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黄少天: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记得今天看到的吗@喻文州

喻文州:噗,少天别说了,我现在肚子还在痛@张佳乐

张佳乐:靠,你两逛街关我什么事!!

黄少天:张佳乐你这个为了钱卖名字的人好意思说不关你事!!!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叫张佳乐不好吗,叫什么佳佳乐啊

孙哲平:我觉得叫夹夹乐还好听点

卢瀚文:夹乐乐

方锐:夹佳乐孙哲平我帮你吐子

肖时钦:佳乐夹

林敬言:佳夹乐

孙翔:张佳乐为什么夹自己?

唐昊:

孙翔:你喝酒了?未成年不能喝酒的日天!

唐昊:你没吃药就打开群了是不是

孙翔:你他么才没吃药

张佳乐:卧槽!我夹自己干嘛!我没有SM倾向!!!

孙哲平:那就是你家分店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家开夹娃娃机啊!!!下次去你家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州1分钟可能不够时间你调调变成不计时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我觉得我是一个有仇必报的人

黄少天:文州我错了,不要踢我了

王杰希:黄少天居然会道歉,太恐怖了

叶修:大眼今天没有溜孩子啊

王杰希:......为什么我这么想打你


 

从此,校园内经常会出现一个大小眼的青年拿着扫把殴打一个拿着伞逃跑的人。

 

 




 

评论(31)
热度(107)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