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49~54】

今天抽到了张SR好开心^_^

【喻队签名】

 

49.

“队长,我帮你下载好啦!注册这些我来弄这些吧!”“......”然后肖时钦全程一个表情的看着戴妍琦帮他完成了注册,选人,起名......还外送现场演示如何玩此游戏。

 

50.

“队长,你会了吗?很简单的!诶,我的LP满啦,队长你加油!慢慢琢磨吧,拜拜!”肖时钦回到自己房间,手举着iPad,有种说不出的苦。心里一直循环着一句‘叫你作死,叫你关心.......’

 

51.

坐在床上许久,肖时钦看着手中的游戏叹了口气“算了......下都下载好了,就当消遣玩玩好了”然后就进入游戏了“有消息?我才刚注册啊。”肖时钦点开看,原来是戴妍琦要加自己为好友,肖时钦就去好友那里同意了。

 

52.

玩到没LP后,肖时钦就去看活动排名,想着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了,自己肯定也排不到多好,再加上刚刚看到第一名的ID也有点点怀疑就点开来看了“我的Rank......59985名,真够后的。第一名怎么换人了?联盟第一苏?谁啊......苏沐橙?!”远在H市的苏沐橙小姐就这样躺枪了。

 

53.

“苏沐橙和小戴关系好像挺好的一起玩也不奇怪,如果叶修也玩......那不就叫联盟第一嘲讽?!”肖时钦想想都觉得惊悚,翻着翻着真的看到那时自己想到的ID名字“叶修不会真的玩LL吧.....”

 

54.

在肖队世界观毁灭后的几天,微草LL团【误】也开始发展起来了。高英杰,微草的未来,给此游戏深深吸引时,也不忘给远在H市的好友乔一帆介绍

木恩:一帆,在吗?

一帆:在,英杰怎么了?

木恩:我最近在玩一款游戏,一帆你也可以玩一下,很好玩的!

一帆:好啊!是什么游戏啊?

木恩:love live 我们队长也很喜欢玩呢

一帆:.......

木恩:还有呢,喻队玩的还很高分,第一名啊!

一帆:.......

乔一帆感觉自己今天水肯定喝多了。

 

                                                    

引用基友的一句话【论肖队的世界观是如何毁灭的】

下集终于有叶不修了【还是那句......可能】

如果下期没有不要打我_(:з」∠)_

评论(7)
热度(53)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