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苏沐橙:我要炸了!!!这衣服你们说是不是白金!

楚云秀:蓝黑!!

黄少天:卧槽!又是这条裙子,今天刷新成龙都消失了,我还以为是什么!!白金!

叶修: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不过我觉得蓝黑

楚云秀:good job√

苏沐橙:叶修你眼睛是给粘起来了吗!明明是白金!

喻文州:我看是蓝黑

黄少天:卧槽!我怎么看都是白金的啊!为什么我妈说蓝黑!!


张佳乐:我妈现在是两个颜色都能看到,她现在想洗眼。

孙哲平:我妈现在叫我爸把裙子买回来

喻文州:张佳乐,你妈妈的情况是不是这样

王杰希:欧不.......我的眼睛......我看是白金

方锐:吓得王杰希的眼睛都出事了!

林敬言:我猜是因为喻文州的表情吧.......

孙翔:卧槽!为什么我看到的是彩色的!

唐昊:卧槽孙翔你眼睛是什么做的啊!

周泽楷:蓝黑

江波涛:我是白金......

王杰希:彩色是什么情况......现在还能看到这样颜色?

黄少天:估计孙翔的眼睛是邪皇真眼

孙翔:我能说我在一瞬间觉得自己高大上了吗!

喻文州:我觉得孙翔可能是看到这图

王杰希:喻文州你是神还是人......为什么什么图你都有

叶修:喻文州:我是来自未来的守护者

黄少天:叶修你大爷!我刚刚差点以为就是班长说的了

喻文州:我都是无意看到的,顺便复制下来而已

张新杰:我看到了科普是这样说的

张新杰:

黄少天:卧槽!这tm不科学!我也看到两个颜色了!

张佳乐:我终于可明白老妈看到两个颜色是什么情况了.....

叶修:终于可以不扯衣服了?

楚云秀:谜题解开了,原来是色差,就说是蓝黑嘛。

苏沐橙:不!这衣服颜色原样一定是白金,白金多好看!

楚云秀:蓝黑好看!而且更显成熟稳重!

 

今天必定是个不眠之夜,当然,只是对着这两位女生而已。

 

 

 






 

评论(17)
热度(112)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