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222~227】

吓的我都抱着闰哥儿大腿了!

【小明签名】

 

222.

唐昊:“为什么二翔是在卧室出来的?”

孙翔:“日天,你这个称呼我很不满意,叫声‘翔爷’告诉你。”

唐昊:“你滚.....”

江波涛:“小周......是你吗?”

江波涛看了一眼周泽楷,此时的周泽楷正摆一副‘我会先到处看看风景’的表情,看着桌上的小盆栽。

 

223.

韩文清:“......周队,你不解释一下吗”

杜明:“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呢!”

唐昊:“我已经看破红尘了......”

江波涛:“你有看过红尘吗.......”

周泽楷:“哦......”

此时的江波涛也不知道周泽楷到底‘哦’什么【翻译机出故障啦!】

 

224.

在韩文清和江波涛在用各种方式逼问周泽楷的时候,孙翔拉着小伙伴们出去玩耍了

孙翔:“杜明~小明明~明明~你快点好不好!”

杜明:“我要洗澡换衣服啊!这事怎么快啊!”

孙翔:“一会带你去其他地方洗澡,你拿完衣服给我过来!”

唐昊:“二翔你还没和我说到底为什么啊!”

孙翔:“其实我也不知道,我醒来就在床上了,你信吗”

杜明:“不信死也不信!”

唐昊:“......我大概知道是为什么了,杜明你还是先去找一个战队借浴室吧,有点臭”

杜明:“还不是因为你!!!!!”

 

225.

三人在酒店里逛了一圈,对于陌生人,他们的态度是‘不约,叔叔我们不约!’对收悉的人,又不知道找谁好,走到大厅,看到花瓶里的花就打算用掰花瓣的方式选择浴室队伍。

在三人拔完一朵之后打算开始拔下一朵时,闻到一股烟味。

叶修:“你们三就在这里糟蹋花朵就没大人管管的吗”

孙翔:“卧槽!叶修你这老妖精!”

唐昊:“不用管它,他最近看西游记看傻了。”

叶修:“看个四大名著都能傻,啧啧~哥心疼你啊,下次给你寄一箱核桃,别谢我。”

孙翔:“为什么怎么喜欢给我寄核桃,可以包邮?”

杜明:“.......”

 

226.

叶修听完解释之后,就带着三小孩回自己宿舍。带着杜明去浴室后,等了一会那两孩开始闹起来了。

孙翔:“老妖精!你们居然收留了张佳乐!”

张佳乐:“喂喂喂!!!怎么就收留了,我可是队长啊!”

孙翔:“这句话就像‘我的项链2000快’一样,毫无新意”

方锐:“哟!二翔第一次动脑想东西了,还会吐槽了,恭喜恭喜!”

张佳乐:“滚滚滚滚滚!!!方锐你这个吃里扒外的,还是不是我们队的啊!!”

叶修:“啧啧,乐乐我觉得你临近比赛的时候还是先去用碌柚叶洗澡吧”

蓝河:“.......我再也不会告诉你听我们南方的习俗了!”

 

227.

唐昊:“林敬言你和我比一场!我这次一定还会打败你的!”

林敬言:“......又是以下克上吗”

唐昊:“肯定的!来战!!”

林敬言:“我随便,但这次我可没这么容易输呢!”

唐昊随便从桌上拿了一个ipad就登上自己的账号了,蓝河表示近距离看大神比赛好开心虽然不是荣耀,拿着凳子就坐在旁边看。

邱非:“.......那是我的ipad,我还在充电呢”

蓝河:“你真好,我还希望我的ipad能给大神用呢!”

叶修:“小蓝,我不就是用你的ipad嘛!”

蓝河:“......出门左拐不谢”

叶修:“小蓝你好狠......”

 

                                             

离考试有少了一个星期了_(:зゝ∠)_复习的乱七八糟,都快忘了复习啥了.......

求班上的学霸一个下午,她终于愿意教我了!!!【还是周末啊啊啊!!!周末学霸都是出去玩的啊!!!】

我天天说期末,你们心情感觉如何?【反正不能打我!】

ps:用碌柚叶煲的水洗澡是南方的新年习俗,用碌柚叶煲的水洗澡可以洗走倒霉事情,邪恶的东西,带来好运。

评论(14)
热度(3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