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乔高乔】双向暗恋

全篇ooc!!!!!标题就是欺骗你们用的_(:зゝ∠)_

文艺小清新果然不适合我啊.......所以很短很急很少.......【我都想到什么了!】

第一次写这个类型的感觉整个人都要分裂了!!!

 @鹿野怜 快来收文啦!!【写的不好请见谅QvQ】

 

 

乔一帆

 

“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的?”

“嗯......大概就是那人不管在哪里,你都会想起他,觉得他做什么事都很好吧......你问这个干什么?”

“诶......刚刚听到沐橙姐在讨论电视剧就想问问......”

“一帆别听她们女生的电视剧,那些都是假的!和锐哥我一起在夕阳下奔跑吧!”

乔一帆随便说了一句‘老师刚刚叫我去他办公室,锐哥你自己慢慢跑吧!’然后逃离了方锐的魔掌,乔一帆边走边想着刚刚方锐说的话,因为他觉得自己最近总是在想高英杰的事情。吃饭的时候看到较油的菜就会想到高英杰不喜欢吃太油,复习时又会想到轻松就考进重点班的高英杰,写作业时........

“好烦啊!!!难道我真的......”

“一帆?你怎么了?”

“啊啊啊!!!英杰?你吓死我了!”

“你刚刚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啊!英杰你怎么也在这啊”

乔一帆心想着好险刚刚说话声音不大,不然给英杰知道自己居然喜欢上他可能连朋友也做不了。也赶紧岔开话题,怕一会说漏嘴。

“刚刚在那边喊你,看你没有听到,就跑过来了。”

“啊,是吗,可能我没听到吧。”

“对了,今天我要晚点放学,一帆你就不用等我了,明天再一起回家吧。”

“嗯,你们重点班嘛,事情多一点是正常的。”

“那我先回班了,拜拜一帆”

“拜拜”

乔一帆看着高英杰离开的背影,内心突然有一股失落感,这失落感连乔一帆自己都没有发现。乔一帆在连廊呆了一会,也回班准备上课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高考了,你们怎么就没有一点紧张呢!”

“老叶,我们都妥妥的,你就放心吧!”

“老师我们这次平均分都超过蓝雨班了,我们不虚!”

“叶老师,我们都有好好复习,肯定不会跳楼的。”

“诶,我说你们怎么就说到跳楼了,珍惜生命,远离跳楼啊!好了好了,开始上课啦!翻到......”

这时的乔一帆已经神游到了如果高英杰没考上重点大学会不会跳楼,越想越走火入魔突然就大喊一句“别跳!!!”

“乔一帆小朋友,你看起来很想回答这问题嘛,来算这条抛物线吧。”

“诶......”

“上课不要再开小差了,现在是备考时期,好好听课。”

“嗯,知道了......”

乔一帆坐下后也不再胡思乱想,好好听课,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想到高英杰,反正乔一帆对高考也没什么压力。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地已经到了高考当天,乔一帆的神经一直绷紧的,生怕填错一个空,选错一个答案。也没有时间再去想高英杰的事情。

直到结束考试的晚上........乔一帆收到了高英杰的短信,乔一帆决定要和高英杰说出自己埋在心里的事情。

 

高英杰

 


“如果男主主动一点女主会给抢走才怪!!!”

“柳非你别激动,只是一本小说而已,反正最后男女主都会一起的。”

“活在梦里的,进攻才是王道啊!撒手让给男二算什么啊!!”

“梦想成真不是挺好的吗?而且不去强迫任何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爱自己也是一种爱......”

说到这高英杰顿了顿“看着对方幸福自己不是也会幸福吗?”

柳非看着高英杰感觉毛骨悚然的“高英杰你给谁上身了啊,你会说出这话好恐怖啊,难道你在暗恋谁?”

高英杰点了点头“是啊,都暗恋三年了,可是一直不敢告白啊.......”

“谁啊谁啊!!!说出来我帮你助助攻!!!”

“就!不!告!诉!你!你慢慢猜吧!”

“哼,你也是一个活在梦里的!不告白你怎么让对方知道你喜欢他啊,你看着小说就是例子,明明互相喜欢却因为‘我喜欢你可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导致女主都跟着男二走了,如果告白早就在一起,娃都打酱油了!还有.......”

高英杰受不了柳非的爱情教学,把刘小别推给柳非当听众后就走出了教室,也不知道去哪里逛,刚打算去找乔一帆聊天,就看到乔一帆在连廊那里,就喊了一下乔一帆,见乔一帆没反应就走上去“一帆?你怎么了?”

“啊啊啊!!!英杰?你吓死我了!”

“你刚刚在想什么?”

“啊,没什么啊!英杰你怎么也在这啊”

“刚刚在那边喊你,看你没有听到,就跑过来了。”

“啊,是吗,可能我没听到吧。”

“对了,今天我要晚点放学,一帆你就不用等我了,明天再一起回家吧。”

“嗯,你们重点班嘛,事情多一点是正常的。”

“那我先回班了,拜拜一帆”

“拜拜”

高英杰看着乔一帆好像有事瞒着他,刚想说有事可以和他商量,可看着乔一帆拼命想转移话题,好像不想让他知道什么,内心沉了一下,就随便编了一个理由走了。

回到班上,高英杰开始觉得自己刚刚为什么要义气用事,明明今天不用上最后一节课,可以和一帆回家,自己为什么要骗一帆,高英杰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

“英杰,你怎么了?搞得和失恋一样干嘛。噢噢噢噢噢!!!你去告白了?!”

“没,就是犯二了,柳非你别说你已经说给全班听了。”

“没没没!!!我守口如瓶!一个字都没蹦出去!”

“那就好,还有我没告白啦,别问我了,让我升华吧。”

“那你慢慢升啊,我就不打扰你了~”

                                                   

“还有一个星期的准备,你们要加油啊,隔壁兴欣班都赶超蓝雨班了。”

“王老师放心我们不会丢你脸的!”

“我会用最快的速度扫题的!”

“那就话是什么来着,上大学再也不是梦!”

“你们就别贫嘴了,好好复习吧,学到的东西又不是我的,好了上课吧。”

高英杰听到兴欣班就想起刚刚柳非说的活在梦里,又开始想如果和乔一帆告白会怎么样,如果成功那又怎么样“我才不是活在梦里的.......”想的太入神还把心里台词说出来了。

“你当然不是活在梦里的,你是活在地球上的,你怎么就走神了?”

“啊.....老师”

“都这个时候了别再想别的东西了,好好想想书上内容吧。”

“哦......”

                                                      

高考的脚步也慢慢到来,考完试的高英杰终于可以好好放松,看班上打算一起出去唱K,反正也邀请了自己去玩一下也无妨,没想到就掉入了柳非的陷阱里了。

“英杰来来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

“大冒险吧......”

“嗯......就给你电话里第一个人发一条‘我有话想和你说,明天可以来学校一趟吗’爸妈不算!”

高英杰心想好像自己电话本里面没有多少人,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的就是把乔一帆设定在第一个。

 

结局

 


“一帆,有没有让你等久了?”

“没,我也是刚来的,那个.....”

“那个......”

两人同时开口,不禁让气氛紧张起来。

“那个......英杰能不能让我先说......”

高英杰生怕乔一帆嘴里蹦出‘我不喜欢你,我有喜欢的人’之类的话,立马制止“一帆,先让我说.....”

“诶那......那你先吧”

高英杰深吸一口气,然后握着乔一帆的手“一帆,和我在一起吧,好嗎”

乔一帆本来也特别紧张,怕高英杰说,这只是游戏并不是真的有事要说,全身一直绷得紧紧的,直到高英杰握着自己的手并且还和他告白,整个身体才放松,然后笑着对高英杰说“英杰,这句话也是我想对你说的,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说好不分离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结尾很仓促,对不起的说_(:зゝ∠)_

今天回学校拿成绩,全部科目及格的我激动的拿着成绩单一段反身二段跳的跑向学霸,然后地太滑我就摔了......那时全班都看着我,学霸来不及接住我然后不知所措【我那时真想在地上装死,可是太冷就起来了......

评论(1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