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国家队的小日常4

拼死拼活的终于在今天写完了!【以后不能边聊天边写文了!好慢!】

今天虐恋情深大结局了!下一期是猜数字!敬请期待w【保证不会虐恋了!】

                                                         

叶修:“张佳乐最先找的是黄少天,因为是他的挑拨离间让王杰希离开他的。所以说现在是二乐死不了,还想复仇?”

喻文州:“在张佳乐的观察中发现黄少天一直跟着王杰希,这让他无法下手。现在是最后的对决吗,突然有些紧张了”

周泽楷:“去找叶修......”

王杰希:“现在是故事的高潮吧,其实叶修是故意说失忆的,只为不失去王杰希,所以在张佳乐靠近的时候早有感觉,第一次觉得说自己名字是如此尴尬......”

黄少天:“张佳乐第一次的刺杀失败,就去寻找第二次机会,这时苏沐橙出现,和他说“他出院时你杀不就好了”现在这个情景好热血!!”

肖时钦:“为什么是热血,不应该是狗血吗......张佳乐觉得苏沐橙说的好有道理自己进无言以对,于是就等叶修出院”

楚云秀:“可是张佳乐怎么都想不到叶修把有人刺杀自己的事情说给了黄少天听,想让黄少天保护他出院”

苏沐橙:“因为黄少天一心向着王杰希,没有想到其实是叶修想让黄少天当替死鬼,这狗血洒的好欢腾”

张佳乐:“就一个轮回我就变反派了?!黄少天觉得叶修都失忆了没理由骗人,于是就同意保护他了,副队求你让我死”

张新杰:“我突然觉得自己之前很过分,所以不会让你死的。王杰希来叶修房间和他说可以出院的时候,谁都没发现远处的一瞬间微笑”

李轩:“心脏就是心脏,故事都这样了还要悬念。叶修怎么想都没想到,黄少天和王杰希形影不离到送他出院都要扯上王杰希”

孙翔:“因为王杰希在,张佳乐有没法下手了,只好放弃这次机会”

唐昊:“叶修安全到家后,开始怀疑这事情不简单了,好歹解答一下啊”

方锐:“狗血剧变成侦探悬疑吗,这时叶修听到了门铃响了,刚想打开门就失去了知觉了”

叶修:“叶修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房间,可惜灯全部关上,一丝光都没有,一般绑架都是这样的”

喻文州:“叶修终于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局,可惜想说现在也没法说了,boss是谁呢?”

周泽楷:“门开了......”

王杰希:“没人管另一边吗,张佳乐打算去叶修家里刺杀的时候感到奇怪。”

黄少天:“张佳乐发现叶修的家门打开里面一个人都没有,这时有个人影走了过来,张佳乐刚想说话就给弄晕过去了,我也想知道boss是谁,好紧张怎么办怎么办!!”

王杰希:“你紧张就紧张,别掐我”

肖时钦:“王杰希和黄少天继续一如既往的日子,可是王杰希开始觉得奇怪,叶修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联系过自己?于是去找叶修了”

楚云秀:“给弄晕的张佳乐被去叶修家的王杰希发现了,于是和王杰希一起寻找叶修,没人成功救到叶修吗”

苏沐橙:“在黑屋里的叶修用门外的光看到了黑衣人的身影,同时叶修听到楼下有人喊自己!”

张佳乐:“谁也没想到黑衣人就是苏沐橙,苏沐橙发现自己的地址给暴露了就催眠了叶修,让叶修忘记一切,做好一切准备后把门打开,这下我死不了了?”

张新杰:“叶修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两人两人心里消除了对苏沐橙的怀疑,于是苏沐橙说了一句“正在想杀叶修都是你,张佳乐!”于是给叶修捅死了”

张佳乐:“为什么我死的怎么简单!!给点铺垫啊!”

张新杰:“铺垫不就是叶修给催眠了,外带你也死了”

李轩:“乐乐看开点哈哈哈哈哈哈你都死这么多回了还怕这一次吗!张佳乐摔在地上前王杰希抱着他“我死在你怀里我心满意足”于是真的死了”

孙翔:“好感人......张佳乐你最命苦了我来帮你弄叶修。王杰希把张佳乐抱回医院,而苏沐橙觉得叶修的利用价值已经没了,于是安乐死了叶修”

唐昊:“孙翔你泪腺有问题啊......王杰希痛恨自己为什么之前要离开张佳乐,于是把张佳乐火化了,死要彻底点,否则又诈尸。”

方锐:“因为张佳乐的死王杰希很痛苦,而黄少天在张佳乐死去继续跟随着王杰希,王杰希却没有表态”

叶修:“时间也要到了,我来结束。又一次黄少天对着王杰希说我喜欢你,这时王杰希回头刚开口,一辆挖掘机开了过来,王杰希的话至于有没有到黄少天耳朵里我就不知道了。好了游戏也玩完了,该时候训练了!”

 

黄少天走在最后面,突然想到什么于是拉着王杰希问“你说最后两人会不会在一起”

王杰希看了看黄少天,笑了笑“你觉得呢......”

 

                                                    

最后还是死了人!我是粉不是黑!!!我真的爱这两个人!

乐乐虽然我一个不小心让你x了,不过我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最后Boss是苏沐橙感觉自己都接受不来【苏妹子这么牛逼!】

下一期预告:为什么所有游戏都不能真人版!我就要实现它!#论苏沐橙创造真人版猜数字游戏#

PS:放心!LL我有写!

评论(6)
热度(11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