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威猛先生来帮忙!【聊天体】

故事背景是架空的!是一个全职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在小说里的故事!

这是OOC!!!!!还是聊天体!!!

求小事情粉丝不要打我!!!我是无辜的!!!!!_(:зゝ∠)_

 

楚云秀:快看我刚刚看到什么!

肖时钦:这次是我上封面啊

叶修:只有我在在意后面扛着两个大大枪的铠甲勇士是什么吗

周泽楷:不是我......

江波涛:.......肯定不是你,那个是生灵灭

黄少天:双枪.......怎么办我想起双枪老太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看到什么了!

方锐:卧槽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老板娘除夕叫我们打扫厨房时候用的那个吗!

喻文州:少天你去厨房看看我们用的是不是闪影

魏琛:我们用的不是威猛先生是闪影

苏沐橙:我们用的不是扫把是灭绝星辰

王杰希:我们用的不是叉子是死亡之手

张佳乐:我们用的不是牙签是冰雨

黄少天:张佳乐泥煤!!!!为什么我的冰雨是牙签!!!!你的猎寻还是打火机呢!!!

张佳乐:官方做的模型大小不就和牙签大小一样吗

孙翔:小事情的银武可以改名叫威猛先生了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我瞬间觉得抗双枪的碎霜荒火不算什么,能清洁的银武才叫威!

孙翔:迟早会有一个清洁剂叫碎霜荒火的!

杜明:孙翔住手!!!!这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

周泽楷:

江波涛:小周看开点......你银武的名字像鸡腿不是错......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烧烤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德克士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不敢吃了!分分钟走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我突然觉得这些拉链好诡异......

戴妍琦:队长你不要自黑啊!!

叶修:这样一说......不会夹到吗......

方锐:楼上的我看错你了

叶修:谢谢我不饿

林敬言:方锐大大

方锐:

楚云秀:

苏沐橙:我现在在想生灵灭走路的时候摩擦会不会很疼......

刘小别:摩擦摩擦~在光滑的拉链上~摩擦~

 

于是肖时钦再也不喜欢自己上封面了x

 

                                           

我已经做好给鞭策的准备了,也不敢再写下去了qwq【知道错了没!】

  @↑ ↑ ↓ ↓←→←→BA 这脑洞果然恐怖_(:зゝ∠)_



评论(30)
热度(285)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