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喻黄】一箱KY引起的血案

 @山茶doku 这就是你点文_(:зゝ∠)_希望你喜欢吧

 

劳资双更了!你还没!你好意思呀!

 

 

 

1.

每个人都会去淘宝买东西,而买东西的原则就是【包邮,五钻,评价好】黄少天逛淘宝就是按照这个来买的,为什么不说看价钱?黄少天表示“我有的是钱!怕啥!”

黄少天家开便利店,虽然没有连锁这么厉害,可是在那附近的小区也是出名的“老字号”毕竟全周边小区只有这么一家便利店。

喻文州是一个五钻淘宝卖家,曾经因为淘宝随便一打开一个网页就是【浙江沪包邮】,于是生气自己也开一个网店,而且注明【浙江沪不包邮】,因此让广大受【浙江沪包邮】心理伤害的买家都去喻文州的店买东西。

因为这一点,喻文州网店的业绩简直是刷刷刷的升,从默默无闻的小店变成了连微博都有的大型网店!

你们问卖什么啊......看不懂标题的含义吗,说出来我会不好意思的[羞]

早上起床,黄少天看了一下日历,看到今天是便利店的进货日,拿出在进货日前清点好了的购物清单,就去淘宝寻找长期包邮的好店开始去shop了。

买完零食和日用品后黄少天就关掉了淘宝网页,在统计物品准备付款的时候,发现自己清单最下面写着‘进一箱KY’可是自己的购物车里没有,于是又打开淘宝开始选店了。

刚点开页面,黄少天就趴在桌子上大笑“哎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广告也太哈哈哈哈哈哈哈,购买人数挺高的嘛”看好购买人数的黄少天进店看了看,看评论都是


‘赞,全5分好评!’

‘很好用的,没什么异味,也没什么副作用’

‘卖家态度非常好物流也很快。’

‘昨晚试了一下,效果很快很明显,很好用’


黄少天看着购买率和收藏人数都破千,于是也很放心的去和卖家沟通了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

索克萨尔:在的,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么?

夜雨声烦:就是想问问G市包不包邮,还有有没有东西送啊?我买很多的啊!如果包邮的话是不是长期啊,不是长期我不要了,是长期的话以后我进货都找你啊!

索克萨尔:包邮哦^_^

索克萨尔:如果是长期关系,可以打折的,7.5折

夜雨声烦:诶诶诶!这个好!!长期长期

索克萨尔:你拍完之后不要付款,等我改价格

夜雨声烦:好的!

在黄少天不停刷新中终于等到自己买的东西价格改了,于是就下单付款。

2.

【你以为故事就如果和平吗,怎么可能!】

在黄少天收到货物开始售卖后,没过几天,就收到投诉了......

“诶,我说黄烦烦啊,我都说我家小蓝对水果味的过敏,你怎么还拿一个水果味的来啊,还故意换了包装”

“滚!你才烦,你全家都烦!什么换包装,给我看看!”

黄少天抢过叶修手上的KY开始研究,发现真的是水果味,于是换了一个给叶修之后就去找,索克萨尔撕逼去了。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

索克萨尔: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么?

黄少天看对方好像什么都不知道就越来越生气,于是就开始骂脏话了

夜雨声烦:你居然把包装换了就寄给我,你这个卖家还要不要脸!买来使用的人都过敏了!!看你评论都是好评我才去买的!没想到你居然换包装!信不信我挂你!

喻文州看到这条信息赶紧去查了一下那天的寄出去的东西才发现原来寄错了!本来这事包装错误的货物是要寄回原厂家叫他们换的,没想到没寄回去,反而寄给了黄少天。

索克萨尔:我重新发一次货可以吗?这次是我的失误,我可以补偿你提出的要求。

夜雨声烦:重新发货就好了,我要求不高,只要不要再发错货就行了。

索克萨尔:好的^_^

第二天下午,黄少天看店的时候快递就来了,黄少天心里想着这‘这店家哪里的啊,还是快递嗑药啊,送的这么快’于是又去旺旺那里找喻文州了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出来出来!

索克萨尔:亲,又是你啊.......

夜雨声烦:这次我不是来撕逼的,我就想问问你发货快递也太速度了!之前的事情一笔勾销,话说你是哪里的啊?也在G市?话说上旺旺好麻烦啊,你有没有QQ,扩个列呗!

索克萨尔:你才知道我是G市的吗......我快递地址写的很清楚啊,我QQ是xxxxxxxxx

夜雨声烦:没注意嘛!我加你了!

索克萨尔:好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QQ头像,感觉头像那人的侧脸好帅,就问喻文州,这个是不是你?本来想着回答可能是朋友啊,或者网上随便找的,没想到喻文州回答的还真的是自己!黄少天一时激动就问喻文州要不要出来见个面,就当是买卖家见面。

喻文州看着聊天记录想了想“我晚发一天快递也不会有什么事啊,而且认识多一个朋友也不会不好”于是就同意了。

两人约了一下时间地点,也互相交换了一下自己真实名字,就开始聊了起来。

喻文州:看你买家荣誉也挺高的,经常买东西吗?

黄少天:是啊是啊!懒得出去嘛!而且自己出去买还要自己搬回来有点累啊!话说我刚刚才看到你店的公告,很有个性嘛!浙江沪包邮的痛简直深有体会,看你店公告太爽了!现在想想,以前买东西的快递费都能绕地球两圈了!!比优乐美还屌!

喻文州:我店的公告也是因为快递费的原因才改这样的,现在大众买家不都是挺痛恨这个情况吗?

黄少天:那是啊!!喻文州你这店太棒了!以后长期客户定了!

黄少天还想继续聊的时候,看时间已经到了下班高峰期,来买东西的顾客也越来越多,留了一句晚点聊就把QQ关了开始工作。

喻文州看黄少天去工作了,刚好自己店也没顾客,就进去对方空间看看,看到相册那里的时候,也对黄少天的阳光气质给吸引,也开始期待过几天与黄少天的见面了。

3.

终于到了两人约定见面的那天,黄少天奇迹般的不睡懒觉还早一个小时起床,刷完牙洗完脸就开始挑衣服,如果这个场景给叶修看到,肯定会吐槽一句‘你弄的和约会一样干嘛’

然而另一半,喻文州也差不多,虽然已经提前一天准备了,可还是早起的检查。

黄少天虽然早起了,可是因为选衣服错过了时间,只好跑着去约定的地方。到了约定的地方,黄少天一眼就看到喻文州。

“是不是等了很久啊!都怪今天是还是工作日!车好塞啊!”

喻文州看了看时间,发现也已经过了上班高峰期

“没事,我也刚来不久,我们先去看看有什么逛的吧”

然后对着黄少天笑了笑,也不错破对方的谎言,就开始看商场指南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对着他笑,心都给苏了一半。

到了中午,两人找了一家餐厅吃饭,点完菜,喻文州对着黄少天说“刚好在同一个地区,反正我们也挺近的,不如以后你买东西我们面交好了,顺便可以省运费”

“好好好好啊!!!不过到时候搬着箱子好累啊!不如送到我店里好了!”

“可以啊!”

吃完饭,两人又逛了一会就各自回家了。

因为选的地点里喻文州家近,喻文州一回到家就上Q,一直看和黄少天聊天界面,于是......

喻文州:少天,你店里缺不缺员工?

评论(15)
热度(43)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