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杂谈】一篇很长很长的中二黑历史介绍.......

刚刚看到这个话题本来是打算看看就算了的,可是突然想起!我玩到现在还没写文!【家里限我上网时间【不爱了】

于是我也就来写一篇混更好了.......【在这里爆黑历史反正没人知道我是谁!】



想起当年刚出虹猫蓝兔七侠传的时候,老妹买了一把里面虹猫用的长虹剑,我和她天天模仿里面的动作,而且每次和朋友打游戏都会大喊一句“双剑合璧!”

出巴拉拉的时候,买过美琪变身器,巴拉拉里面的所有咒语我都背下来了!【你信不信我现在还记得一点】_(:зゝ∠)_而且那时候小蓝是我女神........而且一直觉得游乐是个死傲娇!

在学校的时候,曾经拿着拖把大喊小樱那个库路牌咒语...........

而且曾经以为自己玩溜溜球玩到和电视里面一样可以发光!!

到这里,我现在只想到一句话“快看!这里有个傻逼!”




楼上那些我看挺多人都有过【反正我家楼下很多就是了】,下面我就说一下自己一辈子都不敢面对的中二黑历史.......【对!别走!后面还有更精彩的!】这个话题好像开启了我的黑历史记忆匣啊!


在小学的时候,我和老妹放学都会玩到5点才回家,我们在玩什么呢.......言情玛丽苏故事啊!我演女的她演男的!那场面,现在想起来感觉都像搞百合.......【就差床上运动了......】

过了一段时间觉得无聊,就把剧情改了,变成我两是公主要去拯救世界,现在想起那时候喊的羞耻台词我都没脸见人了........

后来变成和男生玩,爬树,翻墙样样精通,有一次穿裙子爬树,在场的男生都知道我内裤了【再见】


还有!!!!最无言以对的是一个诡异的[雨伞救命日]!那时候我发神经弄这个救命日干嘛!【写到这突然想起伞哥了诶.......】



起因是我在我妹的班上和她们玩起一个奇怪的游戏叫[精神病医师]【前后一点联系都没有可是我就这样玩起来了】

就是一个人当医生一个人是护士其他都是精神病人,医生不能动,护士去抓精神病人给医生打针变成正常人,于是一起抓精神病人,不过变成正常人也可以变回精神病人。

其实现在想想感觉这个游戏有毛病啊!可是我玩的很快乐【所以说,我好二逼】



后来也因为这游戏,一姑娘的伞烂了【我到现在还在想为什么她要撑着伞跑】,她怕她妈骂,就想让弄坏那伞的男生赔钱。其实啦姑娘很小声的说,不过给别人听到了,所以就发生以下的雨伞撕逼大战了【其实那是我撕的最开心】

可是那男的不赔啊,那时候小学生哪有现在这么多钱啊,有5毛钱都可以给别人膜拜了!【因为辣条是神的存在】

我和那伞坏了的妹子站一块,她同学也在旁边安慰她,那姑娘说叫她装哭,伞坏的妹子说哭不出来,于是我就机制的,往手上倒水抹她脸上,叫她“呜呜呜~”就好了。



于是那时的场面是,一个同学在和男生正面对峙,伞坏了的妹子装哭,我在黑板上画伞,我妹就在旁边拿着伞说"雨伞你死的好惨啊""伞啊你命好苦啊"什么的。【那时候真的有多乱就多乱啊】

吵了一会,看时间好晚我们就散了,路上还在不停的说这伞怎么怎么地【那男的居然忍得了我们这么久时间的折磨,现在想想好佩服!】

之后,我们送那个妹子回家的路上,就把每个月的那一天定为[雨伞救命日]........【而且这个救命日还是我提出来的.....】

说实在,我的中二其实都在小学!到了初中除了拿着扫把追着男生打就没做什么傻事了【其实也就是叫他们打扫卫生】

那时候我一直觉得拿着扫把打人好帅,和魔法少女一样帅!!!【这是我初中中二巅峰期的象征......】



 

评论(1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