攀爬的地步。
“文州?还记得我吗?我是……你高中同学呀。”

“啊,是你啊。”喻文州看着电脑里的文件,笑道,“有什么事么?”

“这不,快放假了,我想请你出来聚一聚。老同学一场嘛,毕竟。”

“哦,好啊,你约个时间吧,我这段时间排得不算太紧凑,还是空得出一点时间的。”
喻文州如约,去见了那位故人。

那位故人见了喻文州,心说——他还是那么好啊。帅气成熟的外表,温柔随和的性格——那么完美,跟以前一点也没变呢。

……嗯?

他的身上似乎夹带着一丝淡淡的烟草味道。

 

                                                       

 

最后喻队怎么样。我不知道。

 

 

 

 

 

 

 

 

 @茶总日更好帅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你了!!!!【我不管了豁出去了哭着说】

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你帮我!!!没有你支撑我,我真的要疯了!!

以后有啥事!!随便找!只要我在线!谢谢你可以忍受我的任性!!!!

评论(13)
热度(13)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