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国家队的小日常11

最近懒了啊......我要变回原来的样子!!!库路牌

这集超级ooc!!

 

李轩:“肖时钦”

方锐:“杀手请闭眼,警察请睁眼,选择一个你嫌疑的人”

苏沐橙:“黄少天”

方锐:“警察请闭眼,天亮请睁眼,肖时钦你死了!!都是心脏们啊......一会冤枉的是不是就是喻文州了!”

黄少天:“这一盘怎么就这么难!王杰希就你了!”

喻文州:“我和少天一样”

王杰希:“喻文州!”

张佳乐:“哟哟杠上啦,我选喻文州”

周泽楷:“王队”

苏沐橙:“云秀和我都选喻队”

李轩 :“喻队!”

唐昊和孙翔还在认真讨论着,最后结论是:“我个人觉得王杰希最有可能所以我们两都选王杰希!”

方锐:“王杰希五票,喻文州五票,这样大和啊两个都翻牌都不是就杀手赢!”

两人都翻开牌,没有一个是杀手,方锐叫所有人都翻牌,平民们表示哭了。

黄少天:“卧槽李轩居然是你!!老叶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心机婊!”

李轩:“打屁股是吧来来来!!!黄少天你第一个!以身作则!嘿你别跑啊!!!”

苏沐橙:“云秀你别跑,我会轻一点的,真的!”

叶修:“嘶......李轩你手劲这么大,我感觉我的屁股失去了知觉”

喻文州:“感觉麻麻的......”

李轩:“黄少的屁股最有弹性啊,软软的!”

黄少天:“卧槽!色狼!队长你看李轩他猥亵我!”

方锐:“啪啪啪的声音听着都心疼,李轩你是多大力啊.......继续继续,拿好牌啊!天黑请闭眼,杀手请睁眼,选择一个你要杀的人”

叶修:“李轩”

方锐:“噗......杀手请闭眼,警察请睁眼,选择一个你嫌疑的人”

喻文州:“王杰希”

方锐:“警察请闭眼,天亮请睁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你死了!!叫你打这么大力!”

李轩:“没事,我已经打了一轮了,心满意足了!”

孙翔:“这一轮明显是复仇,给打过的都有嫌疑!我选黄少天!”

黄少天:“泥煤泥煤泥煤!!!给李轩打的人10个人!天知道是谁!!!唐昊!”

唐昊:“卧槽关我屁事啊,虽然打的是我屁股......王杰希!”

王杰希:“......这也有我,刚刚给打黄少你明显最惨,我选黄少天”

楚云秀:“看!多理智,我选黄少天”

苏沐橙:“我也是!”

肖时钦:“黄少可能性大”

周泽楷:“黄少”

张新杰:“叶修,刚刚李轩打你也很用力”

张佳乐:“我选喻文州!自觉是这样告诉我的!”

叶修:“啧啧看着撕逼的,文州你怎么看”

喻文州:“我选你,还有我不是你的元芳叶队^_^”

叶修:“这么无情干嘛,我选黄少啊!”

方锐:“黄少你死了,说一下感想吧!”

黄少天:“我现在只想@#$%^&*_+/*-+”【语言过滤器】

方锐:“爆粗到给作者屏蔽也挺惨的,继续啊!天黑请闭眼,杀手请睁眼,选择一个你要杀的人”

叶修:“张佳乐”

方锐:“杀手请闭眼,警察请睁眼,选择一个你嫌疑的人”

喻文州:“叶修”

方锐:“警察请闭眼,天亮请睁眼,张佳乐同志你死了!”

张佳乐:“内幕!!绝对有内幕!!!我已经知道真相了!”

张新杰:“叶队”

肖时钦:“我也觉得是叶修......”

周泽楷:“叶神”

孙翔:“叶修绝对是叶修!!!”

唐昊:“怎么都选叶修?那我也选叶修吧”

叶修:“喂,你们这是组团陷害我吧”

楚云秀:“不!选张佳乐一般都是无聊吃饱撑的,你明显就是吃饱撑的一个”

苏沐橙:“好有道理......我也选叶修”

方锐:“这票数怎么救都救不回来了,平民获胜!警察是喻文州!”

张佳乐:“我来找歌!!!在YY界出名的神曲!八!连!杀!”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唱这首!!!不对!我们队长也在不行不行!!!”

方锐:“我想听就这首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喻队先唱两句,叶队再唱两句吧,毕竟这个真的......”

楚云秀:“张佳乐干得好!我来分配!喻文州你唱这,叶修你唱这”

喻文州:“亚麻的,干吧得,么西么西,呼啦得”
喻文州:“呼咕伊,阿亚西,么西么西呼啦西”
叶修:“我最爱玩数动物”
叶修:“场控哥哥说很黄”

苏沐橙:“喻队歌声好,欧巴都说叼”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录音了,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出来听听绝对全身心舒爽!”

方锐:“给我一份!!回去给老魏听!”

肖时钦:“喻队唱的还不赖嘛......”

孙翔:“叶修都没有好好对待这两句全跑调!!!”

张新杰:“这歌基本靠念,有什么调......”

王杰希:“都玩了很久了,结束吧”

方锐:“清场清场!!!”

                                                               

喻文州和叶修把纸片收拾完也一起离开会议室,这时喻文州好像想到什么就开口问

“你应该知道选张佳乐最容易起疑心,你为什么还要选?”

“如果我说我想和你合唱呢”

喻文州听完笑了笑“可惜歌是这首啊,否则叶队的歌声我也能欣赏欣赏”

“反正我已经欣赏到你的了”

 

                                                   

我最近都干啥了orz都没有好好的产出

保佑我恢复日更!!!【还是没存稿哭了】

评论(13)
热度(8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