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317~326】

表示现在不能经常日更了!老妈开始说我了QuQ

 

 

317.

苏沐橙:“我们战队个人表示名字完美,不过改名只有一次机会,你们要是想改也可以!”

戴妍琦:“我就不改了!我还等着我们淘宝店发扬光大呢!”

李华:“我想到一个很符合我现在情况的名字”

楚云秀:“啥名字?”

李华:“人生赢家!”

 

318.

楚云秀:“想改名,可是不知道改什么好”

唐柔:“你想要什么名字?”

楚云秀:“文艺唯美一点的!”

陈果突然想起一首歌“划过天空的翅膀?”

苏沐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烤鸡翅!”

楚云秀:“烤苹果好吃”

最后楚云秀的名字就变成‘划过天空的苹果’

 

319.

这边唐柔和陈果一起想名字,陈果起来恶作剧的想法,就把名字改成‘戒烟大使叶修’

陈果:“好像卖广告啊!”

唐柔:“以后戒烟广告找叶修拍就好了”

陈果:“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信叶修戒的了烟,对了你打算改什么?”

唐柔:“沐橙叫我改一个符合自己的气质的于是我就改成‘挥洒的不是我的钱’”

陈果:“相信我!很符合!”

 

320.

苏沐橙看着她们改名字改的如此开心,自己也笑了。

苏沐橙:“名字都改好了吧!我开始写表格了哦!”

五人:“好!”

苏沐橙写表格写到自己的名字时,想了想,最后决定改成‘沐雨橙风撑着伞’

 

321.

孙翔:“全部都要改名!你们想好名字了吗!”

五人:“没!”

孙翔:“要不我们从表情里面挖掘名字吧!”

然后孙翔打开了自己几百张表情的文件夹,把有字的图全部挑了出来

“就这样起名字吧!”

 

322.

孙翔:“这张好符合众人的心情,我要这名字好了”

孙翔把名字成‘非壕非触非洲人’之后听到唐昊在抱怨起名字麻烦,就随便点了一张图给唐昊。

孙翔:“这图怎么样?”

唐昊看图片一没爆粗二不猥琐也就要了这张和坤和大人的表情‘你说的太对了’

 

323.

杜明刚刚想好‘没错就是我’这个名字,打算去找孙翔写表格的时候看到周泽楷一副苦恼的样子,杜明了解情况打算离开的时候,周泽楷拉着杜明帮他想名字了。

周泽楷:“杜明......帮我想”

杜明:“队长你随便选一张不就好了!”

周泽楷:“不知道......哪张好”

杜明看着周泽楷苦恼的样子心想‘长得帅的人不管做什么都帅’然后翻了翻图库“这张莫名的适合你啊队长......”

于是杜明吧周泽楷的名字改成‘爱我你怕了吗’

 

324.

江波涛和韩文清看了看表情,决定去网上求助找名字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算了就这个吧”

韩文清:“挺合适你的......”

江波涛看韩文清一直选不好名字,就说“你不如用你经常说的那句?”

“哪句?”

“一如既往”

 

325.

在全部人的名字都起好后,他们开始想战队名字了

唐昊:“随便起吧,起名字好麻烦!”

孙翔:“你们出出意见啊!”

杜明:“斩月!”

孙翔一开始是不同意,可是有人提出意见,最后杜明想到的名字就成为战队名字了。

 

326.

义斩众人收集完名字也开始进行新的环节,抽签!

“比赛形式会有单人赛,双人赛,具体规则上官网观看。我们一共分AB两赛区,请个队队长上来抽签”

A:齐胜,沐雨

B:拂晓,繁星,斩月

“各位选手,距离比赛还有一个星期,请各位做好准备”

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

 

                                                  

下一章终于要比赛了!!!终于到这一步 !!!!

比赛我直接写着五个战队对打,好残酷_(:зゝ∠)_【我都想他们赢怎么办】

评论(3)
热度(22)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