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多cp]当LL在职业圈出现【67~73】

我们一定可以打败蓝雨的!加油!

【大眼签名】

 

67.

叶修刚下载好,准备注册的时候突然门打开了“哟,老叶你在下载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游戏”“小蓝在玩所以我也下载”“死不要脸的,在老夫面前秀恩爱真的好吗”“好得很”叶修看都没看魏琛就点开游戏了。

 

68.

“诶诶诶!给老夫看看怎么玩啊。诶!干嘛退出啊!”叶修把游戏退出,抽着烟说 “老魏啊,你把游戏名字说对,我就给你看。”“啧啧,有什么难的!love.......li?”叶修藐视着魏琛说“所以说文盲不要来玩游戏嘛。”

 

69.

经过魏琛无下限的纠缠,叶修终于肯打开游戏了“你还没注册啊!”“还不是给你打断的,否则我早开始玩了。”“切,谁叫你不给老夫看,注册名字啊,不要起什么’蓝是我家亲爱的‘这些肉麻到吐的名字啊”“哟~好提议啊,就叫这个吧。”“靠!!叶修你真的没下限。”然后看着叶修把ID改成了’无敌最嘲讽‘

魏琛:“......更不要脸了。”

叶修:“比你想的’亲爱的‘要脸很多”

魏琛:“......”

魏琛感觉自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70.

改好名字,两人在选角色的时候,因为意见不合吵了起来“选东条希啊!这乳量老夫很欣赏!”“关你屁事啊,是我玩又不是你玩,还这么色,看什么地方啊!哥要挑也挑南小鸟,看多像我家小蓝啊”“像屁!你家小蓝是男的不要忘记!”“哥说的是性格,我对你这个看脸的人绝望了。”“......矢泽妮可咯!看脸嘛,多萌啊”“还是那句,关你屁事.......”房门又再次打开“嘿,你们两个讨论什么这么激动啊”叶修听到声音转头,魏琛立即爆手速的点了妮可外带确定,叶修没来得及阻止,游戏已经发出了“niconiconi~”

 

71.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加油玩啊!”

方锐:“叶修大大你的口味好独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还要不要脸啊,真想打你!”

魏琛:“打啊!我找老板娘投诉你!”

叶修:“不想被说欺负老年人。”

魏琛:“靠!!你才老,你全家都老!”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游戏啊!niconiconi~”

魏琛:“我录音了。”

叶修:“哈哈哈哈哈录音发给我,我把这个发到网上,方锐大大你要火了!”

方锐:“靠!!!你们两个没下限的”

 

72.

吵了一会,方锐也回房拿ipad来下载“哟,猥琐方也玩啊,刚刚谁笑的最大声啊!”“关你什么事,我玩我的,你管好你的小妮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妮可,来来来老夫也给你挑角色啊!”“滚滚滚滚滚!”方锐无视两个无下限的开始注册了。

 

73.

“啧啧,ID叫’看我真诚的眼睛‘猥琐方为什么我只能看到眼屎啊”“靠!!!叶修你好恶心啊!我叫什么关你啥事啊,反正比你ID’无敌最嘲讽‘好听多了”两人吵起来时,魏琛再次爆手速的帮方锐选了角色,等方锐反应过来游戏已经发出“あなたは大胆に触れる人しっかり他人に触るの準備”

方锐:“靠!!!老魏你太不要脸了!”

叶修:“啧啧,这乳量方锐大大好这口啊。”

魏琛:“老夫满足了”

方锐:“你们两个没下限的!我要找老林投诉你!”

两个没下限:“啧啧,吵不过就找情人。”

方锐:“......”

 

                                           

下次让霸图出来好不好

大伙来脑补老韩玩LL吧!我觉得画面挺美的_(:з」∠)_

【鱼塘:今天你们三太不要脸了!我的文可是很有节操的!

   叶修:又说我不要脸,这次谁写的啊,啧啧。

   方锐: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我可是里面最有节操的,明明是老魏最不要脸!

   魏琛:老夫是给你黑成不要脸的,里面最有脸的明明是我!

   鱼塘:qwq是我不要脸,是我行了吧!】

评论(15)
热度(66)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