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27~333】

最近在弄一个丧心病狂的东西,更新可能会慢点QWQ

 

327.

每个战队都会有着不可忽视的粉丝团,在比赛时给与选手支持与呐喊,这次义斩也很重视粉丝团的事情,甚至去找人采访。

对,就是找人采访,而且那人还是.......李.艺.博

 

328.

“接下来是齐胜战队对战沐雨战队,现在比赛还没开始,我们去看看粉丝团的准备”

李艺博在观众席上面发现了魏琛和包荣兴的身影,问了问身旁的工作人员才知道魏琛居然是齐胜战队的粉丝团团长!

“这一场兴欣之间的比赛,而我们在观众席上面发现了兴欣队员魏琛,我们去问问他此时此刻的想法。你好,请问你想对齐胜战队说些什么呢?”

“采访我啊,我培养一下情绪啊!咳咳,我 有一个朋友,荣耀打的很好,后来他下载了Love Live”

“......”

 

329.

和魏琛聊了一会,李艺博在另一边观众席上面发现舒家姐妹,也赶紧过去采访。

“你们好,请问你们为什么选择支持沐雨战队呢?”

两位少女用着‘我们正副队队长都在这里面我们肯定要支持’的眼神看着李艺博,李艺博突然感觉自己给打脸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330.

采访的时间慢慢过去,只看全场灯光突然暗下,这时广播里出现了熟悉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这次大赛的主持人潘林,这次的比赛将由我一个人解说,大赛采用积分制,比赛方式分两种,擂台赛和团队赛,满分5分,比赛歌曲全部随机抽取,歌曲难度全部采用EX。擂台赛以打败一人为一分,成功守住擂台将的满分,团队赛一次直接两分,也就是说,擂台赛将会是比赛的关键啊。话不多说,现在有请双方队员进场”

 

331.

“我们主要靠的就是节奏感获胜!我叫你们练习的东西你们都练习了吗!”

张佳乐在磨合期的时候,全队一直在做一个练习就是唱 歌,当时场景是这样的

“为了你们全都都可以保持在perfect,我们要熟悉歌曲!你们不止要熟悉节奏,你们要熟悉所有重音,所有我们来练这个组合的全部歌曲吧!”

 

332.

沐雨战队这边的战术是叫王牌打擂台赛,你们问王牌是谁?她们给出的回答是战队唯一男性李 华!

“擂台赛3分我们都拿到的话团队赛就会轻松一点,现在我们并不知道对方会用什么卡,你一定要看准节奏明白吗!”

“明白交给我吧!”

 

333.

张佳乐:“蓝河第一场你去,目前节奏感最好的只有你”

蓝河:“我......我好紧张!!长辈不如让我打团队吧!”

方锐:“团队赛交给我和老林,小蓝你放心吧!”

叶修:“蓝啊!你是我们队里UR最多的人!你现在可是我们的主力!不要胆怯!”

“请选手带好耳机,第一场!齐胜蓝河的‘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对战沐雨的李华的‘人生赢家’”

蓝河和李华看着屏幕上的抽取的歌曲,做好最后三秒钟的倒计时。

“歌曲 爱上你万岁!.......比赛开始!”

 

                                            

终于比赛啦啦啦啦!!!!感觉前面衬托的气氛全部给游戏名字打破了......【早知道起正常点名字了】

评论(3)
热度(18)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