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7~13】

这是脑洞产物!!!注意!!!!

 

7.

"队长啊......我刚刚什么都不知道,我都说什么了?什么啊?对了啊队长快来吃饭吧!黄少已经等了很久了!"宋晓看着自家队长iPad屏幕上显示着一名美少女,然后再看着自家队长的笑容,脑海里只能想到一个字......逃!!!"宋晓别急着走。"我很急啊QAQ宋晓心里呐喊。

 

8.

喻文州把门关上对着宋晓认真的说"我这是在练手速......"“手速?队长你不要吓我!这个可以吗!!!”“我是说真的。”“我有点接受不来......”宋晓在大脑空白时喻文州起身说“那你就别接受了忘记这事吧,赶紧下楼吧,再不去少天肯定也要上来了。”喻文州也没管宋晓的[风中凌乱]就下楼了,宋晓看着队长走了偷偷打开iPad心里记着了这个名字就匆匆下楼。

 

9.

吃完饭,宋晓用刘翔的速度冲回自己房间下载游戏,下载完看着界面上的妹子,宋晓感觉以后再也不想蓝雨会不会有妹子了。随便选了一个角色就进入游戏,玩了几盘后宋晓发现自己的卡牌技能好差,抽也抽不到好卡,看论坛上都是在说自己多幸运抽到UR,过了几天宋晓就放弃节操的去找喻队讨论经验了。

 

10.

“......没想到啊宋晓,你居然喜欢这些。”“队长听我解释!!!我只是听你说可以提高手速才玩的!不是为了这些萌妹啊!!”“噢,是吗?”“是啊qwq队长你要相信我!”喻文州看着这个已经给邪教拉走的宋晓也没说什么就开始传授经验了。

 

11.

“你想要好的卡牌还不想花钱只能靠活动和积累Loveca,到招募写着11连抽时再用这样就肯定会有好卡牌了。”说着喻文州也打开了自己的账号给宋晓看自己的卡牌“卧槽!!!!!队长,100级你居然有这么多!!!级还这么高!!真的没有花钱和代玩吗?”喻文州看着宋晓难以置信的表情莫名的出现了自豪感。

 

12.

“宋晓宋晓宋晓!!!我要用一下你的电脑.....欸?”黄少天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感到奇怪“明明刚刚还见宋晓进房间了啊怎么不在的啊....这是什么?卧槽槽槽槽!!!宋晓居然玩这种游戏!!!!”黄少天看了看宋晓的账号发现好友里面居然有着和喻文州一样的ID发现自己好像知道了不少......

 

13.

“l o v e l i v e......找到了!下 载!”黄少天回到房间就赶紧下载了一样的游戏,选择人物时还专门去百度了一下人物介绍“嗯......队长的好像是穗乃果......诶!这个是和穗乃果是关系最好的!!决定是你了!!!”于是黄少也开始踏上了邪教之旅.......

                                       

第一次发现我的脑洞这么大orz

因为是第一次写,如果有错我一定会改正的qwq

求多点客官来看啊啊啊!!!!(卧操刚刚才发现好多错别字!qwq)

评论
热度(5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