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06

今天的好短小......

 

06.

“成都可是一个有很多美食的城市啊,看来我又要准备减肥了!”

“我有瓜子就好了,一帆吃吗?”

“我不吃,沐姐你吃吧。”到了成都和黄少天他们离别后,众人不是吃了喝就是喝了吃,都快忘记了自己是出来找爸爸的了。

在六人看熊猫的时候,方锐无意间听到有人在说摄影大赛,拍了了拍身边的小伙伴们,然后六人开始偷偷的跟踪聊天的人,偷听玩得出的结论就是[西藏高峰那边,有摄影大赛,老爸是摄影师,可能在那里!]

苏沐橙:“啊啊.....西藏的高山海报都在6000米以上啊!饶了我吧......”

高英杰:“沐沐姐,难得终于有点头绪了,就熬一熬吧!”

苏沐橙的内心流着泪“我好想你,我的席梦思大床_(:зゝ∠)_”

在六人准备出发去西藏的时候,方锐想起他们的老爸都是懒惰型的,怎么可能去爬山,就提出不如去敦煌吧!

“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那好歹也是丝绸之路啊!肯定有摄影师的!”

“我也同意!我可不想去爬那该死的高峰!!!”

“那就改路线吧!我也不想爬......”

                                                        

到了敦煌,六人觉得这里人也太多了吧,我们还怎么找爸爸啊!!全是人头!乔一帆只好找导游问一下了。

“请问,您有没有见过一个大概这么高和这么高,一个眼睛大小眼另一个成天叼着烟的摄影师吗?”

“你把你钱包收一下......摄影师我见得多了,你们是在找人吗?”

六人才发现自己已经不自觉的拿出了钱包,赶紧把钱包放回去,高英杰看乔一帆给吓得不轻,就走过去安抚乔一帆,刘小别接下乔一帆的活接着问

“是啊,请问你见过吗?”

“这里大部分都是欧洲的摄影师。亚洲的摄影师最近好像都去了泰国啊!”

“那看来只能去泰国找了,谢谢你。”

“不要谢,只要帮我们这边的旅游点多做点宣传就好了。”

“......”

                                              

在六人打算前往泰国的时候,收到了黄少天打来的电话,六人到了约定地点后......

乔一帆:“上海嘉年华?这是什么?”

黄少天:“就是嘉年华啊!就像游乐园的周年庆差不多的庆典!有很多有趣的游玩项目哦!听说有神秘的魔术师,甚至还有一些大型比赛什么的......我可是奥成为神一样的占卜师的人啊!这样的庆典怎么能少了我!!!”

苏沐橙:“听上去蛮好玩的,不如我们先去上海吧!”

柳非:“我这就去订票√”

高英杰:“泰国好像给我们忘了吧......”

                                                  

王杰希:为什么老是要针对我的眼睛......

叶修:没办法,这是你唯一的亮点

王杰希:我去要去韩国......

方士谦:亲爱的!!!别!求别!!!

蓝河:叶修!!你给我闭嘴!!信不信我让你一个月不能上床!!!

【以上就是为什么王杰希会出现在韩国的原因_(:зゝ∠)_叶修......不要欺负大眼啦】

评论
热度(1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