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74~80】

今天又看到一帆换主唱了,为什么每次换得都是100级QAQ

【小高签名】

 

74.

三人玩LL玩到忘我境界的时候,门又被打开了“叶神,这是老板娘叫我拿给你喝的凉.......茶,前辈你们在玩什么......”安文逸看了看叶修和方锐的ipad界面又看了看魏琛一直盯着方锐屏幕那双猥琐的双眼,觉得荣耀大神要给LL侵占了。

 

75.

叶修:“小安啊,凉茶放桌上好了,出去记得带门!”

方锐:“小安啊啊啊啊!!你不要说出去啊!!!”

安文逸:“前辈你们玩这个......”

叶修:“小蓝玩嘛!如果不是小蓝玩这,哥才不玩呢!”

方锐:“我是看到老林玩才玩的!老魏你眼睛都要粘我屏幕上了!!!”

安文逸:“我没听错吧......霸图那边也玩?”

叶修&魏琛:“→_→哦!”

远在Q市的林敬言大大就这样无辜的中枪了。

 

76.

安文逸回到房间,等乔一帆回来后‘语重心长’的说“我发现玩这个游戏的不止我们两个......”“什么意思?”“今天我去叶神房间,看到三位前辈都在玩.....”“!!!”“而且霸图的林敬言前辈好像也在玩......”在林大大再次无辜躺枪时,乔一帆用着发现新大陆的表情看着刚好从他们房间门口路过的三位大神。

 

77.

晚饭结束后,方锐百米冲刺的冲回房间就开始联系林敬言了。

海无量:在吗在吗在吗???林敬言!林大大!亲爱的!!

林大大:方锐大大怎么了,叫我叫的这么肉麻。

海无量:林大大啊啊啊啊啊啊!!!我撒了一个天大的谎!!救我!!

林大大:你又干什么了......不要拖我下水......

海无量:QAQ帮我圆谎啦,其实就是说你玩了一个游戏而已.....你到时候就说你在玩好了!

林大大:帮你吧!反正玩游戏挺正常的,是什么游戏啊?

海无量:说了不要打我!!游戏叫:love live

林敬言看着这八个字母拼凑的两个单词,不详的预感也出来了。

 

78.

在下载这个游戏前,林敬言去百度科普了一下“就是偶像计划那类吧.....怎么看都是女生玩的啊,方锐怎么会玩这游戏啊!”林敬言心想反正都答应了方锐帮他圆谎了,没玩过不就暴露出来了吗?然后......霸图的汉子也进LL咯~~~

 

79.

下载完,随便点了一个角色就进入游戏了“就是音乐游戏嘛,感觉也不难。”林敬言感觉手感不错,随便玩玩就升级LP一直用不完“嗯~都快十点了啊,玩完这盘就关!”林敬言大大玩的太忘我,导致已经遗忘了他是和张佳乐一个房间的了。

 

80.

张佳乐回到房间看着林敬言玩着如此少女的游戏,整个人都石化了“老林.....你在玩什么。”林敬言给吓了下,回头看着张佳乐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连忙解释“乐乐,你不要误会!这是方锐推荐的游戏,我帮他圆谎才玩的!”“真的?”“真的!!”张佳乐拿着ipad点了点感觉画面挺美的,然后......霸图第二个入教的汉子就出现了。

 

                                        

鱼塘我回来了!霸图篇也开始了!韩队还远吗!

明天还是有兴欣的,毕竟妹子还没玩_(:з」∠)_

好久没更LL感觉剧情忘光光了【喂喂才三天!】

【鱼塘:为什么我最近老在弄韩队啊....

   方锐:先是女装,现在游戏,下次会是什么呢

   鱼塘:女装韩队妹子打僵尸?】

评论(3)
热度(5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