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101~107】

最近叫方锐换名字一直没成功,下次见面直接帮他换好了!

【想换情侣名的老林签名】

 

101.

张新杰和韩文清在无声的对视时,路过的张佳乐看到自家队长的眼神差点都想给钱包了,可是自家副队居然还在看,张佳乐心想‘果然只有爱人之间才能看的懂的眼神啊’

 

102.

张佳乐趴在房门看,最后忍不住了,挺身而出的打破这场‘眼神交流’“队长,副队!你们在干......嘛”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的ipad游戏里面有着一个美少女的图标,而且这个游戏还有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love live’然后.....张佳乐用着惊悚的眼神看着韩文清。

 

103.

张佳乐:“我.....能拍照吗”

韩文清:“不能!”

张佳乐觉得如果拍下了发微博,微博热点头条自己绝对是第一!

【不是第二真好啊乐乐】

 

104.

韩文清用眼神瞪跑张佳乐后,就开始问张新杰为什么下载这个游戏

“韩队其实这样的,兴欣的方锐骗兴欣全员说‘他的林敬言也玩这个游戏,是他玩自己才玩的’后就找林敬言圆谎,可是没玩过这个游戏的林敬言要怎么帮方锐呢?那就要亲身体验这个游戏,在玩游戏的时候刚好遇到从外面回来的张佳乐,张佳乐看着林敬言玩也有了兴趣,就去下载了,没想到那天刚好是我查房,我无意间看到张佳乐忘关的游戏界面,然后......”“你也敢兴趣就用我的ipad下载了,突然觉得你可以赢黄少天那口才。”“......”

 

105.

“那就是说,你是为了知道兴欣为什么一群人在玩这个游戏才下载,然后因为拿错ipad,所以才这样?”“嗯!”韩文清突然也想知道他的十年老对手,为什么会突然玩这么魔性的游戏。

 

106.

张佳乐连跑带跳的回到房间,林敬言看着张佳乐这么紧张就问候了一下“乐乐你咋啦?喘成这样”张佳乐抓着林敬言的肩膀“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知道吗!!!”“我知道啥啊,我不是江波涛,无法读懂你的‘知道吗’”“人家江波涛只能读懂周泽楷,等等跑偏了!”林敬言突然好想学‘江氏人肉翻译器’。

 

107.

张佳乐:“老林你听我说!!我刚刚在副队房间看到......”

林敬言:“老鼠?”

张佳乐:“......你觉得可能吗”

林敬言:“不可能.....”

张佳乐:“那你废话什么,其实我是看到队长居然也玩LL!!!!”

林敬言:“卧槽!!不是吧!!!”

路过的韩张两人觉得这次才是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这次是霸图中心!!韩队下期入教_(:з」∠)_

我多爱乐乐啊~无时无刻都有他的身影~

【102段的不同版

   换衣版: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的ipad游戏里面有着一个美少女的图标,而且这个游戏还有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暖暖环游世界’

   公主版: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的ipad游戏里面有着一个美少女的图标,而且这个游戏还有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我家公主最可爱’

    僵尸版:张佳乐看着韩文清的ipad游戏里面有着一个美少女的图标,而且这个游戏还有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崩坏学院’】

欢迎补充!

 

评论(11)
热度(52)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