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周游世界找爸爸04

我回来更这篇啦!!!

 

04.

六人到了韩国,赶紧找了个酒店住下“唉......这样子跑来跑去真的要穷死啊!”

方锐又摸了摸自己的肾“我们还是集体卖肾吧!”

“滚!”

高英杰突然想起黄少天家里的亲戚“我记得黄少天提有个远房亲戚住在首尔,这次说不定是回去找亲戚了。”

刘小别数着目前剩余的钱“这样的话就别管他了,我们不如想想怎么卖艺赚钱吧。”

乔一帆还在打着电话,可是一直不通“可是现在还是打不通黄少电话啊,黄少的安全还是......”

苏沐橙看着指南“管他干嘛,我们也有我们的事,明天我们去这吧!感觉棒棒哒!”

“......我们穷,没钱→_→”

“看看而且,不买东西......”

 

折腾了一天,终于可以好好休息的六人睡到日上三更才起床

方锐:“好久没有这么爽的睡觉了!”

柳非:“我的血条满啦~\(≧▽≦)/~”

苏沐橙:“收拾收拾出发咯!终于可以逛街啦~~”

到了商业街,因为没钱,所以只好‘眼看手勿动’俩姑娘只能吐吐槽过把瘾

“你看那钻石,都没有鸽子蛋这么大,居然还敢拿来卖~”

“就是就是,不是鸽子蛋大小的我们还不买呢......咦?”

苏沐橙看了一下柳非“怎么了?”

“沐沐,那男的好眼熟哦......”

刘小别冒了一句:“你饥渴想男人了?”

方锐也发表了一下:“你是不是看韩剧看多了啊!我和你说啊,不要以为韩国帅哥多,那多半整出来的,都是一张脸,认不出谁是谁~”

柳非:“你俩闭嘴!”

乔一帆:“好啦别吵啦,说起来黄少真是到处都有亲戚啊......”

高英杰:“嗯......生日的时候就常常收到世界各地的亲戚寄来的礼物,比我还多......”

刘小别:“他的设定就是好......为什么我们的设定是这样......为钱操心......”【因为我需要】

柳非:“说起来刚才遇到的人好像就是爸爸啊!眼睛是o_0这样的!!”

方锐:“诶诶诶!!!你那时有没有看到一个抽着烟,无下限的人啊!”

柳非:“你觉得在一瞬间可以看到下限着玩意吗......”

“应该不能......”

“知道还问!傻逼!”

逛了一会,六人找了个地方坐下休息,方锐看着苏沐橙的指南“这里说韩国夜店有很多帅哥美女哟~”

听到方锐的话,柳非激动的抓着方锐摇:“真的吗真的吗!帅哥耶!”

刘小别坐在一旁,小小声的说:“感觉像去看整容医院年度展览一样= =”

高英杰:“这样一说我也不想去了......”

乔一帆抓着高英杰的手:“为什么我瞬间想到蜡像馆......好恐怖.....”

苏沐橙:“小乔别说了.....我也觉得好恐怖......”

 

玩了一天,六人才想起还没找到黄少天,而且也没有找到任何一点关于藏宝图线索,六人表示好累。柳非拿着小本子计算今天的经费时,看到黄少天以前留在本子上的地址

“你看过来看!!!以前话唠在我本子上写过地址啊!!”

苏沐橙:“太好了!!!这样找黄少也就方便了!!!”

刘小别:“我们明天去找吧!有地址就方便多了!”

乔一帆:“大家休息吧!明天早早起床!”“嗯,晚安!”

                         (~﹃~)~zZ                          

第二天,六人精神饱满的直奔黄少天亲戚家,在路上他们还在讨论一会到那里怎么找黄少天

方锐:“我想学雪姨√”

然后刘小别就捏着嗓子,开始喊

“黄少天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我知道你在家   

你有本事打电话 怎么没本事开门啊   

开门开门开门啊   

别躲在里面不出声 

我知道你在家~”

柳非:“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如果你真的要演绎这一段我会录下来的”

苏沐橙:“小别你和老哥合演吧哈哈哈哈哈哈好配啊哈哈哈哈哈哈”

乔一帆躲在高英杰后面,小小声的对高英杰说:“我录下了小别哥这段......”

高英杰心里呐喊‘叶叔叔!!!你到底教一帆什么了!!!我的小天使呢!!!’

六人在吵吵闹闹的过程中已经到了黄少天的亲戚家门口了

方锐:“咳咳,黄嗯......”

柳非赶紧捂住方锐的嘴:“方锐你傻了啊,你真想这样做啊!!英杰你去!”

高英杰整理了一下衣服:“咳咳,冒昧打扰了,请问黄少天在家吗?”

宋晓:“咦!你们是黄少的朋友吗?”

高英杰:“嗯,请问......”

宋晓:“既然是朋友那就赶快进屋吧!明天是黄少天的表哥生日,你们也来参加婚礼吧!”

刘小别:“婚礼.......”

宋晓:“是啊!你们先进来吧!”

                            婚礼分界线                            

参加完婚礼,六人因为都是小孩子,所以都拿到了红包

方锐:“上天也眷顾我们啊!我们终于有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别白痴了,韩元对于我们不值钱。”

方锐:“让我活在梦里也不行吗!”

乔一帆感觉很奇怪:“明明是亲戚结婚,黄少为什么没有出现啊!”

宋晓刚好经过,听到讨论黄少天:“啊,黄少没和你们说吗?”

“说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他和文州只是过来送贺礼的没有常住,我记得他们好像说要去中国长白山那边!”

方锐摔红包:“长白山?!这么远!!!耍我们啊!!!”

宋晓耸耸肩:“这我就不知道了。”

柳非心里想着,下次见黄少天先打一顿再说

苏沐橙:“闹哪样啊!怎么老是跑啊!这是在躲追杀啊!!”

刘小别:“他最好不是打电话消遣我们的,否则的话.......”“捏一组特!!!”

回到酒店,六人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去长白山

方锐:“这不是玩我们吗,跑来跑去最后回到中国!”

乔一帆:“算了,收拾东西吧,明天还要去长白山,那里可冷了”

高英杰:“收拾完就睡吧,明天可能又是步行去机场啊......”

然后第二天......果真步行去机场......

六人一致认为“如果见到黄少天一定要狠狠的打一顿再说!”

                                                                

蓝河:心疼啊心疼

叶修:怎么了小蓝?

蓝河:今天王杰希看到孩子们啊,逛街都不能好好逛......

叶修:这是社会的生存,没钱就是这样啊!

蓝河:这样教小孩真的好吗......

 

 

评论(2)
热度(10)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