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百花幼升小欢迎你~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看到了什么

周泽楷:@于锋 

叶修:以后小周你的孩子就找于锋教好了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于锋去当老师孩子能不能及格啊!我要是家长,要也要像队长那样的老师啊!

于锋:......黄少要不要来比一下

邹远:队长的数学挺好的真的!

莫楚辰:我当时算55-30还算成15.......还是队长纠正我了

魏琛:卧槽如果这种题目都算错别说你是职业选手!

徐景熙:你简直是我们牧师界的败类

阮永彬:你简直是我们牧师界的败类

张家兴:你简直是我们牧师界的败类

方明华:你简直是我们牧师界的败类

袁柏青:你简直是我们牧师界的败类

刘小别:话说我记得方前辈有一次回来请我们吃东西好像也......

高英杰:

乔一帆:发生了什么?

高英杰:一帆我小窗和你说......

方锐:卧槽你们牧师组都是小学没毕业吗

林敬言:方锐,我记得当年你送我生日礼物......

方锐:卧槽!林大大你看在我前几天还fly过去给你庆祝求放过!!!!

张佳乐:这是何等尼玛卧槽!老林快和我说说!!


林敬言:就是......当年方锐把我的‘言’写成‘延’

叶修:于锋你们班人满没!加一个方锐!

方锐:卧槽!叶修你好意思吗!除了自己名字写的好看其他字跟狗爬的一样!


黄少天:刚刚去wc了,于锋来战!谁来出题!!!

苏沐橙:黄少刚刚去微草了@王杰希

楚云秀:黄少刚刚去微草了@王杰希

戴妍琦:黄少刚刚去微草了@王杰希

肖时钦:我觉得我明天应该出一套试卷......

方学才:不!!!队长放过我们吧!!!

肖时钦:我现在去找几套题目回来,你们做好准备吧

王杰希:

王杰希:对不起,点错了......找我干嘛?

喻文州:......这就是祖国首都的同胞

叶修: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和你一个城市的了

王杰希:我都说是点错了!!!!

于锋:王队会出数学题吗

黄少天:估计会去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张佳乐:蓝雨新旧主攻手巅峰数学对决啊!

孙哲平:哟,居然有好戏看

邹远:队长加油!!!

卢瀚文:黄少加油加油加油!!!

张伟:副队这样让我感觉好像学生对老师的呐喊......

叶修:于老师23333333333333

柳非:队长加油!!!

王杰希:......我试试

已知:如图,点B、F、C、E在同一直线上,BF=CE,AB∥ED,AC∥FD,证明AB=DE,AC=DF.

黄少天:......这尼玛是数学吗!!!!我还以为是鸡兔同笼!!!!

于锋:而且这个也不是幼升小的题目吧.....

王杰希:∵AB‖ED,AC‖FD
∴∠B=∠E
∴∠ACB=∠EFD
∵FB=CE
∴FB+CF=CE+CF
即BC=EF
∴△ABC≌△DEF(ASA) 
∴AB=ED,AC=DF

喻文州:数学真是一个惨绝人寰的东西.....

叶修:数学真是一个惨绝人寰的东西.....

张佳乐:数学真是一个惨绝人寰的东西.....

方锐:黄少!你要的小学题目来啦!有若干只鸡兔同在一个笼子里,从上面数,有35个头,从下面数,有94只脚。请问!这个笼子的长宽高是多少!

邹远:......

黄少天:方锐,放学别走!

周光义:卧槽队长还真的拿起笔开始算了!!

方锐:天啊.....这个世界

王杰希:我现在想知道于锋打算怎么算长宽高.......

罗辑:这个世界是不会缺少数学的!数学多好啊,数学给我们 #¥%……&*¥%

叶修:包子我替全世界感谢你

韩文清:......今天群里话题是走进科学吗

张新杰:最多是走进数学......

于锋:估计这题是......把鸡和兔子的体积加起来知道了大概的长和宽,再把最高的那只鸡的高度算出来,加高一点就是笼子的高了!

邹远:队长威武!!

黄少天:卧槽!于锋你好变态,居然还真的去想了

喻文州:我要不要去百度找一套题试一下?

黄少天:队长!!!别这样对我们!!!!

卢瀚文:我要去找于前辈老师教我数学!!!

 

之后,蓝雨和百花比赛时,黄少天刷的不再是文字了,全部变成数学题。

 

                                            

啊啊~写着写着又跑题了_(:зゝ∠)_

本来想塑造一个什么都会的于锋大大,没想到......又给我写成这样......

为什么大眼总是给我玩坏

评论(31)
热度(289)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