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11

快到期末考了,你们感觉怎么样呀!

你们如果突然看到我没更新,很明显我在复习!【不过感觉会复习的可能性不大......】

 

11.

刘小别:“印度也是一个古老的国家呢,尤其是佛教!”

方锐:“你信佛?”

刘小别:“不,我信春哥!”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品味!!”

张佳乐:“那你信啥?”

黄少天:“我信文州!”

喻文州:“我也信少天^_^”

苏&柳:“yooooooooo~”

闹了一会,众人觉得第一次来印度不干点什么真的对不起自己最早的时候说的大玩一场。

乔一帆:“我要吃咖喱!”

高英杰:“还有著名的印度飞饼!”

苏沐橙:“咖喱味的瓜子.......好吃吗?”

黄少天:“苏妹子这句话让我想起以前看到的一个问题!请问!咖喱味大便和大便味咖喱必须二选一,你选哪个!”

张佳乐:“吃大便还不如吃味道,我选大便味的咖喱!!!”

黄少天:“大孙你别亲张佳乐,你会口臭的!”

苏沐橙:“好恶心.......”

众人在印度的街头吃吃喝喝,玩了几天高英杰才想起他们还没仔细找过爸爸,连忙起床召集全部人,开始讨论下一个目的地。

高英杰:“逛了这么久我们都没有看到爸爸的身影,可能已经不再印度了。”

乔一帆:“那我们要去哪里找啊?又没有线索”

孙哲平:“去斯里兰卡吧“印度洋上的眼泪”一定会很美。”

苏沐橙:“好浪漫的样子!去去去!!!”

然后众人开始收拾东西出发去热带岛国斯里兰卡了。

 

                                               

每次都是这句都变成标准结局了_(:зゝ∠)_

我越来越短小了......这个以后就这么短好不好!

评论(25)
热度(10)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