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28~133】

天天找我比积分没意思╮(╯_╰)╭我的牌可都是一帆抽的啊。

【柔柔签名】

 

128.

最近,杜明天天捧着ipad找唐柔美眉比游戏积分,不过不管怎么拼都没赢过

唐柔:“叶修,这样真的好吗?”

叶修:“有什么不好的,反正他看不到!”

方锐:“太丧心病狂了,欺骗祖国的花朵!小心我告发你喔小妮可!”

魏琛:“反正这小子不知道是叶修干的,方锐你真的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这样做是谦虚而不是炫耀(*^__^*) ”

其实......叶修把唐柔的的主唱换成换成R牌,可是其他成员全是UR或SR.......

 

129.

其实叶修本来是不会这招的,不过自家小蓝用过这招骗自己之后,叶修也学会了。

小蓝:叶修!!!我们来比积分吧!我赢了你一个月不能上床,我输了就随你处置!!!

君莫笑:啧啧啧,小蓝你玩真的?

小蓝:那是!!!

君莫笑:你是不是有好卡啊,否则会自动提出要求?

小蓝:没有!绝对没有!不像你看我主唱!多烂!

然后......叶修就是这样给蓝河骗.......一个月不能上床。

 

130.

杜明在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的入教日子中,真的印证了‘爱要越挫越勇 爱要肯定执着‘因为天天都在玩LL的原因,倒是很少出现在队友面前,可是孙翔不乐意了,因为再也没有陪他玩啊!没人陪他吐槽了啊!不能抢对方零食了啊!而且少了一个好闺蜜啊!

 

131.

某天晚上孙翔终于不耐烦了,直奔杜明房间就喊“杜明!你最近怎么都不来找我玩了!有女朋友了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孙翔你怎么突然过来啊!吓死人啊!”杜明看孙翔没发现自己在玩什么,赶紧把ipad塞被窝“哼!最近你都不来找我们玩无聊死了!”孙翔跳上床找了个舒服的地方就坐着了“队长不陪你吗?天天看你们形影不离的”杜明看孙翔直接跳上床,怕给发现赶紧挪了挪被子“哼!我才不理他!最近他整天找江副队都不理我!”杜明心里流着泪‘你单箭头冷战队长简直是在秀恩爱啊!QAQ’

 

132.

坑了杜明许多零食的孙翔心情大好,准备走的时候脚刚好勾到被子,就连人带被子的摔在地上“啊!”杜明看被子给扯到地上,可床上却没有ipad心里就开始紧张了“妈呀你没事吧!”“卧槽!杜明你谋杀啊!在被子里藏ipad,都砸到我肚子了!”“啊啊啊.....我刚刚在玩嘛,你一来我就随便放了咯啊哈哈哈哈......”杜明心里不停的念‘赶紧走啊!别点开啊!’

 

133.

孙翔实现了杜明‘不要点开’的愿望,可是却没有走

孙翔:“疼死了!我先坐会.....”

杜明:“你回去揉揉就好啦!你皮糙肉厚.......”

孙翔:“靠!你说谁皮糙肉厚!!”

杜明:“孙大爷我错了行了吧!你细皮嫩肉!”

孙翔:“这个好,比皮糙肉厚好听!”

打算来接孙翔的周泽楷和江波涛走到杜明房间,两人看着杜明一直用手揉孙翔肚子,江波涛转头看了看自家队长的眼神,那眼神简直恨不得把杜明的手烧出个洞,江波涛默默的在心里为杜明点蜡。

 

                                         

翔翔没发现杜明玩LL是有原因的【原因才不告诉你

你们想看小周带走翔翔后发生什么了吗【我写不出噢_(:з」∠)_

【鱼塘:晚上蚊子咬你咬的挺厉害嘛

   孙翔:是啊!!!一晚上不能好好睡

   鱼塘:→_→是啊是啊】

 

评论(1)
热度(58)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