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鱼塘主, 一直在承包鱼塘的帅比老板!
剑三的小伙伴欢迎找我来玩啊,这里双梦!(ฅ>ω<*ฅ)
懒癌更新慢,欢迎找我互动!我很喜欢聊天哒!

【聊天体】我感觉我喝了假酒

好久没写文了想我吗!(不想
没有电脑的日子痛苦quq这次聊天体没有表情包!等我回家摸电脑还会修改修改顺便加上表情包QAQ
灵感来自空间图片,杨洋演叶修那组(辣眼睛.jpg)


---------------------------------

方锐:我滴妈!你看到外面居然说叶修真诚可靠!老子第一个不服!

林敬言:是是是,方锐大大最真诚,一点也不猥琐。

方锐:老林你过来我给你一打buff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不出来啊,老叶你还是邻家阳光贵公子,我笑的差点把烟吞了。

黄少天:卧槽,邻家大哥哥,队长你信吗!我宁愿信你是邻家大哥哥!不我才是邻家大哥哥,我多帅多和蔼可亲了,我还有一堆粉丝想给我生猴子呢!

叶修:你的粉丝怎么就想和你生动物呢,好好生个人不好吗?

黄少天:……你麻痹

喻文州:少天,我觉得我一直很邻家啊,你之前到底觉得我像什么?

王杰希:估计是心脏队长

喻文州:王队,你要感谢这次真人版,可能你不用手术大小眼都治好了

周泽楷:真人版…我还帅吗?

江波涛:队长……你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韩文清:叶修你确定你没喝假酒?

叶修:那你还输给喝假酒的人?

韩文清:你很欠揍

孙翔:我觉得我要定个目标,首先就是邻家大哥哥。

唐昊:你最多就是邻家小屁孩,熊孩子那款。

孙翔:辣鸡小唐糕约不约父子战!阿爸不打死你和你姓!

唐昊:二翔,我等你喊我爸爸【微笑】

苏沐橙:我感觉自己以前过的是假生活

魏琛:我自己喝了假酒才会觉得老叶猥琐

叶修:老魏没事,你不喝假酒我也是邻家哥哥,毕竟,我比较帅

魏琛:老叶你要不要脸?

方锐:呸!最帅是我!

周泽楷:不,是我!

孙哲平:你们讨论的话题很有意思哦?我最帅不解释。

张佳乐:楼上你放屁!我最帅谢谢。

黄少天:如果老叶是阳光大哥哥,那我们都是太阳系大哥哥了

喻文州:少天……你语文及格了吗……你这样用词是不对的……

魏琛:我喝了假酒才会觉得叶修是邻家大哥哥。

黄少天:这种叶修,蓝雨早就三连冠了,我感觉我喝了假酒。

王杰希:黄少你肯定喝了不止一瓶假酒

喻文州:王队,我觉得你喝了假酒才会觉得我们蓝雨不能三连冠。

王杰希:……

方锐:叶修居然真诚过我?我可能也喝了假酒

叶修:你们居然买这么多假酒喝,也是很棒棒哦。

方锐:滚!

黄少天:滚!

魏琛:滚!

--------------不要打我的分界线-----------------

张佳乐:这种叶修我也拿第二,我可能也喝了假酒。


------------------------

感觉自己写完这篇也想买假酒喝了(我一人饮酒醉,七八个少天和我睡)

本来看空间的时候挺气的,可是看到老叶那段,我真的笑死😂偷弟弟身份证的真诚哥哥,我不黑老叶,我是真的想笑!

tag瞎打的,不妥和我说!

最后来一段叶家假酒系列:

叶秋:我觉得我哥拉我行李箱的时候喝着假酒,毕竟他贼真诚【好气哦.jpg】

叶爸:我感觉自己有个假儿子

叶妈:我感觉我是喝着假酒养胎的

评论(2)
热度(54)

© 全民妈咪 | Powered by LOFTER